結婚多年大姑姐一直未婚和你們住在一起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15 01:20:06 字數 3462 閱讀 6806

1樓:網友

大姑姐真是第二個老婆婆啊,有事沒事,她都會跟她媽合起來出各種各樣的餿主意,反正只要一有事,她就跟欠登一樣,每件事都得摻和,顯她能耐顯她厲害,後來我也知道她是什麼脾氣了,就直接不跟她一般見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一樣,我大姑子住我們結婚後買的房子裡已經3年了,今年還自己投資買房了,在外地,因為上海限購單身不能買,我婆婆貼了她幾十萬,一次付清的。然後還繼續心安理得的住我家,一家五口人,他們母女也不著急她嫁不出去,虛歲36了,每天開心的聊天,我聽到就覺得心煩。

3樓:峰佘無敵

今年七月份大姑姐住進我家,我跟我物件的爭吵就從來沒有斷過,後來我物件說咱們結婚以後她就走了,現在結婚了大姑姐都沒有走,其中的這些事情也不多說了,只是一個三十歲的女人非要跟弟弟弟媳擠在一起嗎。

4樓:樹安霜

我大姑子雖然說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每兩週回來一次,坐月子都回這邊,每次回來都跟回到她的地盤一樣,沙發上一坐,什麼都不幹,做好飯還得叫她兩三次才來吃飯,要不說大姑子是姑奶奶呢,你還是別給自己找個姑奶奶了。

5樓:赫宰是我的

我是公婆買的房,婚後和老公住,公婆縣裡還有一套房,但是婆婆市裡工作就和我們一起住,市裡大姑姐就總來住,我是真心地對她喜歡不起來,總是自己忍著,我想問是繼續忍著繼續委屈著,還是需要給點臉子看,我也不希望鬧不愉快,畢竟都是家人,但是看見她來我家心情就超級不好壓抑的狠,老公夾在中間也不容易,但是我有氣我又只能跟他撒,有時真想爆發!

6樓:炒蛋哥

本人二胎媽媽一位,哥哥三歲妹妹一歲,考慮到上班和照顧孩子,所以與公婆同住。老公有一位姐姐,人品性格學歷都沒有問題,只是與婆家關係不好,也不懂得怎麼經營,所以不工作的時候,基本都是住在婆婆這邊。

大姑姐結婚了一直住在孃家

7樓:

摘要。你好哦~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隻能說明:在你婆婆眼裡你比大姑子強多了能幹多了。大姑子窩囊,所以婆婆憐憫幫助一下,一點都不奇怪,也是人之常情。

不必要對此計較。大度一點。畢竟人家才是寄人籬下。

你是主人。另外沒事的時候多和大姑子聊聊。能幫一點就幫一點。

不想幫的話就嘮嘮嗑。適當指導她一點生活技能。讓婆婆減輕點負擔也很不錯。

總之。既然這種局面還有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那我覺得換個角度看,大姑子落到要人救助的地步了。也確實挺可憐的。

大姑姐結婚了一直住在孃家。

你好哦~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隻能說明:在你婆婆眼裡你比大姑子強多了能幹多了。大姑子窩囊,所以婆婆憐憫幫助一下,一點都不奇怪,也是人之常情。

不必要對此計較。大度一點。畢竟人家才是寄人籬下。

你是主人。另外沒事的時候多和大姑子聊聊。能幫一點就幫一點。

不想幫的話就嘮嘮嗑。適當指導她一點生活技能。讓婆婆減輕點負擔也很不錯。

總之。既然這種局面還有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那我覺得換個角度看,大姑子落到要人救助的地步了。也確實挺可憐的。

你好。大姑姐三天兩頭來住,而且不幫婆婆做任何事情 特別好吃懶惰 作為媳婦應該怎樣說。

但是親愛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咱們回孃家這樣的話,你弟媳婦會不會說你呢?

而且這個家是你婆婆的,如果說你發言發多了,讓別人認為你這個弟媳婦是不好相處的。

既然這樣的話,咱們就眼不見為淨,沒有辦法過多的評價。

大姑姐沒結婚,長年住在我家裡,也不出生活費,該不該提出來?

8樓:卿卿小築

這是一個很敏感的話題,首先要看你們的經濟情況,其次要看大姑姐平時是否會主動幫家裡乾點兒家務,或者買點兒菜買點兒水果以及給孩子買點兒禮品,她是不是在用這種方式來彌補

這麼親近的關係,或許在你沒有來這個家裡之前,弟弟是一直由她來照顧的,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你感覺家裡情況比較拮据,而大姑姐又有能力支付生活費,並且她平時也沒有主動的去買菜以及乾點家務之類的,建議您通過老公去溝通溝通,相信她也可以理解

世上最偉大的情就是親情吧,相信你老公的姐姐也是像別的姐姐一樣,從小就替弟弟背黑鍋,幫他說謊,甚至幫他抄作業,有好吃的`有好事,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不然她應該也不會住在你的家裡,這種關係如果處理不好,很有可能影響到你跟老公的感情以及跟婆家的關係,所以說還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想明白,如果她確實是有困難那這個事情不提也罷,相反的話,則可以去溝通一下。

最後我想說,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珍惜愛我們以及我們愛的每一個人。

9樓:我的天啊

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們可以採取召開一個家庭會議的方式,把這些問題丟擲來大家一起討論一下,然後講明現在家庭的開支,經濟狀況等等,通過這些來引導你大姑姐自己主動一起承擔生活費,俗話說親兄弟還明算賬哪,就算是幫忙,也不應該是這麼幫,該承擔的責任就應該承擔,這是每個人的擔當。

10樓:杭清逸

應該提出來,如果你不方便說讓你老公去說,不能再慣著了,否則脾氣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伺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大姑姐,有沒有經濟**?有沒有上班?如果她上班的話。

他就應該主動的拿出一些生活費用來。竟然給家裡添一些。柴米油鹽。

這個事情。可以讓你婆婆去說比較好。如果你說的話就不太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提出來的呀,這種事情真的不能忍,憑什麼要自己吃虧呢?

13樓:白九堂

這個是要提出來的,即便是親人,也不能隨隨便便,時間長了你心裡就會積壓矛盾,不僅受委屈,而且也會不大不小的表現出來,更影響你們的感情,把事情說清楚是最好的。

14樓:最愛

你大姑姐,他應該出生活費,因為他在家裡吃飯,他上班賺錢就要吃飯就要出生活費自己的生活費都出不起,掙錢幹嘛呀?

15樓:珍媛傑

是你和你老公小家還是你公公婆婆一起的啊,要是公公婆婆家的話可以不給,要是你和你老公小家的話該給錢咯!

1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那肯定要提出來吧,畢竟又不是親生的,而且懂禮貌的人也不會這麼過分吧。

17樓:積極向上一起來

她沒有結婚住的是自己家裡,不能要生活費的,到時候她會回報的。

18樓:田園大媽唯簡

首先確定你大姑姐有沒有能力,如果有你就直接提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不好說,說出去你家人會不高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你老公提,你提不是首選。

未婚男生對已婚女說不結婚可以一直這樣好下去讓女生考慮問女

好好祝福 bai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du的關心和照zhi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dao有譁眾取寵的 回行動,只有答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

結婚的戒指你們一直戴著,還是儲存著呢

必須呀,老婆看我不戴,就生氣,說這是個標誌,避免外面的野女人勾搭我的!其實我還想勾搭那些豔遇呢!哈哈哈!結婚戒指大家婚後都是一直戴著的嗎?這個的話還是看個人的吧。反正我周圍不少人都是戴的,不過也有不戴的,原因像你說的一樣,戴著工作不方便。我和我老公當時是在darry ring買的對戒,都一直戴著在,...

結婚四年,兩個孩子,和婆婆大姑子的關係一直不好,現在已經發展到和她們打冷戰的程度了,老公也是左右

首先你想融入這個大家庭嗎?如果你想,如果你不捨這個家不捨你老公,你就應該好好想想,和他好好談談,任何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問題,集中在一起,就成矛盾了。作為妻子,你應該體諒他,要知道對他媽好,就是對他好。你的辦事和看代問題很重要,不要給他製造困難,面他做為丈夫,應該會攬事,會和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