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問題了 感情出現了問題

2023-05-16 19:20:06 字數 3273 閱讀 6357

1樓:莫菲菲

在一起久了 男人就不會像原來一樣愛護我們女生了! 這個可以理解,是不是真心你自己應該是可以體會的到的!不用老是想著會不會騙你,你們都3年了這點感應都沒有,那我就不說什麼了!

我也有個弟弟,沒交女朋友的時候給我買好吃的,交了之後就不給我買了,給他女朋友買了!所以我在想你男朋友是不是太依賴姐姐了! 而且他們家也太那個啥了,讓你做家務,還是在你不情願的狀態下面,那結婚了你怎麼辦!

不是變本加厲了?

而且你說都買了他姐姐喜歡吃的,你喜歡的沒買!著說明他更在乎家人吧!

以上是個人的想法! 當事者還是要好好想想的!

2樓:我提問題

如果他沒騙你的話你應該理解他工作忙,為了事業奮鬥嘛。不過他太依賴他姐姐你要考慮一下,尤其是他姐姐還那麼任性,如果你們結婚了可能會有很多問題!

3樓:王婷婷啊

你應該勤快點,他家人不應該叫你幹活,可你不幹活就不要總在他家待著,他那樣做事想讓他家裡人更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坦誠相待,有什麼就說,大家共同**、解決!

5樓:頑釣輯

怎麼感覺你像個小孩?

問問你自己,你想和他談戀愛還是一起生活?

戀愛和婚姻(也就是生活)不一樣,戀愛很美好,生活時間長了就很單調。

至於他家人讓你幹活,只能說明他家人已經把你當自己人看了。而不是你想的,人家要找保姆將直接找個還帶沖洗衛生間的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有效地方法就是你和他面對面的談,把你心裡的不安告訴他。

感情出現了問題

7樓:

摘要。1.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行反思,想想自己做得對不對,是不是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了,是不是自己也太急躁了,從自身找缺點,這樣會降低減少自己的不良情緒。

2.換位思考 感情出現問題了,就要學會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想想為什麼要爭吵,有必要爭吵嗎,對方所犯的錯誤是不是原則問題,需要抓住不放嗎?這樣想想就會讓自己氣消了很多的。

3.列舉優點 出現矛盾後,雙方要學會多想想對方的優點,想想當初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他(她),列舉對方的優點,想想以前兩人一起開心的事情。

4.暫時別離 雙方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分開可以讓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分開了就會多了些思念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感情出現了問題。

您好,請稍等,我正在努力分析題目,並給您作答哦!

請問是出現了哪方面的感情問題呢。

1.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行反思,想想自己做得對不對,是不是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了,是不是自己也太急躁了,從自身找缺點,這樣會降低減少自己的不良情緒。2.

換位思考 感情出現問題了,就要學會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想想為什麼要爭吵,有必要爭吵嗎,對方所犯的錯誤是不是原則問題,需要抓住不放嗎?這樣想想就會讓自己氣消了很多的。3.

列舉優點 出現矛盾後,雙方要學會多想想對方的優點,想想當初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他(她),列舉對方的優點,想想以前兩人一起開心的事情。4.暫時別離 雙方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分開可以讓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分開了就會多了些思念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你。

感情總會出現問題?

8樓:快樂老叟說情感

感情出現問題,應該是正常現象,即便是沒有大的問題,也會出現小的問題的。但是總會出現問題,就不太正常了。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好處,會不會出現問題,關鍵要看彼此之間的相處情況和感情的深淺程度。如果能相互尊重理解,相互包容體諒,出現問題就會很少和很小,否則就可能出現大的問題,和總是會出現問題的。

生活是複雜的,感情上的事情更是誰也說不清楚,受諸多因素的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總是出現問題,不會是平白無故的,總歸是有原因的,所以一定要找出根本原因,交流溝通,消除障礙,才能最終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走運,遇到了一個很愛你的人,請你一定好好珍惜。如果你運氣差了些,始終沒有遇到一份愛情,也要好好生活下去。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

願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10樓:aaaaaaa牡丹

感情需要雙方付出才能回報,需要男女雙方共同努力經營才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彼此不夠寬容,愛情最重要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理解對方,寬容對方。

12樓:呵呵呵呵呵就

不一定,不是從小長大的嗎?隨著社會的變動,人也在變,交往也在變。

13樓:度蘿

是的,人與人之間都會有矛盾的,感情也不例外。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14樓:情感專家老諾

你好,請問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呢?請描述一下。

你好,請問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呢?請描述一下。

提問。很迷茫啊。

很迷茫啊。不知道怎麼辦好。

不知道怎麼辦好。

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呢?

提問。我有個之前很愛我的男朋友。

我有個之前很愛我的男朋友。

他事業心很強。

他事業心很強。

嗯嗯。提問。

他說怕耽誤我。

他說怕耽誤我。

他現在好像不想跟我一起了。

他現在好像不想跟我一起了。

拉倒吧,他無非是這幾種情況,要麼覺得有你耽誤他發展事業了,累贅了,趕你走;要麼膩了想分手給自己找個藉口;要麼就是根本不夠愛你,畢竟你和事業可以捨棄你啊傻姑娘。

這種你挽留沒有用, 自己該幹嘛幹嘛,積極工作學習生活nb起來讓他刮目相看才是正道。

要是哪個電視劇裡男主說怕耽誤你分手吧我們肯定罵男主懦夫,慫包,瞎話王,怎麼到了現實中就不明白了呢。

感情出問題了,怎麼辦

一半計較太多,一半是感情漸漸平淡化了,但大家互相還是在乎的。情侶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以前怎麼怎麼好對你,後來漸漸地就隨便了,還有異地戀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在裡面的,你應該相互理解,寬容,感情不是你一個說了算的,要兩個人維繫的。所以不必過於在意,喜歡你還是會喜歡你,不喜歡你就不會再理你了。有時候對方也有事...

思想感情出問題了,高人幫忙解決

都高三了,你還在糾結感情的問題,證明你是盲目的,現在正是你闖社會的當口,別犯姐姐犯過的錯誤。大概你是在當口對於社會迷茫,所以難免想感情的問題想得多一點,但是這個時候什麼是重要的,相信你是清楚的。對於這個女子,你是真喜歡這女子的性格,就把這份愛深深埋心底吧,努力去創造她需要的藍天,這也是給你自己一個交...

感情總會出現問題?感情出現了問題

感情出現問題,應該是正常現象,即便是沒有大的問題,也會出現小的問題的。但是總會出現問題,就不太正常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好處,會不會出現問題,關鍵要看彼此之間的相處情況和感情的深淺程度。如果能相互尊重理解,相互包容體諒,出現問題就會很少和很小,否則就可能出現大的問題,和總是會出現問題的。生活是複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