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已婚女人表白沒拒絕也沒答應老說他老公好怎麼辦

2023-05-28 05:10:06 字數 1347 閱讀 7860

1樓:項瀅渟令平

相愛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要怎樣拒絕已婚男人的表白

2樓:革蓉竇和悅

呵呵,這個簡單啊,他明明就是想搞婚外情啊,如果你願意就好,不願意直接拒絕,不要吞吞吐吐,這樣他以為你對他有意思,乾脆一點。

我愛上一個已婚女人,表白了她也沒有拒絕,但也沒有明確的表示,發資訊有時回,有時不回 50

3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畢竟已婚的女人是有夫之人,她必須要考慮後果的,你還是放棄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吊你的胃口,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愛的深不深,強烈不強烈,好以後嫁給你,感覺幸福,不後悔,是不是比他這個現在的男人強不強。對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就不要碰了,沒有好結果的。

6樓:大迪姆

遊戲而已。有的人認為自己在玩遊戲,但卻忘記了同時遊戲也在玩他,可怕可怕!!

7樓:龍泉方舟

已婚的最好不要有什麼念頭了,沒有好結果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碰別人的妻子你覺得好嗎?

9樓:愛笑的袁杏香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上的人。

10樓:自殺尷尬

直接約出來上了,就可以了。他就是你的了。

11樓:浩海賢疏

有希望吧,你呢?也是已婚人士。

表白已婚女後他說不好意思讓你多想了

12樓:

女生其實是非常害羞的,尤其是當她們在大庭廣眾之下被表白之後,她們會非常的不好意思。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女生性格都很外向,有很多女生其實是非常在意別人的想法的。②因此要是你非常明確的向她表白自己的心意之後,她們可能會覺得非常的害羞,因此她們就會非常著急的就說出了不好意思。

這個時候這句話表達的僅僅是一種害羞,不好意思的情感,沒有其她特殊的含義。

向女生表白後沒答覆,沒答應也沒拒絕。女生會收她明明知道喜歡她的男生的禮物嗎?我和她在輔導班認

不要放棄,她敢看你的眼睛說明她想再看看你的表現好不好。女人都這樣。嗯相信我。她不是好坦白內心的女孩子 你對她做了這些事 有她高興的也有不高興的 多做能讓她高興的事 有希望 奧 對了 她還是喜歡別人追的女孩子 至少說她不討厭你,女孩比較矜持,加把勁,別放棄,學生時期的感情很單純不一定要結果,但是人生軌...

女生跟男生表白,男生沒拒絕也沒答應,只是笑笑,那男生喜歡她嗎

不喜歡,不過你還有機會,如果他心裡有人了,他就不會對你笑笑那麼簡單了!繼續追!不喜歡,一個男生喜歡的話肯定會答應一個女孩的表白 接下來那,這點劇情不好準確判斷啊。不喜歡吧!為了給面子沒拒絕吧 不,喜歡是會直接追的 不喜歡,但是又不好拒絕,所以只是笑笑了 也許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女生 怎麼說了,男人都花...

給女孩表白她既沒說拒絕也沒答應什麼意思

人都是感性的,她還在等你,所以你要堅持,不要現在就開始放棄,不要說一些什麼當朋友也行的話,你要一直希望她當你的女朋友,然後隔幾天又問她願不願意?就這樣,總有一天她會答應的,因為你的行動已經感動她了,現在需要的是你要好好的對她。可能吧,但是還是要靜觀其變!動態發展,希望你能作出下一表態,看其如何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