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地什麼

2023-05-28 11:05:07 字數 784 閱讀 1471

1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認真的什麼」,可以填工作、生活、思考、閱讀、聽講、做事、奮鬥、學習。

工作[gōng zuò]

釋義:(1) 土木工程的興建。

大橋的修建工作開始了。

2) 操作,做事。

努力工作。計算機正在工作。

3) 製作。

工作精密。(4) 業務;任務。

紡織工作、工作負擔太重。

5) 職業。

找不到工作。

興建土木之事。宋史.卷二九九.孫祖德傳:「方冬苦寒,詔罷內外工作。

作事、職業。五代史平話.梁史.捲上:「和那二哥哥,同往徐州錄事押司劉崇家,驅口受傭工作。

近勞動、職業、任務、做事反休息、消遣、失業、遊玩。

巧妙的作為。唐.李邕.春賦:「偉元化之工作,卷山河變衰,置天地之和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地檢查,認真地學習,認真地答題,認真地填寫,認真地上課,認真地聽講,認真地**,認真地清理,認真地寫作,認真地閱讀,認真地批改,認真地思考,認真地,認真地讀書……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低網球比賽,認真地看lol比賽,認真地看番劇,認真地磨咖啡豆,認真地泡咖啡。

4樓:生活中的迷茫人

認真的活著。讓自己成為:父母眼中的驕傲,孩子們的好榜樣,妻子眼中的好老公,工作中的好同志,朋友們的好知己。

5樓:薩拉熱窩的假期

認真地生活。

認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認真地後面填什麼詞,「認真」的後面填什麼詞語?

動名詞reading writting watching 認真 的後面填什麼詞語?認真 的後面可以填的詞語有 認真聆聽 認真完成 認真佈置 認真生活 認真奮鬥 認真打掃 認真思考 認真做事 認真工作 認真學習 認真創作 認真 r n zh n 解釋 1.認為是真的 當作真的2.不馬虎,以嚴肅的態度或...

小明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縮句

縮句最簡為 小明聽老師講課。注 在 認真地 作狀語,刪掉。這是個兼語句。縮句和修改病句的易錯題大全 縮句易錯題 1 當學校宣佈喬喬做升旗手時,她興奮地跳了起來。縮句 當學校宣佈喬喬做升旗手是,她跳了起來。2 聰明的小明輕而易舉地解答出了這題。縮句 小明解答出了這題。3 鯨雖然是生活在海里的動物,但它...

認真地看是哪個帶有望字詞語意思

一馬平bai川化工 引擎解釋 平du川 平坦區域zhi。馬可馳dao騁遼闊的平原。指的是廣版闊的平原。權 馮德英 苦菜花 第10章 敵人圍得相當緊湊,村外是一馬平川,敵人發起猛烈的炮火中,我們是敵人按幾次 費 例如 這裡,甚至也不是山丘。別名 無盡的,無盡的,無盡的 反義詞 小道,崎嶇不平,坑坑窪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