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手鍊貔貅的戴的方法有多少?

2023-05-29 17:35:06 字數 4999 閱讀 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是不能讓任何東西遮擋住貔貅的眼睛的,否則就會妨礙到貔貅的招財功效。這方面是很多人都不會去注意的,往往會在頭頂上方弄點飾物,認為很好看,實則不妥。

2.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不要輕易去摸貔貅的眼睛,嘴巴和鼻子,也不要讓別人摸您的貔貅。要是摸到了拿清水沖洗,完事讓貔貅的眼睛和嘴巴自然涼幹。

3.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方法有講究,由於黑曜石的精純能量屬於吸納效能量,一般建議佩帶右手為佳,所有的水晶幾乎都是佩帶左手,惟獨黑曜,是可以佩帶右手。因為根據古中國氣法左進右出的原則,左手都是進氣而右手是排氣,右手佩帶黑曜有助於將自身的負效能量給吸納掉,包括比較不乾淨的東西或者病氣,甚至是比較不好的運氣都可以。

4.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要讓 貔貅的頭向著身體的外側,即佩戴時候將黑曜石貔貅放在手背上,讓頭對著自己小拇指的方向帶進去就可以了。

5.黑曜石貔貅手鍊一旦第一次佩戴後不要長期閒置不佩戴,黑曜石貔貅知曉人性,長期不戴會覺得主人不夠善待自己,而對主人日益生疏,招財能力也顯得懶散。如果不佩戴需要用紅布抱起來,放在床頭或者衣櫃下面。

6.由於黑曜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與玻璃相同,所以黑曜石貔貅手鍊在佩戴時不可與金屬硬物碰撞和摩擦,否則會出現劃痕,嚴重的會破裂。

7.黑曜石手貔貅鏈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沐浴時要注意取下,因為有些人喜歡用硫磺皂洗澡,硫磺會破壞黑曜石表面的光澤。在廚房烹煮食物時最好也將黑曜石手鍊取下,遠離高溫和低溫。

8.如果在不佩戴的時候需要將黑曜石貔貅手鍊放妥,最好是放在奉請貔貅的福袋中並將其放在首飾盒中,避免與其他物品碰損。佩戴一段時間,因為吸收了人體的負能量,這時需要對黑曜石進行清洗,建議用清水浸泡一下自然風乾或用乾布擦乾一定要用軟的乾淨的布。

注意事項。黑曜石貔貅手鍊在放置時,最好放在軟布上,不要直接置於桌面上,以防劃傷表面。如果黑曜石手鍊需要清洗,最好用純淨水,如需淨化,可以置於純淨水中。

2樓:手機使用者

戴那隻手的話首先要弄清楚是貔貅的力量大還是黑曜石的能量大,哪個能量更大,哪個就是主導,就應該按照哪個的佩帶方法來佩戴。我也是在吉祥山人的部落格裡看到了這麼一點點,你可以自己去學下!

黑曜石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

3樓:一襲可愛風

黑曜石貔貅手鍊之所以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是因為它本身具有美觀性,能對自己的身體起到淡化負能量的作用。加上它還具有辟邪鎮災的化煞作用,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和青睞。

黑曜石極度辟邪,能強力化解負能量,中國古代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的關於鎮宅辟邪黑曜石聖物或者佛像,它可以說是供佛修持的最佳寶石。而貔貅本是招財進寶之神獸,而黑曜石又是辟邪擋煞氣的,二者相配,能放出極大的能量,不僅招財進寶還能保平安。黑曜石貔貅能夠守住金銀,是最好的招財守財神獸。

很多人為了能夠給自己招財,就喜歡佩戴貔貅類的飾品,黑曜石貔貅手鍊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黑曜石貔貅作為一種能夠保護自己和趨避邪佞之氣的飾物,正常佩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想讓它具有招財的功效的話,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必須把貔貅的頭朝外,才有吸納財富的功效。

而且在佩戴的時候,要用左手進行佩戴,在佛教中左手是聖潔之手,不會破壞掉貔貅的靈氣。

黑曜石貔貅手鍊戴哪隻手合適

4樓:一襲可愛風

之前我們已經對 黑曜石貔貅的作用 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了,想必瀏覽過的朋友一定都已經有所瞭解。那麼除了對黑曜石 貔貅 作用的瞭解以後,剩下的就是關於黑曜石貔貅的戴法及講究了,黑曜石貔貅的功效與正確的佩戴方法息息相關。那麼,關於黑曜石貔貅手鍊是戴在哪隻手比較合適,想必有不少人也在為這一問題而感到困擾。

黑曜石貔貅手鍊戴哪隻手合適,一般建議黑曜石貔貅手鍊需佩戴右手為佳。

貔貅與水晶的帶法與法則

1、黑曜石貔貅請到以後,需要在無外人的時候開啟,因為靈寶需要認主。認完主以後,緣主撫摸一下就可以直接佩戴了。

2、黑曜石貔貅手鍊佩戴最好戴右手,但是緣主在佩戴的時候需要保證靈寶的嘴巴朝向外側。

3、儘量避免讓別人撫摸,如果別人撫摸了需要用清水沖洗。

4、晚上睡覺和洗澡的時候最好把貔貅手鍊摘下來,摘下來放在配發的精品盒裡即可。

5、黑曜石貔貅手鍊的清洗用清水沖洗或乾淨的布擦拭都可以。

貔貅佩帶法有個法則:就是貔貅,男帶左,頭向左邊,女帶右,那麼頭就應向右邊。而水晶佩帶法有個法則:就是貔貅都是左手。但是惟獨黑曜石貔貅是戴在右手。

因為要曜石右手可以排出負能量,把不好的磁場排出去,所以就右手戴貔貅等於把阻礙你發財的不好的能量排掉,所以男士不適合戴黑曜石貔貅手鍊 女士可以戴在右手,男士可以戴貔貅吊墜項鍊,除了黑曜石之外的其他水晶他材質的貔貅手鍊。

黑曜石貔貅手串的佩戴

5樓:丿灬黯淡丶

您的問題,黑曜石貔貅手串的佩戴。

人體氣場左進右出,手鍊帶左手,貔貅在手背朝小拇指方向,黑曜石則左手右手都可以佩戴,帶左手招財氣,戴右手辟邪去晦氣,此外吊墜貔貅頭朝上,為朝天,可幫主任投資目光高原,貔貅可以與其他飾品佩戴,沒有衝突,如有佩戴有佛像,貔貅必須低於佛像的高度。

講究貔貅的佩戴的方式 就是圖個吉利。

信則有,不信則無,請不用特別在意。

祝您愉快~

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需要注意些什麼?

6樓:泡影果果

貔貅想要招財,頭就得朝外,而佩戴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左手,因為左手在佛教中的解釋是聖潔之手,相對右手要乾淨,而乾淨的手才不會破壞掉貔貅的靈氣,所以在佩戴的時候要是將黑曜石貔貅正面向著外面,那麼就可以起到解煞的作用,帶來好運,還能保佑居家安寧,凡事遇貴人相助等等。而且黑曜石能夠擋煞。佩戴在身上,一定能夠祛走黴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有著極度辟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能強力化解負能量,還能去除難聞的黴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就有相當多有關於鎮宅或避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

黑曜需佩帶右手為佳。

黑曜石本身主要是可以大量的吸納負效能量,但是並不會清除,所以在一定的時間之內,一定要徹底淨化黑曜石。

對於黑曜石,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曬日光浴,因為日光含有一種正氣的存在,能量超厲害,對於黑色水晶是最適合的一種淨化方法。但是一定不要暴曬,會毀壞其中成分,最好正午之前收回。

當然,有條件的最好用晶洞晶簇淨化。黑曜石的淨化工作最好一個月做2-3次。 它本身的吸納性很強,不及時淨化的話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哦!

也有月光浴,推薦十五滿月的月光照射一晚。

也可以用流動水沖刷,1分鐘。

最簡單的方法,用純淨水浸泡一夜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左手戴水晶手鍊 左手戴天然水晶可以吸能量 但是天然水晶總有雜質 這些天然雜質裡有些能量導致整個水晶的能量不純 雜質多的還會擾亂水晶與你的能量磁場 所以呢 戴個黑曜石可以排出這些垃圾負能量 這就是左進右出的意思。如果你左手沒任何手鍊的話就戴左手最好 最好別戴右手 因為貔貅是照財 而左進右出 怕你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財'' 呵呵 最後句話是鄙人淺薄的見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不能帶貔貅。千真萬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左女右,沒有什麼不能帶的。

11樓:鬱禧閻依秋

一般是男帶左女帶右,貔貅頭部朝外(手伸出去,朝手指方向)。貔貅手鍊易犯。

禁忌,這個要注意,比如說,易被別人亂摸到,見到非自然界的強閃光(傳說中能讓貔貅躁動,對主人不利),不比掛墜可戴在衣服內。

黑曜石貔貅吊墜怎樣佩戴

12樓:千百曉生

傳說中的一種兇猛的瑞獸,來歷說法不一。

貔貅是不能要的!知其詳的人不多!

試想一下:貔貅能吞萬物而從不洩,是有入無出的一種怪物!

故有納食四面之財,而又可吸八方之兇呀。

您可知世上凶事與吉事哪樣多?自然是兇比吉多。

如果吉事降臨您身,故是錦上添花啦!

如果凶事降臨您身,你認為後果如何?

您把貔貅放在窗對外,如果外面有煞氣,你就會吸入。

您身上佩帶貔貅,吉凶它都吸過來。

君可知:百吉不擋一兇。

誠心勸說:您還是小心為上。

把貔貅擺在臺上,如果原來這裡是吉的,你本來就擁有;

如果是兇的,貔貅會吸進去。後果您自己想吧。

所以我認為:貔貅是不能要的!

如何正確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黑曜石貔貅手鍊先要看是不是開光之後的 開光之後的佩戴才會有一些禁忌的。

沒有開光的貔貅是不需要掌握佩戴的方法和禁忌的 隨意佩戴就可以的。

念菩堂總結了一系列開光吉祥物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貔貅手鍊佩戴方法和禁忌:

1.貔貅手鍊一般材質都是佩戴在左手。黑曜石材質特殊,具有清除自身負能量,佩戴右手為佳。無論佩戴左手或者右手,都是貔貅的頭部朝外(手指方向)招財。

2.貔貅手鍊佩戴時避免沾染血液,沾染血液會汙染貔貅招財靈力,如果沾染血液及時的用清水清潔就行。女士經期佩戴貔貅不影響。

3.短時間不佩戴貔貅的話,任意放置不忌諱朝向。長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將貔貅的頭部朝向窗戶或者門口,如需收納,紅布包裹起來收納在首飾盒當中。

4.貔貅都為天然材質,不能接觸化學物品,而且洗澡為去除自身汙垢,洗澡的時候需要取下。貔貅開光之後不見汙穢,房事的時候也是需要取下的。

5.貔貅忌強光,自然光線和生活光線都是沒事的。強光所指電焊光、強烈的led燈。

6.貔貅手鍊睡覺可以佩戴,如果睡覺不佩戴也是可以取下放在床頭或者首飾盒當中。

7.貔貅可以經常撫摸和清潔並增加貔貅的靈性,無意的觸控到沒有關係,如果觸控了眼睛和嘴巴,及時清水清潔(木質貔貅除外)。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念菩堂是國家註冊商標,傳承佛家文化和吉祥文化,以發揚傳統文化為己任,致力打造開光吉祥聖品。合作多家寺院和多位著名法師,目前有開光貔貅和開光本命佛系列,每月初一十五開光加持一批開光吉祥物,大雄寶殿開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然後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使吉祥物具有充足的招財能量,為緣主招財、旺運、辟邪保平安的開光吉祥飾品。一直遵循「一生一慈念,一世一菩提」的主導思想,心懷慈念,廣結善緣。

昨天夢見自己戴的黑曜石貔貅手鍊的貔貅攔腰斷了,斷裂面呈金色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夢見我的貔貅手鍊斷了,但是貔貅被我接住了,求解答。10 正常,你有點恐懼心理,不過很幸運 做夢夢見自己的手鍊貔貅變成黑色 夢見貔貅是證明最近有好運,可能有筆大財進賬。可以請一尊貔貅來應願。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當裝飾品...

貔貅黑曜石手鍊怎麼戴?貔貅選擇有什麼講究?怎樣形狀比較好有什

可以上網搜一下財運堂,上面有很多關於貔貅的知識。貔貅適合什麼生肖人戴 佩戴貔貅手鍊的禁忌 貔貅的佩戴是適合所以生肖人佩戴的,貔貅不存在與五行之內,佩戴貔貅自然是不會和我們本身的五行產生衝突的,貔貅的佩戴不僅和生肖之間沒有關係,在性別方面也是一樣的,男士女士都是可以佩戴貔貅的。貔貅佩戴注意事項 1 貔...

雙貔貅手鍊可以戴嗎?雙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

雙貔貅手鍊當然可以佩戴的,這個根據個人的喜好就行。佩戴雙貔貅手鍊的方法也不一樣的。雙貔貅手鍊的佩戴方法 雙貔貅手鍊是沒有貔貅頭部朝向的說法,一般都是兩尊貔貅朝向中間的轉運球的位置。但是佩戴哪隻手還是有講究的。一般材質的雙貔貅手鍊佩戴是需要在左手的,而黑曜石的雙貔貅手鍊是需要佩戴在右手。因為黑曜石的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