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裡杜蘭特和韋德詹姆斯,哪個雙人組更強呢?

2023-06-02 12:35:07 字數 1728 閱讀 9527

1樓:陳長的路上

球隊榮譽上都一樣,球場觀賞性那還是詹姆斯和韋德。庫裡和杜蘭特組合3年拿到了2個總冠軍,而詹姆斯和韋德組合4年拿到了2個總冠軍。韋德和詹姆斯在球場上的配合的默契程度,恐怕是其他組合不能比的。

2樓:網友

杜蘭特庫裡更強,他們兩個投籃能力很強,不容易被防住。也不吃身體素質,穩定性更強。

3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韋德詹姆斯。因為韋德詹姆斯在單兵防守能力上要強於杜蘭特和庫裡,所以韋德詹姆斯強。

4樓:不會飛的肥豬

庫裡杜蘭特更強,這對組合的三分能力讓人聞風喪膽,能突能投的。

詹姆斯+杜蘭特和詹姆斯+倫納德,這兩個組合哪個更強?

5樓:楓說社會

詹姆斯+杜蘭特更強。杜蘭特相比與倫納德有著更好的投射能力,可以讓詹姆斯有更充足的空間去衝擊對方的內線。

6樓:浩海天青

我覺得詹姆斯加杜蘭特的組合更強,因為雖然倫納德的防守比杜蘭特要好,但是杜蘭特的進攻卻是歷史頂尖水平的,要高出倫納德一個檔次,所以我覺得詹姆斯加上杜蘭特更強。

7樓:帳號已登出

詹姆斯加上杜蘭特,因為這兩個進攻更強,倫納德的防守是很優秀,但也防不住杜蘭特。

nba杜蘭特和庫裡組合是當今時代的最強二人組嗎?

8樓:楊傑

的確如此,他二人不僅是聯盟鋒線和後衛的頂尖得分手,而且相互之間的擋拆配合幾乎無解。面對強大的對手擋拆配合屢試不爽,得分如砍瓜切菜。令對手防不勝防。

杜蘭特庫裡與詹姆斯科比巔峰組隊誰更強

9樓:風之鷂

個人認為是詹姆斯、科比的組合更強一些。因為如果比較強弱不能只比較進攻、得分的能力,再綜合上防守、助攻的能力,明顯詹姆斯、科比更強一些。兩個人的防守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科比更是最好的外線防守者之一,詹姆斯的助攻能力也很強。

再來看看杜蘭特和庫裡。兩個人雖然進攻能力強,但是防守都算不上太好,杜蘭特雖然身高高,但是身體薄弱,防守一般人可以,如果防守詹、科二人就很難。庫裡更別說了,很容易就被二人打爆。

因此,綜合來看,還是詹姆斯和科比更強。

10樓:孤獨葉的憂傷

這個問題就像關羽大戰秦瓊。沒辦法比較。都很厲害。

庫裡和杜蘭特單挑,誰會獲勝?兩人合作期間誰才是球隊老大?

11樓:的

首先第一個,單挑庫裡是肯定比不過杜蘭特的。

杜蘭特又是以單挑見長,一招背打就可以讓庫裡無可奈何,這個單挑是沒有任何懸念杜蘭特勝。

其次合作期間誰是老大看怎麼理解。

如果要論場上的實力,那杜蘭特就是老大,這就和熱火詹姆斯一樣,隊魂是韋德,實力還是詹姆斯強,如果從這點看,杜蘭特就是勇士老大。

而杜蘭特在勇士可謂再一次讓人感受到他的恐怖,在雷霆人們知道他是得分王,知道他的跳投很準,但是沒有那麼的恐怖,但是在勇士杜蘭特感覺他進球就是看手感,和防守強度沒有關係一樣。

並且杜蘭特合作期間兩奪fmvp,他常規賽資料和庫裡接近,季後賽略高,在資料基本上持平,杜蘭特連拿了兩次fmvp,這可不是像伊戈達拉那樣有點運氣成為,這是實打實的實力表現,他的總決賽效率更加恐怖,所以在合作期間這三年,僅僅說這三年,杜蘭特實力比庫裡強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綜合來看,從第二角度,杜蘭特就是勇士老大。

詹姆斯和杜蘭特到底誰更強,詹姆斯和杜蘭特誰更強

就目前個人能力詹姆斯和杜蘭特是不分伯仲的,但畢竟詹姆斯比杜蘭特大4歲,從年齡來看詹姆斯還是更勝一籌 論歷史地位和個人榮譽,詹姆斯都比杜蘭特強很多,畢竟詹皇曆史級別的頂級球星。不過阿杜還有機會比肩詹姆斯,前提是繼續延續巔峰狀態5 6個賽季,並且獲得總冠軍總數超過詹姆斯。目前來說,他們都處於個自的巔峰,...

詹姆斯杜蘭特,庫裡那隊還有的玩嗎

詹姆斯 杜蘭特,庫裡隊一樣打的很好。開局庫裡隊一直領先於詹姆斯隊,最後詹姆斯靠著關鍵個人能力打平比賽,又靠著上籃和助攻威少取得領先,最後和杜蘭特死亡封蓋庫裡,拿下勝利。詹姆斯打得過庫裡和杜蘭特嗎 如果說是現在騎士和勇士兩個隊伍之間的話那麼打不過勇士,但是論帶隊能力,還是詹姆斯更勝一籌啊,勇士現在是巨...

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更強,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庫裡和杜蘭特誰更厲害一些

杜蘭特,畢竟身高高,進攻防守都會有優勢,庫裡的防守不行 杜蘭特啊,不管是身高,體重,突破,防守等。庫裡出手投籃比杜蘭特快。只論得能力的話,杜蘭特已經超越了喬丹 庫裡和杜蘭特相比誰投籃準,庫裡和杜蘭特誰更厲害一些 杜蘭特生涯三分命中率37.9 罰球88.2 整體投籃48.8 庫裡生涯三分命中率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