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米五多少斤正常,女生一米五五多少斤正常

2023-06-02 20:55:09 字數 4047 閱讀 5996

1樓:人家都是有錢人

一米五100斤以內算正常。

因為體重其實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沒有病。不然太瘦太胖都是不好的。

太瘦容易低血糖低血脂。

也會有一些病。

太胖肯定也有。

所以保持自己一個很好的狀態就可以。

2樓:夏⾬初晴

女生一米五如果100斤以上就不好看了,排除運動員肌肉含量多的情況,正常人控制在90以下才會看起來比較苗條,80斤會顯得體型非常曼妙。

當然,如果按正常體重算,86斤加減5斤都算正常。

正常體重有個簡單演算法:女生 :身高釐米 - 112; 男生:

身高釐米-110 (年齡小於25歲,得數為公斤)。 比如 155-112=43公斤 =86斤 ,86斤就是正常體重,上下浮動5斤都算正常。

這個公式比較複合亞洲人的特點,也符合目前的審美。 當然,1米55體重不超過100都算健康,但接近100身材就比較臃腫了。

3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1米5的身高。估計80斤左右吧。算是比較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五應該在一百斤左右九十五到一百零五我覺得都可以,如果你很在乎身材就控制在一百以下,如果不是那麼在乎,就健康就好,沒必要糾結到底多少斤,不是太胖就行。

5樓:哎喲陌陌

女生一米五,正常體重是90斤算正常,有些健身的女孩子,體脂率低,瘦肉多,所以即使體重在95斤,也不會顯得很胖,所以,不要光看體重,還要注意體脂。

6樓:網友

如果按照正常比例女生一米五體重最多在九十斤左右。但是如果你不保持體型那就讓其自身發展,只要別太胖就行。

7樓:念舊80後

健康最重要,沒有所謂的標準。但是不要太瘦,也不要過胖就行。正常飲食,正常運動。

女生一米五五多少斤正常

8樓:郭武震

女生一米五五,正常的情況下,90斤左右,胖乎乎的,正好。少於70斤就太瘦了。

9樓:網友

身高1m55。標準體重應該在80斤,所以身材有點兒偏矮。稍微增加幾斤就能特別明顯,希望你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保保持身材比例應該說是比較好的,建議你參考一下。

10樓:網友

女生身高一米五五,她的正常體重應該在80斤左右,所以個子比較矮小,稍微增加一兩斤就會顯得出來偏胖,所以一定要注意哦。

11樓:汗翰採

正常體重和身高是成正比的,用155一105=50x2=100,正常體重為一百斤左右。

女人一米五五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90斤至110斤。

這個身高的標準體重應該是90到110斤。因為每個人的體重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比較胖,有的人可能比較輕。

米的標準體重80~90斤。如果是男生,可以重一些。

這個身高的標準體重應該是90到110斤。因為每個人的體重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比較胖,有的人可能比較輕。如果你很瘦,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來增加體重,這樣對身體有好處。

另外,建議你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13樓:上炕不洗腳

155cm女性標準體重:51kg

標準體重世衛計算方法: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155cm女性標準體重=(155cm-70)×60﹪=51kg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是。(155-110)*95%~(155-110)*105%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一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15樓:夢風兒

一般就是95斤這樣子是最標準的了。

一米五五的女生標準體重多少

16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一米五五的女生標準體重是50kg。對於女生的體重標準衡量辦法,有一套科學計算方法就是:標準體重=身高-105,假如你的身高是160cm那麼你的標準體重,就應該是55kg(160-105),只要是超過這一標準就屬於偏胖,但這隻能算是微胖,只有超重20%以上,才能算得上是嚴重肥胖。

減重的方法相對其他**辦法來說,運動**法是目前最健康,且效果顯著地一種方法。首先它是在科學合理的運動之下,讓其長期堆積的熱量,和脂肪得以充分燃燒,從而實現在短時間內**的效果。這種方法**,不僅不會影響我們身體健康,同時還有助於我們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可謂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但採用此辦法**的小夥伴,運動一定要適量並且需要結合自己的身體素質,來選擇合適的運動專案,不要一味地追求高強度、高難度的專案,否則可能得不償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1米55的女生標準體重多少,我覺得應該是達到95斤,應該就是不錯的,100斤也是不錯的,但是我認為不要太重了,因為太重的話,1米55的女生顯得很矮。

18樓:網友

1米55的女生標準體重在100斤左右,為正常的體重。

19樓:網友

1米55的女生標準體重多少?

1米55的女生標準體重應該是在70-80斤。

女人一米五五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20樓:乾萊資訊諮詢

155cm女性標準體重:51kg

標準體重世衛計算方法: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155cm女性標準體重=(155cm-70)×60﹪=51kg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

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女生1米65多少斤標準

21樓:杜興華動物說

女生1米65,標準體重在60公斤左右。1米65的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是,用身高減105,所得的數公斤數就是標準體重數。大於或小於標準體重10%都是正常的。

成年女子的標準體重(公斤)=身高-105,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一米五女生體重92斤穿什麼衣服好看

比較小巧的女生,適合較合體的 款式秀美的服裝,不適合寬鬆 休閒類服裝。上衣短款較好,穿高跟鞋但鞋跟不可太高。例如,上身貼身小西服,下身合體牛仔長褲配5cm高跟鞋。修身一些的吧,穿雙高跟的鞋子,牛仔褲,短款的上衣。適合短款的上衣,下身穿牛仔褲,或者小短裙嘛。靴子。冬天哈。平時喜歡什麼風格的呢?身高15...

我是男生,我一米八二她一米五八,他比我大五歲。我們很相愛。有想結婚。但是我們這樣合適嗎

我有個姐妹她老公一米八幾,她一米五,人家十多年沒吵過架,相愛何須身高 雖然說愛情不分年齡,但是女生大5歲真的有點大了,而且女的老的快啊 可以的,相愛不分年齡 趁早散夥吧,孬種,現在都猶豫不決,別耽誤別人了 最萌身高差是30釐米 身高不是問題 互相愛著就好 5歲也不多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在意這些 只...

我有朋友一米五,她男朋友一米八。她們會長久嗎?我總覺得會

這不是相差最大的,真的。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說明最起碼一開始大家並沒有害怕身高差距這個阻礙。這個很重要。女生一定不能有自卑心理,要相信自己可以吸引個高的男生說明自己是很優秀的。另外女生自己一定要有自己優秀的地方,這樣可以一直吸引男朋友。而男生方面呢,要避免取笑女朋友個子矮,可以時常誇女朋友可愛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