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感覺沒有中醫生活會發生哪些改變?

2023-06-02 23:45:09 字數 947 閱讀 2171

1樓:以心

其實現在很多西醫上的治病方法**還是中醫,還有一些治病方法是中西結合的,如果中醫沒有了的話,醫學的進步將會倒退十年。

2樓:銘刻

如果世界上只有西醫的話,那應該會有各種各樣的超級細菌出現吧,我覺得中醫的方法才是治病治根的方法。

3樓:看不見看不見

看西醫就更擠了,還是讓那些人去找中醫吧。

4樓:就夕天

中醫是很好的一個醫種呀,而且中醫的**方法一般是古老,而又有效的,是經歷過很多年代的驗證的,如果沒有了的話,是一筆醫學的損失。

5樓:王谷彤

中醫如果消失掉的話,我覺得西醫看病可能就會更隨便了,因為他們沒有了競爭對手,所以就可能會壟斷醫學行業。

6樓:合清芳

我一直都特別的信任中醫一給我的**,如果中醫消失掉的話,我覺得我就會對醫生的不信任起來了。

7樓:宰靖兒

我覺得如果中醫沒有了的話,那麼當醫生的門檻就會大大的降低,所以醫生的質量也就很難保證了。

8樓:聆渺早

要是中醫這個行業消失掉的話,我以後就不會去醫院看病了,因為感覺西醫非常的不讓人感覺信任呀,西醫看病總是特別的機械化。

9樓:消化

中醫要是沒有了的話,我覺得很多病就可能無法**了,因為中醫是一個很神奇的治病的方法。

10樓:在空北

現在真正有名氣的中醫都是一些很有經驗的老教授,中醫的成為醫生的條件要比西醫高出來好多,所以中醫比西醫更權威,如果消失掉的話,西醫會很不全面。

11樓:毀力進

如果沒有中於的話,中華文化中最寶貴的一部分就會缺失了,中醫流傳下來的應該代表我的中國最古老的治病方法。

如果沒有農民種田,我們的生活會,如果沒有農民,我們的生活會怎樣呢

整個食物鏈會斷裂!人類會活不了 沒有溫飽 就是這樣 沒有吃的,沒有喝的,沒有穿的,我們的生活將會雜亂無章 如果沒有農民,我們的生活會怎樣呢?沒有農民,我們是無法生活的,所有一切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民以食為天,沒有糧食人是無法生存的,從 到基層,如果沒有農民幸勤的碩果,能生存嗎?國家能興旺嗎?工廠,農...

如果沒有漁業,我們的生活會怎樣,如果沒有林業,漁業,我們的生活會怎麼樣?

如果沒有漁業,將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首先我們會吃不到魚,而且魚的 會非常昂貴,讓我們普通人實在買不起。那許多漁民就會失業,就會造成社會的不和諧。如果沒有漁業,將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首先你就吃不著海魚和淡水魚,那許多漁民就會失業,就會造成社會的不和諧。如果沒有漁業,答案很簡單,我們會吃不到魚,而且...

我沒有過性生活過會得梅毒嗎,沒有過性生活會得梅毒嗎梅毒是什麼引起?

偶然的比如有梅毒的人剛用坐便器,無消毒或衝乾淨你又坐上可能會傳染上 梅毒除了性生活傳播外還有這些傳播途徑 1 胎傳 患梅毒的孕婦可通過胎盤而使胎兒傳染梅毒。2 輸血感染 個別患者可由於輸入有傳染性的梅毒病人血液而受到感染。3 間接接觸傳染 少數患者可因接觸帶有梅毒螺旋體的內衣 被褥 毛巾 剃刀 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