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貓糧已涉及269只貓咪,事件後續的進展如何?

2023-06-03 04:05:07 字數 1720 閱讀 1458

1樓:超級開心哦是

現在這個事情還在調查之中,這個公司之前就因為生產的貓糧有問題,罰過一些錢,如果調查他們有問題的話,可能會有更大的懲罰。

2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件事情十分的嚴重,導致了很多貓咪中毒,甚至搶救無效死亡,應該會追究相應的法律,不法分子為他們的行為承擔。

3樓:慧心學長

目前已經查出哪些貓糧有問題,查出了相關的企業,並要求下架,做出一定的賠償。

有**稱近百隻貓咪疑似因食用某品牌貓糧後死亡,事件後續情況如何?

4樓:記明練

全統計,有90人反映類似問題,涉及239只貓咪,其中已有95只貓咪搶救無效死亡,重症73只、中輕度症狀的貓咪有59只。目前信元發育寶已經積極收集產品回樣進行送檢,並聯系國內獸醫高效與多家貓科診所權威機構、專家,想要儘快查明原因。他們已經通知相關客戶下架並暫停該產品的銷售,並開始排查各項原料的安全性。

也表示已購買的消費者可以無條件退款。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目前還在調查中,有很多人的貓吃了品牌的貓糧之後死了,數量大概是95只貓,官方致歉,但是沒找到原因。

6樓:每日話題心說

事件的後續就是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引發網友熱議,品牌也在官微上道歉了。

近期疑似有多隻貓咪吃貓糧後死亡或生病,貓咪的主人能否索賠?

7樓:喜歡嘮嗑的歪歪

貓咪主人有確切證據證明貓咪死亡或生病是因為貓糧的話,可以向銷售貓糧的商店索賠,也可以向貓糧生產商索賠。

8樓:樂樂在此呢

是可以索要賠償的,這種情況下貓糧店鋪的人員,需要配合調查,然後給予相應的補償,貓咪主要是可以收集證據進行索賠的。

9樓:隨遇而安

如果該貓糧存在一些違規生產或者貓糧中的成分還有一些違規成分的話,那麼貓咪的主人是可以向貓糧的生產商家或者是生產廠商進行索賠,同時也會有國家的相關人員對貓糧的生產廠家進行調查和取證。

百餘寵物貓疑因食用同一品牌貓糧死亡,涉事商家是如何回應這件事的?

10樓:a一此不懈

公司積極收集關聯產品回樣,送至具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已聯絡國內獸醫高校與多家貓科診療權威機構、專家,儘快找到真實原因,並向客戶道歉。

11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涉事商家表示已通知相關客戶下架並暫停該品銷售、將廠內取樣及部分客戶回樣送至第三方檢測機構再次檢測、無條件退款或更換其他產品。

12樓:樂樂在此呢

涉事商家表示道歉,但是並沒有找到關於事情的原因,已經將產品送去檢查了,之後會給出處理方案的。

近期疑似多隻貓咪吃貓糧後死亡或生病,出問題的批次有哪些?

13樓:慧心學長

出問題的是在信元公司,這個公司的產品出現了一定的問題,有很多批次的產品都有質量問題,出現問題的批次導致多隻貓咪吃過貓糧之後產生一定的問題,目前已經在調查具體的原因,也可能發現其他產品的問題。並且也給予了一定的處罰。

14樓:曉丹學姐

是饕餮貓糧,這個品牌的貓糧出現了特別嚴重的食品安全問題,導致90多隻貓吃了貓糧之後,都出現了死亡的情況,目前商家已經下架了這個品牌的銷售。

貓必須吃貓糧嗎,貓只吃貓糧可以嗎?一直吃會死嗎

樓主不要信那些說貓只能吃貓糧的傢伙。貓糧是近幾年才普及的東西,難道在之前,所有貓都因為不吃貓糧而導致所謂的水腫 腹瀉而死?貓本來就是雜食動物,食譜範圍很廣,魚蝦老鼠之類都吃,米飯和菜也吃。之所以會有 貓只能吃貓糧 的言論出現,實質上涉及到一個巨大的產業鏈,寵物販賣 食物 清潔 看病檢查等等。換而言之...

養了只小貓不知道貓糧哪種好啊?偉嘉怎么樣啊

請不要吃偉嘉 很多貓都是被偉嘉害死的 偉嘉 不便宜而且是垃圾糧 都是誘食劑 偉嘉還不如你天天給貓喂剩飯剩菜好!這個是一個吧友對偉嘉等國產糧的分析 推薦給你一款貓糧 卡比貓糧 這個是天然糧。尿血怎麼調理我不太懂 你可以去找獸醫問問 祝你的貓早日 關於貓糧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問我 我只要能解答一定幫你 黑它...

我家一隻月大的喵喵幾天都不吃東西了,貓糧和貓魚都不吃,還嘔了,那么小適合帶貓圈嗎?應該是什么啊

不能帶貓圈。不能喝牛奶。吐了是吃了不消化的東西,他太小了。一個月左右乳牙都長全之前,只能買貓專用奶粉喂,一天4 6次,一天50ml左右,兩茶匙貓奶粉溫水泡開 乳牙長全到換牙之前,也就是1個月到4個月吃泡軟的幼貓糧,一天3次,一天40 80g 4個月之後不用泡貓糧了,一天3次,一天40 80g 1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