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具體都參加過哪些活動?賈靜雯的個人簡介如何?

2023-06-04 18:10:06 字數 1748 閱讀 5541

1樓:巨集盛巨集盛

參加過的活動,有心向太陽的公益活動,關注災區孩子的公益活動,為臺灣水災捐款的活動,還擔任過癌症大使,也曾經為玉樹災區捐款10萬人民幣,還參加了臺北的母親節活動。

2樓:創作者

參加過聲臨其境,媽媽是超人,女神的嫁衣,罪夢者記者會,還參加過真人秀活動,同時也參加過頒獎典禮,等等。

賈靜雯的個人簡介如何?

3樓:熱詞團小能

賈靜雯(alyssa chia),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祖籍天津市,華語影視女演員、節目主持人

2023年,賈靜雯因接拍某食品廣告而出道;同年,她還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視劇《佳家福》。2023年,賈靜雯開始擔任一系列兒童節目的主持人。2023年,她憑藉家庭劇《四千金》獲得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其主演的古裝劇《飛龍在天》獲得了臺灣電視劇年度收視冠軍。

2023年,賈靜雯將工作重心轉向內地,並主演了傳奇劇《大漢天子》。2023年,憑藉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在內地贏得頗高關注度。2023年,賈靜雯獲得fhm全球百大**美女亞洲區冠軍。

2023年,主演現代劇《悲傷時唱首歌》。

此後幾年,她相繼出演了傳奇劇《太平公主秘史》、劇情片《不能說的夏天》等影視作品。2023年,賈靜雯憑藉現代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4樓:雲霞山巒

貌美如花的女人,嬌美純潔的女藝人,祖國的花朵。

2023年賈靜雯婚後復出,最近要參加什麼綜藝節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湖南衛視芒果tv《媽媽是超人》,賈靜雯將帶小女兒咘咘參加節目,也是其帶女兒咘咘加盟的首檔綜藝。賈靜雯發微博稱:「對於大女兒梧桐妹,我一直保護至極……為了不和大女兒分開,再辛苦都很值得。

真誠的話語讓人很感動。最喜歡大眼萌娃咘咘了。官方宣傳是4月22日中午12:

12播出~

賈靜雯個人資料

6樓:好聲音

明星美女賈靜雯簡介。

賈靜雯個人檔案。

姓名:賈靜雯 英文名:alyssa 籍貫:

天津 出生地:臺北 信仰:佛教 生日:

2023年10月7日 星座:天秤座 生肖:虎 血型:

a型 身高:160cm 體重:47公斤 學歷:

北京電影學院肆業 語言:普通話、閩南語 喜愛運動:保齡游泳慢跑爬山 喜愛動物:

貓狗動物我都愛 生活態度:超積極工作狂,工作即娛樂 興趣嗜好:運動、看電影、演戲、畫國畫 初吻年紀:

高三(竟然是在教室) 喜愛演員:勞伯狄尼洛、梅格萊恩、尼古拉斯凱吉 喜愛食物:只要食物都愛,尤其水果 喜愛電影:

好多好多 難忘的事情:「颱風之旅」 入行經過:走在路上被發現,先拍廣告,再主持兒童節目,再去演戲 電視劇:

家樂福》、《四千金》、《明天有你》、《小李飛刀》、《母雞帶小鴨》、《情比姊妹深》、《迴旋刀》、《梁山伯與祝英臺》、《長男的媳婦》、《我要做好人》、《飛刀問情》、《飛龍在天》、《大漢天子》、《倚天屠龍記》 節目主持: 兒童節目、旗開得勝(臺視) 電影: 《惡女列傳》、《真情狂愛》、《為人民服務》 廣告:

義美棒冰、統一牛奶、統一?仔條、最佳女主角。

賈靜雯的藝人好友有哪些

7樓:予獨愛雯

大小s 高圓圓 歐弟 羅志祥 蘇有朋 謝娜 張惠妹 劉嘉玲。

鄭愷參加過哪些綜藝活動,鄭愷參加過什麼綜藝節目,要全部的哦

在我個人看來,鄭愷參加過的綜藝活動有很多。今年在 奔跑吧 最引起大家關注的應該就是 小獵豹 鄭愷了吧,這一季他可以說是跑男團裡面所有的笑點擔當了吧,在節目上也總是被整蠱得最厲害的一個,不過鄭愷也是因為 奔跑吧 這檔節目而開始被大家熟知的,而現在 奔跑吧 還沒有正式收官,小獵豹 就又有一檔全新的綜藝節...

你曾經參加過哪些大型活動?

就我個人而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大一下暑期參加的帶薪實習活動,當然,活動方式顧名思義,就是到某個單位實習嘛。之所以印象深刻,是我在這次的活動中真的初步感受到了職場人要求的能力,態度和素養。我記得第一天實習的時候,應單位某位老師的要求給一些人打 確認一下他們的資訊。因為很想迫切地完成這項工作,所以在...

作文 這半學期你參加過哪些活動

時光飛逝,眼間我們就要告別令人難忘的小學生活,成為初中生,在六年的日子裡,我們經歷了許多難忘的事,其中五年級時的一堂品德課令人記憶深刻。那天,劉老師剛走上講臺,就宣佈 今天我們上一堂室外品德課,到操場上舉行 兩人三足 比賽,鍛鍊團結協作的精神 這句話的時候,我們都用期待的目光看著她,她的話停住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