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系2 0t舒服嗎?它的動力如何?

2023-06-05 08:10:06 字數 2970 閱讀 7331

1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寶馬7系是十分舒服了,他的車內採用了相當軟的真皮座椅,坐在車上完全不會感到有疲乏感,他的車整體而言動力十分強勁,發動機採用了最新的技術,檔位在變化的時候完全不會影響動力問題。

2樓:金牛

真的很舒服,並且它的動力很強,而且這款車在發動機方面很厲害,價效比很高,座位也很舒適,空間也很寬敞,所以這款車非常值得我們購買。

3樓:是顧言吖

非常舒服,這款車子的坐墊很軟,車子操縱性也很好。動力系統很足,動力在265馬力。

寶馬7系2.0t舒服嗎?動力怎麼樣?

4樓:歷史謀略

寶馬7系車型剛上市的時候,很多人說它是小馬拉大車,因為在大家眼裡寶馬7系這個級別車子至少是 6缸排量起步。

當初上市之時,到處都是寶馬7系小馬拉大車的聲音,但後來這種聲音慢慢沒有了,因為寶馬用實力證明還是很猛的。賓士s級也換裝了2.

0t的發動機,目前只有奧迪a8還堅持的是起步。

俗話說不看療程看療效,這句話用在寶馬7系的發動機上再合適不過了。寶馬730上的這款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95kw,最大265馬力,配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做到秒。不光0-100km/h加速很猛,過了120km/h之後動力依舊源源不斷,而且高速120km/h轉速能夠保持在2000轉以下。

同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對比一下納智捷大7的發動機,百公里加速時間秒,雖然納智捷的排量更大,但是動力實際表現卻更弱。

我們知道,一般我們把動力很強的那種小車稱之為小鋼炮,例如說高爾夫gti,但他的百公里加速時間也不過是秒,還沒有寶馬730快。另外素有秒天秒地的思域,號稱600萬以下的車都不是思域的對手,它的百公里加速時間不過7秒。

舉了這兩個例子不知道你有沒有點數了,的寶馬動力真的可以,可以當做小鋼炮,超過路上80%的車沒問題。

最後說說它的舒適性,作為寶馬的旗艦轎車,寶馬7系不斷的在豪華感上追趕賓士s級,內飾豪華程度絲毫不遜於賓士s級,甚至相比賓士來說更加具有設計感。寶馬730li雖然是寶馬7系最低配車型,但是同樣也標配了很多舒適性配置,例如可以調節軟硬的空氣懸架、全車電吸門、方向盤調動調節、真皮座椅、座椅加熱、哈曼卡頓音響、自動空調等等。不論從駕駛舒適性、乘坐舒適性還是使用便利性上來說寶馬7系都是同級別的佼佼者,這個級別的車完全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總結:寶馬7系動力強勁,實際動力表現堪比小剛炮車型,日常駕駛完全不用擔心,況且7系這個級別的車也沒有人會開著飆車吧。

舒適性方面8at變速箱和空氣懸架的加持使它的駕駛性和乘坐舒適性都非常出色。

5樓:海闊任雲天

740li的排量更大,動力表現更好而已

至今關於bmw 新一代7系的各種說法有很多,當然和典雅莊重、商務用途更多的賓士s級轎車相比,7系的年輕化氣質並不會讓賓士成為拳怕少壯的主,為了在中國這樣的廣闊市場上換取更多的市場佔有率,加上排放法規日趨嚴苛,7系轉而進攻家庭用車,實際上是一個可以想象的出口,尤其是在推出730li這樣的產品之後,它的使命尤其重要。

全新寶馬7系依舊使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化造型風格,前臉大尺寸的雙腎進氣格柵,顯得更加霸氣,讓人印象深刻,車身線條的映襯,讓整個造型非常具有流水型的美感。再加上本身的車輛尺寸非常大,看起來豪華檔次感非常突出。車輛顏值爆表,所以,這也難怪為什麼這一款車型,會受到很多高階消費者的關注。

寶馬7係為了給後排乘客,營造出更好的乘坐體驗,配備了非常多的靜音科技,舒適配置以及細節間的更好處理。前後雙叉臂獨立懸架,配備空氣懸掛,支援高低軟硬調節模式,能夠很好的保證後排乘客有較好的乘坐體驗。搭載的2.

0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輸出強悍,能夠充分滿足車主的日常所需。與之匹配的採埃孚8at變速箱,讓動力的輸出更加順暢,整體的行駛質感更加柔和。

6樓:半夢半醒

不是太舒服,作為d級車,居然還是一輛的發動機,動力是在不怎麼樣。

7樓:惠華小知識

寶馬7系舒服,動力方面比較充沛,而且動力達到了近300匹,百公里加速5秒鐘,一般工作生活旅遊都能滿足基本需求。

8樓:小宇哥看娛樂

這款汽車是非常舒服的,而且動力也是非常充足的,每一次的是行駛過程當中都會有很好的體驗感。

寶馬2.0排量的7系和2.0排量的5繫有什麼區別?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雖然都搭載的是b48系列發動機,但是七繫上的輸出功率要高一點;

同時兩款車型定位也是不同的,七係為d級豪華大型車,5係為c級中大型車。七系無論外形尺寸還是軸距均大於五系;

在主被動安全配置上的七系多了車道偏離預警和主動剎車功能;

七系標配空氣懸架且懸架高低軟硬可調,七系標配全車電吸門這些是五系所沒有的;

寶馬7系2.0t車型舒適性怎麼樣?

10樓:網友

我覺得這款車的舒適性很好,讓人感覺坐車是一種享受。

11樓:我學吧我學吧

應該還是挺好的,畢竟配置什麼的都是比較高階的,很高階。

12樓:不服輸的黑巖

舒適型是很不錯的,而且各方面的配置都是挺好的。

13樓:啦啦嚕啦啦

的這一款車舒適性確實不錯,而且它在越野方面也不錯。

1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款車型的駕駛舒適度是很高的。在路面上行駛幾乎感受不到顛簸。

15樓:居三歲和白兩歲

我覺得從車型來說還是不錯的,室內的裝飾也很好看,上檔次。

16樓:蠟筆小新快樂

舒適性是很棒的,畢竟他這款車主打的就是這個效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車的空間很大,整體體驗感都很舒適。

18樓:煙花v烙

非常好,價效比之王,舒適度高。

寶馬530Li領先版和奧迪2 0T那個好

audi好在audi的2.0t發動機比自家的3.2發動機扭矩還好,在中國跑城市和爬山都有優勢,而且後排夠大 bmw好在動力還充足,而且車身協調比其他同級車好很多 畢竟是車身協調老牌中的老牌,還是很好的 且電子操作比audi人性化 其實凌志也不錯,比較均衡,美國銷量比以上都好,不過畢竟是小日本的車,最...

寶馬7系是原裝進口的嗎,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先生您多慮了!據我瞭解,寶馬7系,都是進口的!沒有組裝生產線在國內。所以可以放心購買!到寶馬7系百萬的車,根本也不會有類似您形容的什麼螺絲呀什麼的事情。人家寶馬的生產線應該比國內的甚至是全引進的生產線的標準高多了!根本不會出現您說的現象!您形容的好像是國產小作坊的手扶拖拉機!呵呵 不過是這樣,高階的...

東南DX7有沒有自動擋2 0T的

dx7的話沒有自動擋的,2.0t發動機。這個2 0t發動機採用的全部都是手動擋模式。您好,東南dx7的話,2.0t的話,全系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並且動力表現也很一般了,不算很強。你好,這款東南dx7有2.0t的車型,不過都是手動擋的,沒有自動擋的車型。東南dx7的2.0t發動機沒有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