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臉上的斑?怎麼去臉上的斑

2023-06-05 20:10:06 字數 1949 閱讀 1783

1樓:樂暢鞏木蘭

快速祛斑方法:

1對於去除斑來說,是一個內外兼修的過程,首先我們從內開始,多食用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例如橙子、薏米、番茄等,少使用一些感光食物如茄子、芹菜、銀耳等。

2每天可以吃一顆vc和ve長期也能夠起到很好的美容淡斑效果。

3選擇美白淡斑的全套護膚品,水、精華、乳液、霜。堅持長期使用,並且搭配補水產品使用更好。

4美白的大敵就是紫外線!所以千萬不能曬,只要出門就要打傘,就要抹防曬霜。

5最直接快速的方法就是醫學美容,可以去醫院做鐳射祛斑,但是對於天生的雀斑來說,還是去不了的,過段時間還會長出來,只能通過外敷內調去淡化它。

2樓:翦穎卿庹香

你試試我以前也有用過的那個【朵服去斑教囊】吧,我臉上的色斑就是用它去掉的,還挺乾淨的呢,而且是中藥內服的,方便簡單哦,還可以美容的,我用過之後老公還說我的**看著比以前好了呢,人看著也年輕了一些的。

3樓:管亭晚書君

我媽媽吃的那個叫什麼恆什麼堂的,我感覺她吃的還蠻有效果的,過年她就買了,然後我暑假回來,就一眼看出來斑少了很多,幾乎看不出,我還以為她塗了bb霜呢呵呵,我覺得蠻好的,你可以試試,盒子上寫的叫扮點膠囊,蠻高檔的感覺。

4樓:合笛南門娜娜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5樓:珀茜薇曼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綠力祛斑霜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使用此款**,另外,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先準備一個雞蛋清以及蜂蜜一勺,檸檬精油一滴,橄欖油十滴以及適量的麵粉。之後將這些材料進行混合在一起,並攪拌成膏狀。最後將其攪拌好的麵粉敷在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最後用溫水進行清洗。

這個方法長期堅持是可以祛斑的哦,而且還可以起到延緩衰老以及美白的作用。

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怎麼去臉上的斑

6樓:偶梅花象婷

可以用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均後塗在面部,一日2-3次塗後10分鐘洗去,連用半個月。

怎麼去臉上的斑?

7樓:嗯嗯

如果是臉上出現了斑要考慮和多種因素有關,比如個人的體質問題、內分泌紊亂的問題,各種因素會引起色素的沉著,從而引起面部斑的形成,所以平時要注意生活飲食的調理,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熬夜疲勞的情況。在飲食方面可以多吃新鮮的青菜和水果,特別是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助於改善**的代謝。在面部長斑的地方可以使用藥物外塗,比如維生素e乳膏,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也可以外塗珍珠粉或者是內服珍珠,也有助於祛斑和美白。

症狀嚴重的斑也可以考慮通過鐳射**,平時還需要注意防曬,在外出的時候要外塗防曬霜或者是打遮陽傘。

怎麼去臉上的斑,怎麼去臉上斑

起色斑有多種原因,你的斑點是什麼情況,多久了,1 雞蛋加醋。取一枚新鮮雞蛋洗淨之後,放入白醋中浸泡30天左右。之後你會發現蛋殼會完全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匙醋汁摻入一杯開水中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 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2 西紅柿汁。每天堅...

臉上斑怎麼去,怎麼去臉上的斑

你可以使用維生素e溶液來淡斑,而且在洗完臉以後也可以使用淡斑 臉上斑祛除方法如下。祛斑方法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

臉上如何去斑,臉上怎麼祛斑?

祛斑的方法 1 鮮奶敷臉 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番茄美白 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3 香蕉 將香蕉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