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電動車排名第幾?踏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023-06-08 07:45:04 字數 2742 閱讀 8630

1樓:汽車大師小鄭

好的親,稍等。

沒有權威官方排名。

踏浪電動車屬於一線大品牌。踏浪電動車品質好,外觀時尚。始終注重強勢品牌建設,致力於高水平發展,率先打出「弘揚中華文化,打造民族品牌」的口號。

天津踏浪電動車****成立於2023年。公司註冊資本為1億元人民幣;年產電動車30多萬輛。是中國電動汽車行業的民營骨幹企業之一。

介紹。踏浪電動車是國內電動車企業的知名品牌,成立以來多次獲得榮譽稱號,踏浪一直在質量上狠下功夫的,在電動車領域,踏浪也是很有知名度的,屬於大規模的電動車企業。

踏浪現在用的都是最新的鋰電池,蓄電量和使用壽命都比一般的電池要好很多,所以電動車的整體也跟著提升了不少。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有t8**嗎,配置,**。

好的,親稍等。

看你是偏重於玩車還是偏重於民用, 如果是普通民用,想帶人的話還是選t8因為t8夠大。 t8雖然小玩玩也可以。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踏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踏浪電動車蠻不錯的哈,大牌子的,質量是不錯的,外觀時尚,整體看著相當大氣,質感蠻不錯的,然後動力蠻足的,續航時間也比較長,到現在,用了快一個月了,總體是滿意的。

車子質量:做工很好。電池續航:第一天騎了25公里,還有一半的電。給力!外形外觀:小巧可愛,靈活好用。車子小巧方便。

踏浪電動車品牌建設。

自企業成立以來,踏浪電動車始終專注於強勢品牌的建設,致力於高發展,率先打出了「弘揚中華文化,打造民族品牌」的口號。堅定不移地走民族品牌、國有市場堅定路線;從許多方面如品牌價值、品牌內涵和品牌文化。

3樓:藍日

質量是不錯的,外觀時尚,整體看著相當大氣,質感蠻不錯的,然後動力蠻足的,續航時間也比較長,到現在用了快一個月了,總體是滿意的。

公司生產的「踏浪」牌電動自行車多年來一直以品種多樣、技術先進、質量可靠為特色。目前,產品已形成6大系列,100多個品種,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品牌介紹。天津踏浪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一億元。是中國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之一。

公司位於天津市武清區金威創展工業園,距京滬與津保高速互通出口處僅500米,地理位置優越。公司佔地面積5萬餘平方米,現有員工300餘人,其中技術員工80餘名。

公司還結合市場需求,研發定製了多款單位特種用車,先後為北京市、河北省提供了電動警用車、燃氣服務車等,極大的滿足了不同層面的市場需求。

4樓:超級帥格格

恩 本身來說不錯 但是要看你們**的經銷商給安裝說明電瓶了 這個真的很重要哦 我們這裡以前就有一個賣踏浪的 後來不賣了 這裡的人都說踏浪不好 之後才知道 他為了多掙錢 給使用者安裝的都是偽劣電瓶 所以才會那樣 後來另一個老闆接過這個牌子 一開始使用者不敢買 經過這家老闆的鄭重稱若 ..結果人們都認了這個牌子了 因為電瓶的問題解決了 你要是想買的話 要問問安的什麼電瓶 要是說風帆之類不要要 還有說是廠家帶的 也不要 天能和超威最好了 因為 我就是賣那個品牌的導購相信我。

5樓:人生如茶

踏浪踏板車質量還可以挺皮實耐用的。

6樓:軌道巡檢機器人

我問的踏浪電瓶車**不等,唉!不知道怎麼買,問價的時候問出一身火,不是**的問題而是問一句就漲價,無語了,

7樓:上流社會侽

不怎麼樣,最近這幾年,雅迪,比德文,綠源興起,踏浪等牌子都是雜牌車了,而且**不低,我同事騎了一臺,三天兩頭修!!

8樓:雨後彩虹

我是河北衡水的,一提到踏浪我就來氣,我花了2300元買了一輛踏浪電動車,騎了不到一個月就出故障了,加電時走時停,馬路稍有點不平就走不了了,好像齒輪打滑一樣咯咯的響,找了他們不知多少次了,**打了也不知多少個了,回答是沒空去進配件,要麼就是忙,都放了10個月了,不能騎還得惦記到時充電,能把人氣死,質量不好,售後實在是太差勁了,我懷疑踏浪電動車是不是用舊零件改裝的啊,為什麼換個配件這麼難啊,騎1個月放10個月的電動車你聽說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零六年買的踏浪,幾乎沒怎麼出問題。我們家已經買了兩輛了,質量挺不錯的。

踏浪電動車質量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踏浪真心不好用,我今年二月份買了一輛,前幾個月三天充電一次,後來兩天充電一次,現在一天充一次。而且剛六個多月的時候,前輪裡面的軸承就壞了,三個多月的時候腳蹬也壞了,而且座椅特別硬。

11樓:

質量還真不錯,買來好幾年了還是很好用。

12樓:網友

我今年3月份買了一輛踏浪的電動車,到目前已經修了四次了,還沒有修好,而且電瓶早就換了。

13樓:小豬崽

我去年買了一輛踏浪電動車用了一年了每天用車30多里路全速25邁,每天充電一次,伴我上下班用車,我購買的是鉛酸48伏蓄電池。

電動車排名,電動車十大排名

鋰電池電動車排名前五名的是 1 雅迪。2 愛瑪。3 新日。4 綠源。5 捷安特。亂哄哄強頸包工隊稚突。電動車十大排名 第一名 天津捷安特。第二名 金華綠源。第三名 深圳臺鈴。第四名 上海立馬。第五名 無錫新日。第六名 常州阿米尼。第七名 天津愛瑪。第八名 無錫雅迪。第九名 天津富士達。第十名 天津小...

電動車電池什麼耐用?排名,電動車電池什麼牌子質量好?

1 天能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電動車用蓄電池專業生產企業 2 松下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 3 超威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知名品牌 4 風帆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雙登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恆基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

電動車哪個牌子的質量好,哪個牌子的電動車質量好?哪個型號?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榮事達 或者 愛瑪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豐田電動車質量最好,為了保障電池安全,豐田利用在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