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顏色非常奪目,下裝該如何搭配更完美呢?

2023-06-09 04:40:04 字數 4230 閱讀 8391

1樓:南笙

下裝不能搭配花裡胡哨的衣服,因為這樣會顯得非常凌亂,應該選擇一些深色的褲子或者裙子,比如黑色、深藍色等。

2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上衣的顏色非常奪目,而下裝儘量選擇一些比較暗的一些顏色或者是黑色。可以形成強烈的對比,但是不要喧賓奪主。

3樓:花花就是我

下半身其實可以選擇比較低調的顏色,可以選擇白色或者黑色。

我不太會搭配衣服,希望詳細講下什麼顏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或褲子之類的,什麼顏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

4樓:雙面瞳

搭配總原則是深色的在下,淺色的在上,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全身不超過3個顏色」的法則對不會搭配的人有效(混搭高手可以忽略此法則)。

實在不會搭就穿黑色的好了,怎麼都不會錯。全身黑太單調就搭配一兩件鮮豔的單品或配飾。例如:

1、全身黑搭一條豔麗的絲巾,或誇張的項鍊,或閃亮的手包。2、主體深色,內搭豔麗的打底衫或裙,或下半身深色,內搭也是深色,加一個有色彩的外套。

如果你是男士,就穿深色就ok啦,用粉色的襯衫或跳一點的領帶之類的搭配打破沉悶感就行。

總而言之,不太會搭配,又想出效果,最保險的做法就是全身統一深色,再用鮮豔的1-2個細節提亮。

5樓:未來很遠

一般來說,深色的在下,淺色的在上。

大學生嘛,簡單一點也好。

平時也可以看些時尚**雜誌什麼的。

6樓:

搭配的方法有無數種!要看自己適合哪種。我不知道你是走哪種路線…女生穿彩色格子衫比較好看。

具體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顏色我覺得要看你自己是那種型別,和喜好。你加我扣扣可以問我,好吧。290694695

7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的衣服 配牛仔褲。

8樓:1貌似小太陽

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衣服 別人的建議的不一定自己穿起來才好看。

9樓:網友

那就要看你走什麼路線了~~

上衣和下衣的顏色怎麼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的前提下。

上淺下深。不要超過 3色。

同系列顏色深淺混搭 比如 咖啡色+淺黃色+橘色。

11樓:愛光不需要理由

一般來說全身色彩要遵循三色原則,如果是走比較個性的風格,那麼可以用多種色彩或圖案進行搭配~

下身可選擇淺色也可選擇深色,但上衣最好都要比下身淺或一樣淺~雖然全身同色系會看起來協調,但過分同系會讓人感覺俗套,如果你的色彩感比較好,可以嘗試做些對比色搭配,會有非常亮眼的效果~

如果全身大面積暗色系,要記得增添些亮色點綴,但處理時一定要注意協調,如果刻意進行搭配,反而會出現反效果。

另外,搭配時最好注意一下迎合季節,這樣會產生倍增的美感~

在選擇衣服色系的搭配上,你都有哪些困惑?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沒有任何的困惑。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色彩搭配,最好是選擇純色系的衣服,在穿衣服的時候顏色不要超過三種,顏色不要太過於鮮豔。款式不要太過於複雜,在夏天可以穿一些淺色的衣服,冬天可以穿一些深色衣服。

13樓:劉心安兒

困惑還是比較多的,是因為我對顏色並不是特別的敏感,所以在穿衣服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特別的亂,然後也不顯氣質,也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給人的感覺非常的邋遢。

14樓:創作者

深色系的衣服搭配,花的搭配,撞色的搭配,暗色系的顏色搭配,比較分割的顏色搭配,這些都是比較令人困惑的。

15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黑的人可以穿什麼顏色,第二,**偏黃不能穿什麼顏色,第三,灰色搭配什麼好看,第四,橙色搭配什麼,第五,**偏黑可以穿粉色嗎。

16樓:情感初心

在衣服色系的搭配上,我始終認為藍色搭配白色不好看,紅色跟米黃色不太搭配。沒有想到也能這麼美,這樣的穿搭也很有吸引力。

17樓:帳號已登出

在選擇衣服色系的搭配上,我沒有什麼困惑。淺色的內搭搭配淺色的外套,深色的內搭配深色的外套,這樣同色系的穿搭很高階。

18樓:睢沅

選擇一幅色系的穿搭上,你有哪些困惑?有的時候真的是好無奈,不知道怎麼穿才是合適,特別是同學聚會或者是參加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困惑的是,明明很好看的色彩,但是身邊很少有人能懂,大家都沉迷於網紅的快時尚。

20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嗯,我沒有困惑,一般我出門直接穿一個連衣裙就可以了,因為連衣裙不用注重搭配。

21樓:逍遙姣姣

在選擇衣服色系的穿搭上,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膚色是偏冷還是偏暖。嗯,所以在選擇顏色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誤區。

22樓:法瓊音

在選擇衣服色系的搭配上。我的困惑很多。比如說上身是粉色的,衣服不知道搭配。怎樣的顏色比較好看?

穿衣顏色不知道怎麼搭配,哪幾種顏色搭配起來優雅又時尚呢?

23樓:金融小島

服裝顏色的搭配生活中也確實會有許多人在搭配顏色的時候,不知道上身衣服和下身衣服顏色究竟怎樣搭配。在夏天的時候女性可以選擇穿連衣裙,而這樣的衣服也就不用再考慮顏色搭配的問題,在購買衣服的時候如果不會顏色搭配,也可以選擇要求導購員幫自己搭配一身。如果達到自己的滿意從而選擇購買套裝,這樣也能夠節省搭配的時間。

24樓:墨綠夜晚

黑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特別的經典優雅,白色和灰色搭配在一起,特別的有氣質,粉色和白色搭配在一起,特別的清新自然,淺藍色和深藍色搭配在一起,特別的有層次感。

25樓:李佳楠那男

灰色,白色,淺綠色,天藍色,卡其色。這幾種顏色其實搭配起來就非常的溫柔。

26樓:王祿

粉色和灰色,香芋紫和白色,淺綠色和深綠色等,這幾個顏色是非常溫柔的,而且讓人看起來更優雅了。

穿衣色彩搭配方法與技巧 如何搭配衣服顏色

27樓:一抹晨曦

1、通暢,總體顏色的數量不應超過三種。否則會顯得雜亂無章,起到一種畫蛇添足的效果。按照人類視覺習慣的角度來說,應採取上深下淺又或者是上淺下深的原則來配色。

前者,會給予人們一種端莊、大方的感覺。而後者呢,又會給人一種開朗明快的印象。然而,如果要突出上衣時就要選擇淺色在上,深色在下的方式。

如果想要體現下裝的美麗,則應遵循選擇較下裝顏色略深一些的上衣來搭配。

2、儘量不要將相同圖案的上衣和襯衣領帶相互搭配,如果想要選擇條紋上衣必須要與顏色比較素一些的下裝來穿著。至於鞋子,一定要與衣著的整體色調相協調。就好比現在這個已經脫單必須穿兩件衣服的季節,那麼內外兩件衣服套穿的時候,在色彩的選擇上應儘量選擇同色系且反差較大的衣物進行搭配,這樣會顯得更有品味。

3、相同色彩搭配時,就像前文中提及的應選擇明暗反差較大的兩種色調來搭配,就好像是咖啡色與米色相搭配、深灰與淺灰相搭配、藏藍與天藍相搭配等,這樣看起來會顯得柔和、雅緻。

4、相近色搭配:這裡指的是兩種或三種比較相近的顏色既相互搭配同時又形成彼此相互之間的互補色,例如紅色、橙色,黃色相搭配。黃色、綠色,橙色相搭配。

藍色、綠色,黃色相搭配等。因服裝質地面料及印染工藝的不同,沒有辦法把顏色名稱說的太過具體,就好像黃色分為檸檬黃、蛋黃,中黃及土黃。紅色又分為深紅、硃紅、大紅,玫瑰紅的道理一樣。

所以,只要是遵循這顏色的大方向去搭配,就一定會讓自己的穿著品味有所提高。

穿搭時選擇衣服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這些顏色搭配你都知道嗎?

28樓:吱吱吱吱心

顏色搭配我是知道的。棕色就可以搭配一些比較亮的顏色,可以搭配奶油白色,鵝黃色,綠色,紅色,橘色。如果是紅色的話可以搭配灰色,白色,黑色。

米色。如果是白色的話就比較好搭配了,可以搭配黑色,棕色,咖色,粉色,橙色。

29樓:結婚發的

知道,可以選擇橘紅色配白色,也可以選擇粉色,配灰色也可以選擇白色配米色,也可以選擇黑色,配白色也可以選擇灰色配黑色。

30樓:清秋雲奕

黑色應該搭配白色、灰色、灰白色,白色應該搭配水墨色、紅色和黑色。

形容光芒照得非常耀眼,奪目,是什麼成語

成 語 璀璨奪目 解釋 璀璨 美玉發光。光輝燦爛耀人眼睛。出 處 專 宋 周密 武林舊事 第三卷屬 玉山寶帶,盡壁寸珠,璀璨奪目。用 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指色彩華麗 近義詞 光輝燦爛 反義詞 黯淡無光 形容光芒成語 騰焰飛芒 指光芒四射。一尺寒光 形容刀劍的光芒。有作其芒 幹版將在磨刀...

橙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粉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褲子是春夏薄款的話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淺灰色t,如果厚一點的秋冬款可以搭配白色襯衫,淺灰色針織衫,褲子是緊身款的話可以用寬鬆款上衣搭,褲子是寬鬆休閒的話,可以用淺色的oversize衛衣也不錯的,近來oversize的搭配也是很流行的。一條橙色褲子搭配白色t恤,配上一件寶藍色連帽外套,小男生的裝扮非常的...

黃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黃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1 黃色上衣可以搭配 白色的褲子,看你是亮黃色還是暗黃的,亮黃的話可以搭配白色的,暗黃色的話可以搭配黑色的。2 淺黃色上衣可與咖啡色裙子,褲子搭配,可以去涼鞋批發市場挑上一雙涼鞋作為襯托,也可以在淺黃色的衣服上接上淺咖啡色的蕾絲花邊,使衣服的輪廓更為明顯。3 淺黃與白色因為兩者色調太過接近,容易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