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春天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

2023-06-09 15:45:03 字數 1257 閱讀 2358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

1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一)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可愛的燕子飛回來了,小黃鶯也飛回來了。我們全家一起去郊遊。

我們來到果園裡,果樹開花了,果園變成了花的海洋。我們來到小河邊,岸邊的柳樹發芽了,草鑽出來了,美麗的野花開放了。鴨媽媽帶著寶寶們唱起了春之歌。

春天真美麗呀。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二)

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三)

春天來了,老師帶著同學們美麗的春天到山上去植樹。同學們有的挖坑,有的`種樹苗,有的抬水,有的澆水,還有的填土。瞧!同學們幹得多起勁啊!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四)

春天的到來。一陣暖風從我身邊拂過,像是在沐浴,又像是在享受。樹枝上總是會出現幾隻小鳥,在咯咯的笑。

向陽坡上,露出蔥綠似的嫩芽。向遠方望去,萬樹千枝可真是疊景披翠,可真美啊!( 可是自從來到了城市,我就再也沒有見過這番景象了,再也沒有聞過那清新的嫩草味兒了。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五)

春天邁著輕盈的步伐降臨在我們身邊,她讓大地萌發生機,讓天空煥發光彩。她用晶瑩的羽翼灑下點點翠綠,渲染出一幅淡雅的水墨畫;她用無私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呵護著世間的每一個生靈;她用關懷的雨露滋潤著整個大地,滿貯著來年的希望;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六)

春天的雨像牛毛,像花針,還像春姑娘紡出細細的線,輕輕的灑在麥苗上,麥苗啊,一下子就 長高了。 柳樹伸展柔軟的枝條,隨風飄蕩。桃花張開了粉紅的笑臉,與我們打招呼。

春天的世界多美啊!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七)

春天到了,天氣變暖和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想看看春天是什麼樣的。柳樹發芽了,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搖擺。

一群群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花園裡的花開了。小朋友們脫去厚厚的棉衣,穿著毛衣,在草地上玩耍。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美麗的春天作文50字(八)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我特意到公園去觀賞風景。只見柳樹搖著她那細長的柳條,萬紫千紅的桃花綻開了笑臉,小草從夢中醒來,為春天增添許多生機啊,春天真美呀!

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文登學公園,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文登學公園600字

文章簡介重生是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會讓 小學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河公園600字數 春天是很美麗的,尤其是 公園。還記得聖誕節的時候,天氣轉冷,很多人都因為這樣,就留在家中。當春天來到,春風喚起大地的生氣,陽光照射在大地上,公園變得和暖。小動物們沿著公園的小徑興奮地跑到樹林裡開派對。大地又生機勃勃,...

美麗的春天的作文怎麼寫,二年級的美麗的春天的作文怎麼寫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是鳥兒們的殿堂,那嘰嘰喳喳的動聽的歌聲,是鳥兒們在動情歌唱 春天是鳥兒們的競技場,那五顏六色 千姿百態的花朵,是花兒們爭奇鬥豔的法寶 春天是我們夢想的天堂,那一張張美麗燦爛的笑臉,是我們給予春天的希望。這麼多的景色,千姿百態的,各形各色的,春天難道不美嗎?春眠不覺...

五年級。美麗的校園一園。作文,五年級。美麗的校園一園。作文。500字

i收到就好東華帝君大家開心開學就繼續對對有時間給讀懂好的好的繼續粗還想繼續 五星紅旗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雄偉壯麗。節日的夜晚,我們坐在棋盤上,星星向我們眨眼,月亮向我們微笑,臥虎廣場變得平靜而美麗。我喜歡我們的校園,更喜歡我們 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校園 作文 500字 在海邊小鎮上有一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