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解除健康上網防沉迷?

2023-06-11 02:30:05 字數 2504 閱讀 6233

1樓:oppo服務

明明是成年人,也實名認證了,為啥還存在防沉迷提示、遊戲被限制時間、無法充值遊戲等,彆著急,告訴我具體情況,我會竭盡全力幫您的。

1、請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頭像 > 我的資訊 > 實名認證」頁面,檢查帳號是否已實名認證,且認證資訊為成年人。若實名為未成年人,建議您可以通過清除帳號實名認證,然後再重新實名認證,修改完後馬上生效。

2、若帳號實名為成年人,遊戲還提示未成年人、防沉迷等資訊,可能該遊戲是基於手機裝置的實名認證,需重置手機裝置識別符號,若您的手機是安卓10及以上版本,可進入「手機設定 > 頂部搜尋框搜尋「廣告」 >裝置標識與廣告 > 重置裝置識別符號」,然後重新進入遊戲實名認證再試。

若還是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點選人工客服,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2樓:淡定你好

想要解除這種健康上網沉迷,首先應該把這些遊戲給解除安裝了,因為遊戲不在他的表面,自然而然就不會覺得想玩了。

3樓:蛋娃子

手機如何清除,健康,上網放沉迷我把手機如何清除,健康,上網放沉迷。那那裡面有一個青少年狀況。這時候呢這時候你點選關閉青少年狀態就可以解除了。

4樓:瓜夜處如沉丶

無法解除,現在都是從遊戲的伺服器端進行載入的,除非是單機遊戲,否則根本玩不了。

5樓:網友

這是手機的設定,開啟這裡面的內容就可以解除網上健康上網這樣防沉迷的一個任務結構了。

6樓:情感導航小凌

oppo手機裡的健康上網設定是針對兒童,未成年人設定到是無法解除的,可以解除遊戲時長限制,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oppo手機,點選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應用使用時間。

7樓:我愛學習

oppo手機裡的健康上網設定是針對兒童,未成年人設定到是無法解除的,可以解除遊戲時長限制,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oppo手機,點選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應用使用時間。

3、進入應用使用時間介面,點選應用限時進入。

4、進入介面,點選需要設定的遊戲軟體進入。

5、進入介面之後,點選取消按時長限制,勾選無時間限制即可。

8樓:oppo服務

目前oppo手機可自定義兒童空間,防止兒童沉迷手機。

兒童空間功能設定:

coloros 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 > 安全 > 兒童空間」可設定「每次可用時長」、「可允許訪問的應用」「關閉行動網路」

進入兒童空間:(已有密碼和無密碼兩種情況)如手機已有鎖屏密碼或者指紋密碼,可直接進入兒童空間如手機未設鎖屏密碼,系統會引導設定鎖屏密碼,再進入兒童空間退出兒童空間:

如要退出兒童空間,輸入鎖屏密碼或指紋密碼即可快捷開啟兒童空間:

快捷進入兒童空間。

9樓:001愛好者

1、首先開啟oppo手機,點選設定進入。

2、在設定裡面找到恢復預設設定,找不到在最上面搜。

3、點選恢復預設設定,在裡面找到恢復預設設定。

4、點選恢復預設設定,然後再點選預設設定。

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個oppo賬號,點開有個我的訊息,再點開有個實名認證,點開右上角有個設定,開啟清除實名認證,再寫你本來的實名認證,最後在寫要改的實名認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oppo上有個叫遊戲中心的軟體把自己的號換成另一個,換好後不要實名認證。

oppo手機如何關閉未成年人健康上網提醒?

12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想要關閉未成年人健康上網的提醒,就必須要進行實名認證,如果沒有進行實名認證的話是無法關閉的。

13樓:oppo服務

您好,點選主頁的設定按鈕,之後點選oppo賬號選項,點選「我的資訊」,之後找到實名認證選項,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之後選擇清除實名資訊即可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在手機裡面設定,因為有些是家長設定起來設定起來呢,加個密碼進去,那就小孩子一定的時間內就直接會下完或者是被限制掉了,所以這需要密碼進入,如果沒設定那直接去裡面設定一下。

15樓:網友

heytap遊戲平臺已經上線防沉迷系統,防沉迷無法通過設定或者申請解除,請您知悉。

1、每日22時到次日8時禁止實名註冊為未成年人登入遊戲;

2、法定節假日未成年人每日遊戲限制不超過3小時,其他時間每日限制不超過小時。

16樓:坦然一笑

你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你要設定的該功能將其修改或關閉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設定裡清除自己的實名認證。

18樓:莫小姐

這個我也不知道,直接忽略就可以了我認為。

oppo怎麼關閉健康上網提醒,oppo手機如何關閉未成年人健康上網提醒?

如果想要關閉健康上網提醒,就必須進行實名認證,如果不認證就無法關閉,未成年是不能關閉的。回答1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 應用寶 點選開啟,如下圖2 然後在開啟的個人中心頁面裡,點選右上角的 三道槓 如下圖所示。3 接著在設定中點選 訊息提醒 如下圖所示。4 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將 手機健康提醒 後面的開關...

oppo手機怎麼解除隱私密碼

忘記隱私密碼,請不要著急,小o已為您找到如下解決方法。1 在密碼輸入介面輸入1次密碼之後,點選 忘記密碼 會彈出可操作的密碼重置方式。2 若您有設定過安全問題,可輸入您之前設定的安全答案驗證後重置隱私密碼。3 若您有設定過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地址 輸入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密碼。4 若...

oppo手機怎麼關機,oppo手機怎麼關機啊

按右邊的電源鍵就可以。手機自動開關機 重啟的解決方法 1 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 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 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 重灌電池 可拆電池 保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