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古天樂外,娛樂圈還有誰適合演楊過?

2023-06-11 15:20:03 字數 2258 閱讀 3649

1樓:開心麻花爆騰片

除了古天樂也就陳曉演的最好吧!老陳那個顏值就不用說了,亦正亦邪的眼神也是很足的,除了有時候用力過猛也沒別的毛病,如果十六年後的狀態再老一點就完美了,至少比黃曉明劉德華都要入戲。

2樓:天明愛吃瓜

我覺得沒有了。雖然這樣說有私心存在,但是我就是覺得古天樂版的楊過是最經典的演繹,沒有人可以超越。

3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認為還有劉德華非常的適合演楊過,他的氣質跟楊過很符合。

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黃曉明也是非常適合演楊過的,而且黃曉明演的也是非常帥氣的特別的逼真,非常的吸引觀眾。

5樓:熊熊盛

古天樂的楊過己經是經典。

6樓:並肩精英

出了古天樂,,那絕對是黃曉明瞭,,不解釋,,,懂的都懂,不喜歡的只能說請繞道。

古天樂被稱為最帥楊過,他現在還演戲嗎?

7樓:樂樂在此呢

演戲,但是現在一般都不會再輕易接一些角色了,估計他想沉澱自己,選擇一些更符合自己的角色演出。

8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現在還是在拍戲,只是拍的戲少了很多,讓我們很長時間都沒有看到古天樂了。

9樓:行樂樂樂行

還在演戲,但是他的影視作品並不是特別的多,而且他把很多的重心都放在了公益慈善事業上面。

10樓:情感小柒柒

古天樂現在還在演戲,但是非常少,不是經常的拍戲了,偶爾會拍,現在年紀也已經大了,適合他的角色也沒有之前多了。

11樓:阿克蒙特

突然覺得古天樂更適合演反派。

古天樂的楊過造型為什麼能被視為經典?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古天樂的楊過造型非常的逼真,而且和**的還原度也是非常的高,長得非常的帥氣,演技也非常的不錯,所以才會被視為經典。

13樓:小娜娜嗨

那是因為古天樂年輕的時候本來就非常的帥氣,其次也是因為古天樂的演技特別的好,而且也超出了別人的想象。

14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這個造型特別的帥氣,而且非常的符合原著的形象和人設。

楊過的演員有哪些

15樓:mister陳

楊過的演員有古天樂,陳曉。

哪些人演過楊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 古天樂 任賢齊 黃曉明。

17樓:熊寶是太陽

黃曉明,任賢齊還有古天樂。

我知道就這些。

許多演員都是演過楊過,誰的楊過最符合原著?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覺得古天樂那版的楊過是最符合原著,實在是太帥氣了,仍然是我心目中的古裝男子第一名。

19樓:渴望找回

第一劉德華,演出了楊過年輕時候的古靈精怪,古天樂這塊缺少了。

除了古天樂,你覺得誰還適合演楊過?

20樓:庾鷗

古天樂最經典,沒人超越得了。

21樓:珈藍水荷

陳曉,演的楊過挺好的,楊過的身世和他所表現,非常不錯。

22樓:阿克蒙特

古天樂的楊過雖然很好,但是在劉德華面前還是缺少了點西狂的影子,心中最完美的楊過是華哥。古仔的一般。

23樓:輝哥

楊洋來演楊過。張翰適合張無忌。

24樓:地瓜三皮

很多人都可以啊。專科出身。天才即可。

25樓:農家小妹婉兒

除了古天樂,蘇有朋也是特別適合演楊過的,因為蘇有朋眼睛特別有力量。一眼看過去,這就是一個很帥的哥哥。

26樓:又紅又專

我覺得軍藝的楊洋也比較適合演,他的氣質和顏值都挺適合楊過這個角色的。

27樓:做鹹魚不做鹹魚

除了古天樂我覺得沒有哪個男明星適合楊過。在我看來古天樂的楊過不只是時代濾鏡,而是楊過的化身,無人能超越。

除了郭德綱,娛樂圈還有哪些出色的相聲演員

娛樂圈比較出色的相聲演員應該就是岳雲鵬還有郭麒麟,因為他們現在都非常的有名氣 那肯定就是于謙了。因為于謙有相聲天后之稱,而且說相聲的時候,會得到觀眾的認可。有岳雲鵬 郭麒麟 孫越和孟鶴堂,這些人都是很出色的相聲演員,相聲功底非常紮實。娛樂圈出色的相聲演員有岳雲鵬 于謙 郭麒麟 曹雲金 李菁等人,說相...

除了趙薇董璇,娛樂圈中還有哪些女性可頂整邊天的例子

娛樂圈的女明星風起雲湧,在小編小的時候,有一批非常優異的演員,當時的她們可以說撐起了娛樂圈的半邊天。趙薇 董璇都是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在當時的名氣是非常大的,外界對她們的評價也非常高。除了她們,還有一批實力也非常棒的演員,比如說,章子怡 范冰冰 鞏俐 馬伊琍等等。說到章子怡,她的很多電影會在兩百多個國...

娛樂圈農村出身的明星都有誰

王寶強和趙麗穎以及賈玲都是農村裡面出生的明星,但是他們的人氣卻非常的高。娛樂圈農村出身的明星有 王寶強,趙麗穎,馬天宇,郭曉東,趙本山,小瀋陽,朱之文,滿文軍,岳雲鵬等。農村出身怎麼當上明星?可以去參加一些歌唱比賽,比如中國好聲音 星光大道等 或者自己進行直播 表演才藝等 也可以報考一些藝術學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