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貿易(中國)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怎麼樣?

2023-06-11 19:20:04 字數 1833 閱讀 2364

1樓:愛企查

聯強國際**(中國)****呼和浩特分公司是2009-03-06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錫林南路恩和大廈1611室。

聯強國際**(中國)****呼和浩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683444646a,企業法人靳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強國際**(中國)****呼和浩特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1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聯強國際**(中國)****呼和浩特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靳麗娜。

工商註冊號:150100500003141企業型別:分公司(5810)

聯強國際**(中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聯強國際**(中國)****是2005-11-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西路1068號f棟2樓。

聯強國際**(中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178609214,企業法人呂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聯強國際**(中國)****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硬體、軟體、外部裝置、網路產品、電子元元件、家用視聽產品、兒童玩具、gps定位系統、照相器材、電子產品、一類和二類醫療器械、家用電器、電氣裝置、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安防裝置、廚房用具、化妝品、日用品、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及配件、教學裝置、實驗裝置儀器、測量儀器、儀器儀表、檢驗檢疫裝置、精密儀器、實驗室耗材、化學試劑(不含危險品)、工藝美術品(文物、象牙及其製品除外)、裝飾材料、行動通訊產品及相關產品的進出口、批發、網上零售、佣金**(拍賣除外);圖書、報紙、期刊、電子出版物的批發和零售;食品流通(糧食除外);計算機軟硬體的系統整合、安裝及維護,提供上述產品相關的技術諮詢、研發、技術服務、維修服務、售後服務,商品倉儲和配送服務(除危險品);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的系統整合,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開發和技術服務;會展會務服務(主辦、承辦除外),企業管理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聯強國際**(中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聯強國際******怎麼樣

4樓:蘇小沫

一般啊,待遇比普通的國代要低。但是如果是中層以上可以談的。

5樓:網友

但是福利特別糟糕。過節禮品都沒有,加薪要做60頁的ppt

聯強國際**(中國)****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聯強國際**(中國)****青島分公司是2007-07-27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黑龍江南路2號丙青島萬科廣場二期803戶。

聯強國際**(中國)****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664520885r,企業法人丁俊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智匯國際 是2010 08 0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寶山區泰和路1005號3號樓206 2室。上海智匯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5601051187,企業法人夏銀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智匯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有色金屬 金...

上海婉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4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葛亞企業型別 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188號208室。法定代表人 葛亞。註冊資本 4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500073969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地址 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張楊路188號...

威海立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立派國際 是2008 01 04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威海市高區錦州路420號。威海立派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67051051xf,企業法人張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立派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鞋帽 水產品 農副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