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信任軟體?蘋果手機上怎麼信任軟體

2023-06-11 21:40:04 字數 1524 閱讀 4389

1樓:教育奮鬥之星

蘋果信任未受信任的應用需要在設定中的「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裡選擇給予信任,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第一步、以蘋果8為例,開啟蘋果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設定中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選擇「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選擇一個未受信任的應用,點選信任該軟體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熏熏小學姐

在通用介面,點選「裝置管理」。3.進入相應軟體,點選「信任軟體」。

4.彈出提示,點選「信任」即可。

蘋果手機上怎麼信任軟體

3樓:網友

1、首先點選手機中的設定按鈕。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2、找到通用按鈕點選。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3、找到裝置管理按鈕點選。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4、找到需要信任的程式點選。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5、接著點選信任。這樣就設定好了,軟體可以正常開啟了!

4樓:才涉隆晶

1.點選安裝好的應用。

ios9安裝應用後如何選擇信任並正常開啟軟體三聯2.在設定中通用選項中,找到描述檔案。

3.選中此應用簽名檔案,進入。

4.點選此應用簽名描述檔案,點選藍色簽名名稱:

5.點選信任以後,此檔案才能正常使用。

注:ios9在進入「設定-通用」時有時會不顯示描述檔案選項,多進幾次就可以了)詳細的可以到同步推上檢視詳細教程……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安裝軟體,蘋果手機如何安裝apk檔案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提問ios怎麼安裝qq好友傳過來的軟體 回答不可以安裝的。提問有什麼辦法安裝嗎 回答除非手機越獄 強烈不支援 因為蘋果的手機系統是封閉系統,而安卓手機是開放系統。完全相反不一樣的。提問怎麼越獄 能說清楚一點嗎 回答您手機是幾代,什麼系統版本。有些手機是不能越獄的,我發您詳細...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未受信任的軟體安裝

手動安裝和信任企業級應用 當您首次開啟手動安裝的企業級應用時,會看到一個通知,提示該應用的開發者在裝置上不受信任。您可以關閉此資訊,但您無法開啟該應用。關閉此資訊後,您可以針對此應用開發者建立信任。輕點 設定 通用 描述檔案 或 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 在 企業級應用 標題下方,您將看到該開發者的描述檔...

蘋果手機上的,蘋果手機上的wi fi符號怎麼不顯示了

1 該手機未連線wifi熱點,開啟連線周邊熱點即可。2 連線了wifi熱點卻不顯示wifi符號,此為手機系統故障,點選 設定 開啟 無線區域網 找到連線的wifi熱點忽略此網路,再次輸入密碼連線即可顯示。3 發生 中的情況未解決,需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抹去記憶,記得備份重要檔案資料。wi fi顯示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