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與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哪一家的更好用?

2023-06-13 14:30:05 字數 2999 閱讀 9748

1樓:周小周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液比較好吧,因為雅詩蘭黛的粉底液也適合油皮和幹皮,阿瑪尼的粉底液適合幹皮,對於皮的女性不友好。

2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會更好用一些,雅詩蘭黛遮瑕更持久一些,只要不淋雨不出汗不碰臉 可以撐很久很久。

3樓:石焱焱

我個人更喜歡雅詩蘭黛的白金粉底液,這款粉底液很滋潤,妝感很好,氧化和脫妝情況都很優秀。

雅詩蘭黛和阿瑪尼的粉底,哪款更好用?

4樓:乾萊資訊諮詢

阿瑪尼粉底更好用,比較容易推開,給人一種霧面的感覺,我都是用阿瑪尼粉底的,而雅詩蘭黛粉底因為乾的很快,所以需要快速推開,不過具體的還是要根據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阿瑪尼粉底剛剛沒有塗抹開的時候還覺得比手黃,但是實際抹勻之後還是很貼合我本來的膚色的,這款粉底液一年四季都喜歡,夏天不會油,冬天做好保溼擦也不會覺得特別幹。

雅詩蘭黛粉底液和阿瑪尼粉底液哪個好

5樓:

摘要。1。從外觀上對比阿瑪尼的外觀是它家一直很簡約的風格,很好看,而且也很時尚。

雅詩蘭黛家的粉底液也是走簡約風的,但是以金色為主,有一種貴婦粉底液的感覺。2。從質地上對比雅詩蘭黛粉底液質地真的是超快速幹,上臉塗開20s左右就會幹透,所以需要快速推開。

阿瑪尼大師粉底液質地比較稀,流動性比較強,暈開之後會有一種霧面的感覺,很容易推開。3。從持久度上對比兩款粉底液持久都很好,隨時抗油抗汗,一天下來也是少量脫妝,不會出現大面積脫妝的情況,鼻頭額頭出油都不是問題。

但阿瑪尼有一點點需要特別注意一下,就是塗太多會卡粉。所以不能說誰好誰不好,看個人喜好,自行斟酌哦!

雅詩蘭黛粉底液和阿瑪尼粉底液哪個好。

你好,雅詩蘭黛和阿瑪尼粉底液各有千秋,不能說誰比誰好哦!

能不能再講講?

1。從外觀上對比阿瑪尼的外觀是它家一直很簡約的風格,很好看,而且也很時尚。雅詩蘭黛家的粉底液也是走簡約風的,但是以金色為主,有一種貴婦粉底液的感覺。

2。從質地上對比雅詩蘭黛粉底液質地真的是超快速幹,上臉塗開20s左右就會幹透,所以需要快速推開。阿瑪尼大師粉底液質地比較稀,流動性比較強,暈開之後會有一種霧面的感覺,很容易推開。

3。從持久度上對比兩款粉底液持久都很好,隨時抗油抗汗,一天下來也是少量脫妝,不會出現大面積脫妝的情況,鼻頭額頭出油都不是問題。但阿瑪尼有一點點需要特別注意一下,就是塗太多會卡粉。

所以不能說誰好誰不好,看個人喜好,自行斟酌哦!

阿瑪尼持妝粉底液好用還是雅思蘭黛dw好用?

6樓:沒結婚呢

阿瑪尼持妝粉底液比較好用,因為這款粉底液專門為持久底妝打造,採用的是其中黑科技,打造出完美無瑕的底妝,而且擁有著持久的耐用性,保證24小時之內不脫妝。

7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 dw粉底更好用一些,因為雅詩蘭黛的粉底非常的輕薄,上妝的時候也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8樓:西紅學姐

我覺得阿瑪尼持裝粉底液比較好用一些。因為這款粉底液給人一種非常清透的感覺,不容易出現卡粉的情況,保溼成分也是非常多的,持妝效果也特別的好。

9樓:慧慧答題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持妝效果會更好一些,因為她本身就是主打了持妝效果,還防油防汗。

10樓:小喬小

有沒有試過兩個摻著用,我這樣用了一年了,既有dw遮瑕和持久,又有amani的輕薄和滋潤。

阿瑪尼和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哪個更適合油皮用?

11樓:北山一師

其實我們比較喜歡的這個阿瑪尼的這一款是比較適合油性**的,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有那種靚麗一點,能夠很好的控制油,那麼**會變得非常的白皙亮麗。

12樓:石焱焱

這兩個品牌都是適合油皮的單品,比如阿瑪尼的權利粉底液,雅詩蘭黛的dw粉底液。

13樓:慧慧答題

雅詩蘭黛更適合油皮,阿瑪尼雖說是適合任何肌膚,但是專注油皮的還是雅詩蘭黛。

阿瑪尼權利粉底和雅詩蘭黛dw哪個好用?

14樓:生活暢談者

阿瑪尼權利粉底。

流動性中等偏上,上臉後不會快速的拔幹。用海綿或者美妝蛋上妝的效果非常好看,屬於半啞光的質地,很有高階感。遮暇效果也很不錯,**有痘痘或者斑點的基本上可以遮住,質地非常輕薄,很白淨透亮不厚重,喜歡透氣性好的美眉可以去選擇這款粉底液。

阿瑪尼權利粉底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你使用頻率很高的話,大約能用半個月時間,如果使用頻率不高的話,可以用兩個月左右。我們花這麼多錢買一瓶阿瑪尼粉底液,一定要物盡其用!在開啟後一年內使用完才不會造成浪費。

阿瑪尼這款粉底液是區別於普通的粉底液疊加之後會變得厚重且沉悶的缺陷,質地非常柔滑自然,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有厚重沉悶的感覺,反而會感覺毛孔很清透,即使疊加使用也絕不會出現搓泥的情況。並且持妝時間長,不易脫妝,即使是夏天使用也完全不用擔心。

15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是乾性**的話,比較推薦前面的這一款,如果是油性**的話,比較推薦後面的這一款。

阿瑪尼純淨持妝明星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如何?

這款粉底液它的遮瑕效果十分棒!而且貼合肌膚,感覺像是自己臉一樣!絲毫沒有面具的感覺。giorgio armani 觸發底妝界革命的核心技術讓極其細緻的色素微粒與虹彩因子,長時間有力附著於愛美女性嬌顏,自然遮蓋所有肌膚瑕疵,還原肌膚最初完美質感。超自然的無妝感粉末,讓粉底的長久服帖與不易脫妝從理論成為...

我的膚色偏黃,有點暗沉,想選一款粉底液

當然是bb霜了,謎尚紅色bb霜,網上賣的很火,提亮膚色,遮瑕,隔離,防晒,我現在也在用,上層散粉,效果會更好,基本能保持1天的 giorgio armani 持久不暗沉就是說一定要有光澤感對吧,那就選植村秀的,日系的都挺有珠光亮澤的 效果也持久。要是還是覺得不夠立體感,就塗高光粉在鼻樑和下巴處 眉骨...

怎麼挑選一款質量好的粉底液,新手怎麼挑選粉底液

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一般來說,挑選粉底液要看自己的 還有膚色,乾性 用液體的粉底,油性混合性用粉底霜不好太油膩!擦粉底液最忌諱的是底霜沒有擦好導致 不吸收粉底,呈現白一塊白一塊的。只要護膚品擦得到位,一般都可以的。可以用象牙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剛開始化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