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ix35油耗高不高?百公里多少升?

2023-06-16 15:05:04 字數 3680 閱讀 2344

現代ix35耗油很厲害嗎?

1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ix35的油耗平均在左右。

**ix35相比老款在動力方面沒有明顯的改動,變速箱依然採用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從已有的資訊來看有可能是韓國摩比斯汽車零部件****提供的車產品。

**ix35外觀優化較大,配置全面升級,售價也進一步降低。從目前車質網的投訴來看關於電瓶虧電的投訴比較多,如果購買的話需要您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前也有關於拉缸的投訴。

2樓:錄過此間

市區10-15都有可能 郊區7-10,真實油耗。

3樓:汽車大師墨子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提問你好的油耗是多少。

提問你好,ix35只有和兩種嗎回答是的,這款車現在就是兩個動力總成。這個油耗的話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都是8個左右。

提問嗷,明白啦。謝啦。

現代ix35油耗多少真實油耗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ix35真實油耗在10l左右。

現代ix35是北京現代汽車旗下推出的一款緊湊型suv,在動力方面,這款車共推出了兩款動力車型,分別搭載的是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發動機,相對於同級別車型,這款車的油耗還是相對高一些。

影響汽車油耗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汽車的駕駛習慣、行駛路況、胎壓、外界環境等。

如果想降低汽車的油耗,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如果是在市區行駛的話,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避免急加速或急減速,據統計,不正確的駕駛習慣會導致汽車的燃油量增加5-30%,同時還會導致發動機產生積碳,影響汽車正常使用。

汽車油耗的高低與汽車行駛的路況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汽車經常行駛在路況較差的路段,發動機的產生的負荷就會增大,在駕駛汽車的過程中,發動機需要消耗更多的燃油為汽車提供動力,在一定程度上會增加汽車的油耗,如果行駛在路況較差的路段,儘量要緩慢行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ix35油耗,款車如果是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的話,該車型百公里的油耗也得大體在九個油左右的水平。

6樓:香丶海

親,你好!北京現代ix35主要有5款車型,分別是2020款 1.

4t dct兩驅智勇·暢質版、2020款 dct兩驅智勇·暢享版、2020款1.

4l dct兩驅智勇·暢聯版、2020款 2.

0l 手動兩驅智勇·暢質版和2020款 自動兩驅智勇·暢質版,我們根據北京現代ix35車主反饋的真實油耗資料,統計出了這5款車型的真實平均油耗分別是:

1、 2020款 dct兩驅智勇·暢質版平均油耗:

l/100km;2、 2020款 1.

4t dct兩驅智勇·暢享版平均油耗: l/100km;3、 2020款1.

4l dct兩驅智勇·暢聯版平均油耗:8.

26 l/100km;4、 2020款 手動兩驅智勇·暢質版平均油耗:

l/100km;5、 2020款 2.

0l 自動兩驅智勇·暢質版平均油耗: l/100km;

能幫到您,給個贊呦!

7樓:韋康寧

韓系作為比國產早不了幾年才發展出來造車勢力,對上更為悠久的日系和美系時它自然得彎腰,這也導致當時它入駐國內市場後,並沒有在價位上出現逼近同級合資的緣由。顯然這種做法在初時也為它拉攏下了大批消費者,再加上不錯的顏值以及油耗表現後,它的某些品牌紅極一時也就有了緣由。

但是大家也知道,合資一向以來表現在外圍的狀態,而如果其餘的品牌還能憑藉更為悠久且可靠的造車技術轉圜一二,那麼韓系比上更用心且低價的國產表現顯然是後者更得人心。所以在韓系車型換代慢慢悠悠,再加上某些召回事件,以及之前的導火索,可以說是在一段時間內讓這個品牌只能在邊緣徘徊,而難以進入多數人的擇車目標內。

它顯然在近期已經後知後覺的反應了過來,所以也將自己旗下的車型重新整理了番,而北京現代ix35顯然就在入選之列,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現代ix35**上市後在銷量上表現出來的優異儼然成為了韓系的一顆明星,又因為不高的價位促使不少人下手,而它身上儘管減配也是鬧得紛紛揚揚,但也能憑前者讓自己的銷量不會跌到過於慘的數字上。同時韓系在當初能為大家節省下的也不單單是前期費用,它的後期油耗支出表現同樣能佔優勢,那麼2.

0l的現代ix35真實油耗是多少?能看錶顯嗎?車主做了實際測量。

大家眼前的這輛ix35是車主萬買進的版本,因為車主也僅僅是事業才起步的狀態,所以更多還是想花費更小些買款車用來過度下。

而車主也表示自己的確考慮過國產車,但是大家都知道,國產的保值率一直上不來,長期使用下來,殘值相對也剩不下多少,相對下現代這個品牌外加ix35這款車,在市場當中用上幾年出手也不會有太大的虧損,而且怎麼說都是能在世界排上號的造車企業,從技術層面上來說可靠性也是更高的那一者。

車主也說,這款車雖然在某些配置上備受市場質疑,但這款車因為已經不是丐版了,因此在某些方面的配置也是更顯齊全。更嚴重的可能就是它在拉開車門後撲面而來的塑料感,這也是不少**合資都難以徹底避免的問題,再加上它本身相對更低的售價,可以說是愈發加劇了這點,不過這款車駕駛起來也不輸它世界廠商的名頭,各方面表現都相對更契合自己的需求,不會存在什麼頓挫一類的情況,但在起步上還是尚需改進。

至於它的油耗,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錶盤顯示出的短期路程是384公里,而在這期間混雜著高速,普通的城市路況和擁堵的路程,各佔三分之一的情況下,只顯示出了這個較為優。

現代ix35油耗多少

8樓:汽車知識天地

真實油耗:現代ix35的平均油耗在11-12l之間。

現代ix35是一款suv車型。現代ix35將作為途勝tucson的換代車型,於2023年正式引入國產。ix35採用現代2.

0和 theta ii代發動機,無論從功率上還是扭矩上都有了較大幅度的提升。2.

4發動機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為227nm,發動機功率更是達到了120kw/6200rpm,扭矩194nm/4600rpm,在同排量發動機中屬於佼佼者。與發動機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四驅系統是當前主流的多片離合器式,帶有人工鎖止功能,鎖止時其後輪扭矩平均分配。懸掛為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結構,剎車採用前通風盤後實心盤。

怎麼做省油:

1、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2、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錶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3、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剎車,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儘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4、走好路,走車少的路

如果想走的近路堵車歷害,車速很低跑不起來,油耗反而很大,還不如找一條繞遠但路面好的路,省油省車。

布加迪威龍每百公里油耗多少,布加迪百公里耗油多少升

25升,加油會加到讓你懷疑人生。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

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哈弗H6百公里油耗多少

哈弗h6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家用上下班合適嗎?測油耗之前!你把油加滿!跳槍還不是最準的!最準就是能看到油!差不多就要浴出油箱蓋了!這個時候把里程錶清零!然後就去跑你要測試油耗的路線!如高速,國道,市區!開空調與不開空調!等等!你可以一次一次的測出也可以一次性把高速,國道,市區,郊區所有的路段的綜合油耗...

2 0T的蒙迪歐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2.0t車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約是10.4升。動力方面,第二代蒙迪歐搭載了1.8l和2.0l duratec發動機,不再採用zetec發動機,並取消1.6l排量車型。除此之外,它還推出柴油版車型,2.0l版本根據不同調校能產生90馬力 130馬力的動力輸出,2.2l版本最大輸出功率可達到155馬力。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