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四中五中指標到校分配名額

2023-06-16 22:45:02 字數 1268 閱讀 726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襄陽四中、襄陽五中招生計劃分別為1200人,兩校各招收學科特長生110人,剩餘招生計劃分別為1090人。剩餘招生計劃按90%的指標用於指標到校招生錄取,兩校指標到校招生名額共計1962人。

按縣區35%、市區65%的比例進行分配,中心城區(襄城、樊城、高新、經開)應分配招生名額1275人。按照「每所學校分配數不為0」和「四捨五入」的分配原則,中心城區實際分配指標1275人。

襄陽四中五中兩校2023年招生總計劃(除學科特長生計劃外)的90%實行指標到校招生錄取,剩餘10%的指標實行填報志願招生錄取。

兩校用於指標到校招生名額的65%分配到市區(襄城、樊城、高新、東津)初中,35%的指標分配到縣(市、襄州區)初中。襄陽四中五中指標到校名額分配時,分別按各初中2023年中考報名人數所佔比例分配到每一所初中學校,具體分配名額另文通知。

2樓:小黃聊教育

2023年襄陽四中指標生到校分配名額分別是棗陽市11人、襄州區7人、宜城市5人、老河口市5人、南漳縣4人、谷城縣4人、保康縣2人、襄城區17人、樊城區32人、高新區12人、東津新區8人、東風中學4人,合計為111人。

2023年襄陽五中指標生到校分配名額分別是棗陽市10人、襄州區8人、宜城市5人、老河口市5人、南漳縣3人、谷城縣5人、保康縣2人、襄城區17人、樊城區31人、高新區12人、東津新區8人、東風中學5人,合計為111人。

2023年襄陽四中、五中招生錄取資訊:

年襄陽四中、襄陽五中除學科特長生、指標到校招生外,納入填報志願招生的統招計劃為218個。

2、結合各縣(市、區)填報志願招生名額分配數和「一分一段」分佈情況,確定2023年襄陽四中、襄陽五中填報志願資格線為740分。

3、填報志願資格線並不是最終錄取線,具備填報志願資格的考生均可填報襄陽四中、襄陽五中志願,最終按平行志願錄取原則從高到低錄取。

以上內容參考 襄陽教育網-關於公佈2023年襄陽市區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投檔分數線的通知。

襄陽教育網-關於城區初中畢業生2023年中考成績「一分一段」表和襄陽四中、襄陽五中填報志願資格線的公告。

襄陽五中厲害還是襄陽四中厲害,襄陽四中好還是五中好?

簡單地說 1.可能學文科的一定要去五中。兩校文科各分數段實力相差不是一般懸殊,量化的話特高分層五中 四中約3 1,中高分段五中 四中約2 1,且歷年如此。2.租房或可能在高三後期租房陪讀但又希望房租合理地一定要去五中。經調研對比,離校門口同樣距離 同樣大小的房子,五中的房租約為四中的1 3 校內家屬...

瑞安二中塘下中學瑞安四中瑞安五中那個好

看個人的情況 想過的好一點去四中 家在瑞安 就去二中 想不開了 就去五中 按環境和條件來說塘下中學好,按教學質量來講2中和5中會好一些 瑞安市二中 三中 四中和五中哪個好?樓主不要聽別人騙 讓我告訴你事實 首先 2011年重點 四中32個 三中18個 五中12個 二中6個重點班 四中無 三中有 五中...

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全會四中全會五中全會精神是什麼

十八大 五位一體 四個全面 十八屆三中全會 全面推進深化改革 十八屆四中全會 全面推進依法治國 十八屆五中全會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十八屆六中全會 全面推進從嚴治黨 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 四中全會精神是什麼 黨的十八大精神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 理論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