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50pro太卡了怎麼辦剛買的新手機?

2023-06-17 03:20:05 字數 1336 閱讀 90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溫馨提醒:升級系統後卡頓原因:由於系統升級後剛開始使用時,系統會對裝置中的應用程式進行優化,優化時間為一週,此時裝置負載較高,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卡頓情況。

建議升級完成後將手機滅屏充電2小時以上,並於一週後觀察使用時是否卡頓。

1.清理後臺應用程式。

裝置的後臺執行程式過多會導致執行記憶體不足而卡頓,建議關機後重啟手機結束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軟體。

長按應用圖示,選擇「解除安裝」。

3.檢查裝置是否發熱或者充電時使用。

裝置特有的過熱保護功能會適當降低系統效能。建議您儘量避免充電時使用,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使用或異常耗電應用與功能,如「藍芽」,nfc等。

4.檢查儲存卡。

1)可能是儲存卡儲存的檔案過多(建議預留10%以上空間),導致讀寫速度慢,建議您清理儲存卡空間,或備份重要資料後格式化儲存卡。

2)可能是儲存卡硬體異常,是否曾提示「儲存卡異常」,若是,建議您儘快更換儲存卡。

3)若預設儲存位置為儲存卡,建議您將預設儲存位置更改為「內部儲存」後嘗試。

5.關閉省電模式、保持電量充足。

如果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建議您關閉(設定 > 電池 > 省電模式和 超級省電),並保持電量充足(20%以上)。省電模式和低電量情況下,裝置會降低效能以節省電量。

6.檢查是否三方應用導致卡頓。

1)如果您的裝置裝有第三方管理型別的軟體,請解除安裝此類應用後嘗試。通常此類軟體與裝置自帶的手機管家存在衝突,會導致執行卡頓。

2)檢查是否為使用三方應用時卡頓,建議您向三方應用反饋或致電華為客服。

如果裝置正在執行上傳**(檔案、**、**、應用等)、複製(檔案管理拷貝資料等)、傳輸(手機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時感覺到卡頓,建議您等待任務結束或停止此操作。

8.升級系統版本。

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及時進行裝置系統更新,並將應用升級到最新版本。新版本會對系統效能進行優化提升。更新方法:

9.恢復出廠設定。

請您備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重試。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您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後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寄修服務。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2樓:蔡師傅音響電子

華為新買的手機卡頓,為你提供以下解決方案。

關機重啟,平時關掉多餘的後臺應用。

給手機進行清理優化或者系統升級。

聯絡賣方技術人員指導,最好是到實體店諮詢解決。

我的華為nova7pro進水了怎麼辦啊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液後不...

鞋子太大怎麼辦,剛買的鞋子,太大了,怎麼辦呀?

需要準備 滑鼠墊 剪刀 畫筆。1 首先準備好一個滑鼠墊,如圖所示。2 然後用筆在滑鼠墊上畫出鞋掌的形狀,見下圖所示。3 接下來用剪刀把滑鼠墊上畫好的鞋掌裁剪下來,見下圖所示。4 接著將裁剪下來的滑鼠墊放置到鞋子裡面就可以了,如圖所示。5 最後大的鞋子就變得合腳了,見下圖所示。應到售後協商進行調換。穿...

剛買的新車被輕微刮蹭了怎麼辦,剛買的新車,開的時候不小心刮花了。怎麼辦?

一 微小bai的刮痕 輕微刮花的漆面du損傷部位是在面漆zhi的表層,可dao以通過打蠟完全專 修復2113。用混合劑處理,擦屬拭方法為直線擦拭,然後再打上蠟,可以先用粗蠟,再上細蠟,由內5261往外同樣的方向,這樣,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當然,還有一個更省錢的方法是用牙膏修復,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