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摩托跑車怎樣選購,如何選購二手摩托車?

2023-06-18 02:45:04 字數 3066 閱讀 8916

如何選購二手摩托車?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車齡,行的路程數,新舊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車表面。;可那看行程是多少。;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修過,是否賊貨。

如何購買二手摩托車

4樓:睊悰韞

二手車購買時最重要的就是一看二聽。所謂的看就是看車的外觀。有寫二手是原漆、原件,有些二手車是經過翻新的。

由於翻新的技術不同,車子的外觀有很大的差別。原漆平滑,光澤,線條彎曲自由且沒有毛刺。要是翻新的噴漆,漆面有微小的顆粒,用手漫漫摸時會有顆粒感,且邊角處的油漆厚於平面處,個別地方有油滴。

發動機如果翻新,表面的油漆會讓你感到不自然。與嶄新的發動機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化油器,由於技術上的原因化油器表面凹凸比較多,無論怎樣,化油器表面依然會留下無數打磨後的狹小線條。不論機械顯示的里程錶還是數字顯示的里程錶,修改數字只是小兒科。

應此不要輕信什麼這車只行使了幾千公里。

看車子的編號,也能大概瞭解車子的年代,日產車的制動油管和輪圈上都有車子年代的編號,不過有些奸商會將油管或輪圈殺的編號打磨掉。如果編號年代久遠或編號無法分辨,而車子有很新,那這輛車就是翻新車,相反車子發動機,化油器,外觀的新舊程度都一樣,那著輛車就是原漆、原件,沒有經過翻新。

聽就是聽發動機的聲音。一般情況下,發動機啟動後,除正常的派氣聲外,發動機只有很小的機械運動聲音,除此之外不應有其他聲音。也可以用手堵住排氣管,這時排氣聲消失,發動機除了機械運動聲外,要是還有敲擊,摩擦聲等,那這輛車的發動機就有問題,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就就是看發動機,如果車子啟動後,怠速要是運轉不正常,那這車肯定有問題。

發動機高速運轉時,排氣管要是冒藍煙,就是燒機油。

當上述情況瞭解清楚後,如果是液冷的發動機,還要再看一下冷卻系統和變速箱內防凍液和機油量是否正常。當然試車也是必要的,擋位是否清晰、制動系統是否可靠,工作是否正常,這些都要親自騎行後才知道。另外一點就是看車子的後輪胎是否在同一個直線上。

當時速在30km以上時,雙手鬆開車把,如果車子不往左右跑偏,那就沒問題了。正常輪胎的使用期限為2年(輪胎上有出廠年份),2年後,輪胎的橡膠會老化,這點對於大排量摩托車尤為重要。如果買的摩托車輪胎已經5年以上了,為了安全買車後應該更換新的,免得高速行使時發生意外。

最後一點,如果你買的車子在某個地方貼有不乾膠,那你最好把它去掉看一看,往往不乾膠下面隱藏著瑕疵。

如何挑選二手摩托車

5樓:漢育尋香馨

可以按以下順序檢查(個人經驗總結):

1,點火,要一次成功。

2,怠速約穩定在1500轉左右,盯著轉速錶,不發抖,不熄火就好。

4,再掛一檔,這時後輪應該會轉動起來,用外力去阻止後輪轉動,看後輪被外力弄停後,會不會熄火,如不熄火,證明離合器打滑。

5,加一下油門,排氣管應該是沒有明顯的煙排出才算正常。

6,較重要的還是要聽發動機的聲音,這個要比較有經驗才行,不過你如果聽到的聲音沒有一下高一下低的,沒有金屬撞衝擊的聲音,那應該也不會有大問題了。

6,拿點東西去堵住排氣管出口,要熄火才好,不熄火就證明有地方漏氣了。

7,這時候,可以把火熄了,現在來看看車輪吧,用手轉動一下車輪,看車輪是否變形,變形就肯定不好啦,前後輪都可以這樣試,然後再看看輪胎,看看磨損的情況怎樣。

8,左右轉動一下方向把,看是否靈活,你可以把方向把轉到中間稍稍偏左的地方,然後放手,看方向把能否自動轉到最左,然後用同樣方法試試能否自然轉到最右邊。

9,看看發動機底部,看看是否有漏油痕跡。

10,看看各種開關是否有效,是否靈活。

11,看看外觀是否有破損變形的地方,油箱如果有撞過的痕跡就要加倍小心檢查了這時重點就要檢查一下車頭了。

12,這些都檢查好後,就可以騎上去試車了,首先用3檔起步看看,如果很輕鬆的話,可能離合不太好。

13,各個檔位都試一下,看檔位好不好掛,不好掛肯定不好啦,這時也可以順便留意一下時速表,看它到底有沒有在動,還有里程數是否有變化。

14,現在檢查一下剎車吧,為了安全起見,試剎車的時候,不能開太快了。為了能比較準確一點,前後剎要分開來檢查。看看剎車效果怎麼樣。

15,剎車確信沒問題後,就可以開快一點了,看一下提帶能力好不好,還注意看一下某一速度下,它所對應的轉速是否正常,比如說用5檔行車的時候,轉速達到7000轉,車速才50km/h,那就不正常啦。

16,你還可以選一些比較爛的路來走一走,感覺一下避震效果怎麼樣,是否有異響?

6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公里,過戶次數,驗車的時候看車況,找個靠譜的平臺,哈羅摩托可以看看。

怎樣挑選二手摩托車

7樓:嚕嚕愛摩托

主要去靠譜平臺看,鹹魚 58那種都不靠譜,哈羅摩托專業做摩托的比較好。

8樓:電子數碼侯先生

摩托車,一打火,你聽聽聲音,然後試駕有沒問題,確定無問題後,可直接買,現在摩托車也就2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真實度、行駛里程、過戶次數都要注意,最好還是找個大平臺買二手摩托,哈羅現在還可以,閒魚也可以看看,但**不少。

買二手摩托車看什麼

10樓:上海卡哇伊實業****

1,從外**:沒有咳咳碰碰的痕跡,顏色統一一至,不是那種看起來破頗亂亂的,不是這裡根線掉出來就是那裡東西沒有了。要整車整潔乾淨。說明車主比較愛惜車子,還要看輪胎鏈條磨損程度。

2,聽聲音:發動車子,車子要有怠速,怠速狀態與加油門時不能有異常響聲,如果有噠噠聲說明車子跑的苦,沒怎麼保養,有磨損。急加油門順暢。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你也不一定都能給他檢一便,作為一個修了多年摩托的師傅,以上是比較適用有效的。記得買車子時候叫車主給你換一瓶機油,說不定車主很懶,不愛換機油。

11樓:混元_大帝

看車的行程表 看看車行駛了多少公里。

如何買二手摩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啟動,怠速穩定,一般沒有問題。

二手車選購技巧

二手車的選購是講技巧和方法的,如何選擇一部稱心如意的二手車,讓您在日後的使用中更加放心。畢竟二手車與新車相比,它在故障率方面相對提高,無論這部二手車車況有多好,車輛都會存在自然磨損與正常使用磨損。我們總結了幾點供您參考,望對您有實質性的幫助。1.賣主是不是一手車主 這點我們可能在選購二手車時容易忽略...

如何選購二手筆記本,二手膝上型電腦怎麼選

上面的那款j50 915好,cpu很重要,你這二款機器的cpu根本就不是一個平臺的,所以機器的匯流排速度就不同,這意味著第一款機器的所有硬體都工作在一個更高的速度上。現在的cpu不太看頻率,而且賽揚應該是雙核的,一代二代記憶體本身速度不一樣,而且二代記憶體如果壞了,市場上可能買得到替代品,一代的怕是...

京東二手手機靠譜嗎?值得選購嗎?

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提問。好的。您好,請問是京東上的拍拍二手嘛。提問。是的。京東上面的很多二手手機是不能保證全部都是真貨的。如果您想買一部二手手機,可以讓二手京東提供質檢報告 在二手商品的鑑定上,京東跟愛 等公司合作,後者為京東優品上的商品提供鑑定報告,包括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