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我怎麼辦?我喜歡他怎麼辦?

2023-06-18 22:30:04 字數 4299 閱讀 6343

我喜歡他怎麼辦?

1樓:威水之星樂園

你可以嘗試暗示,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再決定是否你主動表白。

2樓:自戀的人

去更他表白唄!坦誠相對!

3樓:在九天洞想回家的馬超

如果你喜歡他,可以在旁敲側擊的瞭解他是否人才,不錯。如果想接近他可以找朋友。給介紹或者自己主動和他搭訕總之愛要大聲說出來你可以用你的行動來換取你的幸福。

4樓:網友

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表白的,還是含蓄一些暗示就好了。

我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5樓:網友

你好,朋友!

我曾經很認真的喜歡過一個人,滿心滿眼都是他,我願意把我所有的一切都交付給他。

當然,我有我自己的底線,即便我那麼喜歡那個人,我也有我自己的底線,因為愛情不僅僅是喜歡,還要擁有自己,不要迷失自我。

每天早上睜開眼的第一刻,我就想要打**給他,想要聽到他說話的聲音,想要知道他在**,想要讓他知道我心裡都是他。

每天都在等他的**,希望他在空閒時間可以第一時間打**給我,不論什麼時間,不論什麼場合,我都願意接,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我整個心裡全部都是他。

每天睡覺前,我一定要和他通個**,或者是發個簡訊,我要讓他知道我心裡都是他,而且我希望他可以給我足夠的安全感,讓我知道他在**,告訴我他心裡都是我,早晚都跟我打招呼,證明他心裡有我。

我曾經很認真的喜歡一個人,看見什麼東西都想買給他,想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他,只要是我能得到的,主要是我能給的全部都給他。

我不介意他的學歷背景,因為我看到的是他有趣的靈魂,我喜歡這個人,不是因為他的身高長相,還有他的家世背景,我喜歡這個人,單純的是因為他有一個乾淨清澈,讓我覺得舒服,有安全感的有趣的靈魂。

我很喜歡他,喜歡到他和其他異性說話,我心裡就會酸酸的,我希望她滿心滿眼都是我,因為我滿心滿眼都是他。

6樓:帳號已登出

追求他,和他在一起呀。

他是不是喜歡我,怎麼辦

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看他的態度。

如果是非常堅決 可能是沒有希望 如果只是不善於表達。

可以慢慢了解 再判斷。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8樓:幸運相隨

既然你喜歡他,那麼你就大膽的去追求他,不管最後結果會如何,最起碼你跟他表白了,不會因為自己沒跟他表白而錯過他。

9樓:敬蘊藉

喜歡就去追,別磨磨唧唧的,你不努力的話,人家就把你喜歡的人搶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嘛。

我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10

11樓:晴天便好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他也不喜歡你,現在只有重新選擇喜歡的人,你喜歡他的時候,你應該早一點對他表白,現在你都已經失去機會了,就只能重新選擇了,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吧。

12樓:一零啞劇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及時止損不要把感情過多的投入到已經不在你身上的人了,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忘掉他。

13樓:等未來

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權利,不過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緣分,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麼就祝福對方尋找適合自己物件就好了。

14樓:網友

那就放手吧。當然你也可以繼續喜歡,但是一定要放在心上,不要讓別人知道,一個人喜歡就好。有時候,放手成全也是喜歡的一種處理方式。喜歡,就是讓他過的好,而不是給他壓力,給他愧疚。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呀,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說明你們之間是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你要學會慢慢去釋懷,就放下這段感情。

16樓:繁星點點

好想他,但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的話,我感覺應該是最好把這段感情割捨掉,重新開啟自己的人生。

17樓:帳號已登出

遠離對方的朋友圈。本來我們對對方就難以忘懷了,那就不要再跟對方的朋友有聯絡了,不然某天對方不小心提起這個人的時候,我們又會不自覺的回憶一遍跟對方在一起的日子,這不是自找苦吃麼。

18樓:網友

你好像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既然他選擇了別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既然他選擇了別人,你就應該重新選擇自己的感情。

19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很喜歡他,但是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我覺得強扭的瓜也不甜。雖然說你有爭取的權利,但是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還是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對方吧。

20樓:莫如盡

你好,如果他已經喜歡別人了,那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經盡了,這個就不要再想他了。

21樓:弘爽

他既然已經喜歡別人了。你就該祝福他,你不能再想他了,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你不要再想他了,這樣的話浪費自己的精力。

22樓:厙昀昀

沒有結果的,喜歡就要放棄。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你是沒有機會了。所以你要放棄他。不要整天去想他,你要改變你的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

23樓:生活答主miss李

有一句話叫強扭的瓜不甜,雖然你很喜歡他,但是他喜歡別人,我認為這種感情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一定要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24樓:t笑看人生

我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該果斷的退出,刪除關於他的一切,開始自己正常的生活就可以了,努力的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吸引意向,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戀愛,結婚。

25樓:東方清雲

其實即使他有了喜歡的人只要還沒確認關係甚至還沒結婚你都還有機會的,所以喜歡就表達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一定會覺得很難受,很痛苦,但是感情就是這樣的,它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再喜歡也是徒勞,你需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早點從這種失衡中走出來。

27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既然他己經有了喜歡的人,那麼就不要再打擾他,默默地為他祝福,把他藏進心底,然後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吧,不要沉迷在過去,要想開點,向前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再想他,也是徒勞無益,所以你應該儘快忘了這段情,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祝你幸福。

29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你也不要單相思,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不要自己找痛苦受。

30樓:勇猛真丈夫

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不想做備胎就遠離他吧,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31樓:阿白菜奈子

你喜歡的人並不喜歡你。我屬於單相思。應該自己。去勸解自己自己去化解這份感情。而不是陷入到其中不能自拔。

32樓:旅信瑞

你喜歡他,就大膽去追,雖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只要沒結婚,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如果能打動他的心,他會選擇你,如果你表現得不如那個女的,他可能不會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擁有時要好好珍惜,才能不為將來留下遺憾,既然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就要慢慢學著放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正是因為你們倆不合適才分開的,再叫真忘不掉過去想念他只能使自己更傷心,感情的事不能強求,而且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不屬於你了,所以你要好好調整情緒,向前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天涯何處無芳草。

35樓:甄高誼

既然他已經喜歡別人了,我覺著還是放棄吧,但是你還是給他發個資訊告訴他的想法,看他怎樣回覆你,然後再定接著,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一些。

36樓:機曉騫

你好想他,可是他已經喜歡別人了,你該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如果他已經有別人了的話,那麼肯定只能心裡默默的喜歡他了。

37樓:嘉禾生活

他已經是別人的了,還是調整一下心態,慢慢適應一下,沒有他的生活。別因為一個人而毀掉了自己的一生。

他喜歡我, 怎麼辦啊??

也許就該是這個樣情願為他受點傷,愛是最高處放的糖越得不到越會想。眼角掛著淚痕嘴上還逞強。你總是太天真,怎麼可以不停追。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至少不會傷了自尊。雖然需要一些的容忍總該有個分寸。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只有他能幫你打個滿分。只要那天你才肯承認原來是我太笨。也許就該是這個樣情願為他受點傷,愛是最高處...

我喜歡他她不喜歡我怎麼辦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你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要怎麼辦才能讓他喜歡我啊

給你一個標準 讓她或者他認為離不開你 這輩子都不可能失去你的時候 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記得 這個標準不是讓她或者他把你卡在朋友的那個位置上而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不要刻意的為了某個人改變自己,你可能在另一人眼中是非常完美的 套出他喜歡哪類女性你就向那類改變得到他的認可就有希望了 首先,女人要懂得自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