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到西安有多遠 安康到西安多少公里

2023-06-19 23:30:04 字數 2867 閱讀 2793

安康到西安多少公里?

1樓:高教老師

從安康到西安約259公里。

安康市地處祖國內陸腹地,陝西省東南部,居川、陝、鄂、渝交接部,位於東經108°00′58″~110°12′,北緯31°42′24″~33°50′34″之間,南依巴山北坡,北靠秦嶺主脊,東與湖北省的鄖縣、鄖西縣接壤,東南與湖北省的竹溪縣、竹山縣毗鄰,南接重慶市的巫溪縣。

西南與重慶市的城口縣、四川省的萬源市相接,西與漢中市的鎮巴縣、西鄉縣、洋縣相連,西北與漢中市的佛坪縣、西安市的周至縣為鄰,北與西安市的戶縣、長安區接壤,東北與商洛市的柞水縣、鎮安縣毗連。

位置境域。西安市位於渭河流域中部關中盆地,東經度~109.

49度和北緯度~度之間,北臨渭河和黃土高原,南鄰秦嶺。

東以零河和灞源山地為界,與渭南市華州區、渭南市、商州市、洛南縣相接;西以太白山地及青化黃土臺塬為界,與眉縣、太白縣接壤。

南至北秦嶺主脊,與佛坪縣、寧陝縣、柞水縣分界;北至渭河,東北跨渭河,與咸陽市區、楊凌區和三原、涇陽、興平、武功、扶風、富平等縣(市)相鄰。

安康離西安有多遠的路程?

2樓:生活愛知道

安康離西安有公里。

安康離西安全程約公里,開車需要3小時48分左右,需要油費133元,路橋費105元,總費用238元左左右。如果是坐城際動車的話,從安康早上7點52分出發, 在9點46分就能到淄博,需時1小時54分鐘費用是65元。

如果是從普通火車的話需要3小時左右,費用是元。綜上所看,城際動車出行比較方便。

西安景點秦始皇陵兵馬俑,世界第八大奇蹟。2023年秦始皇陵兵馬俑坑的發現震驚世界。這一建在公元前3世紀的地下雕塑群以恢巨集磅礴的氣勢,威武嚴整的軍陣,形態逼真的陶俑向人們展示出古代東方文化的燦爛輝煌,無論建造年代和建築規模與藝術效果無不堪與「世界七大奇蹟」媲美。

於是「世界第八大奇蹟」之譽不脛而走,成為秦始皇陵兵馬俑的代名詞。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是我國最大的遺址博物館,除一號坑,二號坑,三號坑保護陳列大廳外,還有兵馬俑坑出土文物陳列室和秦陵銅車馬陳列室。

西安到安康多少公里?

3樓:知道愛生活

西安到安康公里。西安到安康全程約228.

9公里,開車需要3小時25分鐘左右,需要油費132元,路橋費100元,總費用232元左右。如果是坐城際動車的話,從西安早上10點10分出發,在8點42分就能到安康,需時2小時34分鐘費用是65元。如果是火車的話需要2小時52分左右,費用是32.

5元。綜上所看,火車出行比較便宜一點。

安康景點天寶梯彩農園,位於安康市白河縣倉上鎮天寶村三組,總佔地面積是6008畝,於2023年8月由白河縣興達公司投資建設,前期以山上建園區,山下建社群,農民就地變工人的天寶模式發展高山農業,2023年開始走農業向休閒觀光旅遊方向轉變的路子。景區以白河縣「三苦」精神為魂、以壯麗石坎梯田為景、以休閒生態農業為基。天寶梯彩農園景區是集農業綜合開發、觀光旅遊、生態建設為一體的省級現代農業園區。

西安到安康的動車在**坐車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西安到安康的動車在西安站坐車。

西安站位於中國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環城北路44號,是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西安鐵路樞紐的三大火車站之一。

西安站始建於2023年12月,2023年6月正式開始運營。2023年,西安站更名為長安站。2023年1月,恢復西安站的名稱。2023年8月,西安站由一等客運站升格為特等客運站。

截至2023年1月,西安站站臺線路規模為5臺9線,經過西安站的鐵路線路有隴海鐵路、西康鐵路、寧西鐵路、侯西鐵路、包西鐵路等。

西安到安康的動車在**坐車

5樓:小菲菲菲菲兔

西安到安康的動車每天有兩趟,都在西安站乘車。見附圖。

西安站地址在西安市新城區環城北路44號。

安康到湖北宜昌長陽縣有多遠,陝西安康到宜昌市的交通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2.2公里 起點 安康市 1.安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育才中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大橋路 2 沿大橋路行駛300米,直行進入香溪大道 3 沿香溪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南環幹道 4 沿南環幹道行駛690米,直行進入s207 5 沿s207行駛1.9公里...

從哈密到西安有多少公里,哈密到西安多遠多少公里 距離1973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7.1公里 起點 哈密市 1.哈密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廣東路行駛40米,調頭進入廣東路 2 沿廣東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廣場南路 3 沿廣場南路行駛140米,過右側的溫州大廈約180米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廣場南路 4 沿廣場南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

遵義到西安多少公里,遵義到西安多少公里,自己開小車去要多少過路費

3全部遵義到西安有2種典型距離路線,火車路線約有1000公里,汽車路線約有920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923.1公里 起點 貴州省遵義汽車客運總站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秀河線行駛30米,右轉進入東聯絡線 2 沿東聯絡線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外環路 3 沿外環路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