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i電池能換嗎?vivox9電池更換教程

2023-06-20 04:05:04 字數 799 閱讀 9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手機電池需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官方客戶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手機都可以換。

vivox9電池更換教程

3樓:朗賽數碼

vivox9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屬於不可拆卸後蓋設計。但如果我們給手機更換電池的話,可以拆機後進行更換。下面我為大家帶來vivox9電池更換教程。

1、將手機關機,並將機身左側的sim卡託取出,然後用拆機螺絲刀將手機底部的2顆固定螺絲拆卸下來。

2、由於機殼後蓋與螢幕組成部分還有卡扣固定,所以接下來需要藉助吸盤和撬棒將後蓋與螢幕分離開來。

拆卸後蓋的時候需要注意:不是力氣大就能解決,用力過猛可能會損傷螢幕,也可能會劃傷邊框。

3、電池表面覆蓋了石墨導熱層,輕輕撕開,然後可以看到電池上有2個提手,依次撕開、拎起電池,然後換上新電池即可。

vivo X9i能換成x9的螢幕嗎

vivo x9i與vivo x9的螢幕 是一樣的,這兩款機型的螢幕材質都是比較不錯的,不存在可比性,如果您需要更換螢幕,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vivo x9i與vivo x9的區別 vivo x9i的顏色為星空灰,除了顏色的區別,與vivo x9香檳金 玫瑰金的配置是一樣的。另外...

vivox9和vivox9i一樣厚嗎

x9手機和x9i手機厚度是不一樣厚的。補充 x9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6mm 74mm 6.99mm x9i的 長 寬 厚度 是 152.58mm 74mm 7.26mmx9和x9i這兩款機型的整體配置相當。金屬流線機身舒適手感鋁合金一體式設計,配合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不但天線傳輸面積更大,...

vivox9和vivox9i有什麼不同

vivo x9和x9i的主要區別為螢幕材質不同,它們整體配置是相當,官方售價也是一樣的。vivo x9與vivo x9i的主要區別為螢幕材質不同,它們整體配置是相當,官方售價也是一樣的。效能一樣,x9i的螢幕厚0.27電池大了80 vivox9i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vivox9i和vivo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