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餃子餡如何調,羊肉餃子怎麼調餡?

2023-06-22 20:05:03 字數 5526 閱讀 1372

1樓:網友

羊肉餃子餡如何調羊肉用絞餡機絞成餡。然後。用蔥姜花椒八角八角切碎放在碗裡,把水燒開,倒在碗裡。

七半個小時以後。分三次攪在心裡。然後放蔥。

花椒味素鹽雞精。蠔油攪拌成功。

2樓:輪滑

羊肉洗淨,絞碎,放蔥,生雞蛋2個,生柚,料酒,,放點花椒水,攪拌,放絞碎的胡蘿蔔,香油,雞精,再攪拌,即可,美味的羊肉餃子餡就調好了,好吃極了。

3樓:生活小幫手小姜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

羊肉餃子餡的調法如下:1、準備材料:羊肉三百克、五香面一份、鹽三勺、料酒兩勺、甘草一克、雞精三勺、蔥薑蒜一個;2、將鮮羊肉用刀剁成肉餡,同時將蔥薑蒜切成碎末備用;3、把蔥薑蒜末放入剁好的羊肉餡裡,攪拌均勻;4、然後把鹽、料酒、適量的甘草粉末放入羊肉餡裡,繼續攪拌,料酒和甘草能去除羊肉的羶氣味,同時保留羊肉本身的香味;5、最後把五香面、雞精放入羊肉餡裡充分攪拌,羊肉餃子餡製作成功。

如果沒有其他問題並且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麻煩您給個贊呦

4樓:蘇主任

羊肉餡兒一般要和洋蔥,胡蘿蔔搭配,這樣吃起來又有營養,口感又好。把羊肉攪打成餡,加入料酒,生抽。五香粉。

食鹽。雞精調味。然後把洋蔥打成洋蔥碎加到羊肉餡裡面。

在搭配胡蘿蔔丁。就可以了。

5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調餃子餡時,牢記5個訣竅,餃子賊香賊香的,立刻好吃10倍。

不管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愛吃餃子的朋友都不在少數,餃子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外皮筋道可口,內餡鮮美多汁,咬一口滿嘴留香,特別的好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句話,餃子好不好吃,全在一口餡上。意思呢就是,不管什麼餡的餃子,只要餡調的香了,餃子才會好吃,但如果調餡不香的話,那麼再好的食材,包出來的餃子都不會很好吃的。

每個人調餃子餡的做法是不一樣的,今天呢,和大家說一說好吃的餃子餡應該是怎麼調拌的,不管是素餡還是肉餡,牢記這幾個訣竅,包好的餃子賊香賊香的,立刻好吃10倍。

訣竅一:調肉餡的時候,記得往肉餡里加一點清水,這樣會讓肉餡吃起來更鮮嫩多汁。另外挑選豬肉也是有技巧的,不要全是瘦的,最好帶一點肥的,肥瘦比例按照3:

7或者是4:6是最合適最好吃的。

訣竅二:還是調肉餡的時候,如果喜歡或者不討厭的話,可以在肉餡裡放一點蔬菜,比如白菜,因為放了蔬菜以後,蔬菜不僅可以吸走肉餡裡的油脂,還能起到清香解膩的作用。

訣竅三:調餃子餡的時候,除了醬油、食鹽、香油和食用油以外,咱們還可以多放一點蠔油,因為蠔油可以大大地提高餃子的鮮美,還能鎖住餃子餡的水分。

訣竅四:尤其是調肉餡餃子餡的時候,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肉餡的時候,一定要朝一個方向攪拌,這樣肉餡才會上勁,團成一個。

訣竅五:如果是吃羊肉餡的餃子,因為羊肉有一股濃重的羶味,所以可以提前煮或者是泡花椒蔥姜水,因為這3樣食材雖然普通,但它去羶去腥的作用是很好的。

羊肉餃子怎麼調餡?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羊肉餡放入盆中,加入適量的料酒,加入蔥花,薑末,生抽鹽,食用油,攪拌均勻,羊肉餃子餡兒就調好了。

7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材料羊肉陷300克,小洋蔥3個,中等大胡蘿蔔3個,香菜200克,麵粉600克,花椒20粒做法1。羊肉餡放在大碗中,撒入花椒粉2茶匙,生抽2湯匙攪拌入味。 2。

取一小鍋放入水和20顆花椒粒,大火煮開,小火10分鐘煮成花椒水,去掉花椒冷卻待用。 3。洋蔥去皮切小塊後放入食品加工機裡打碎放入羊肉餡中。

4。胡蘿蔔去皮切小塊後放入食品加工機裡打碎放入羊肉餡中。5。

香菜洗淨後剁碎放入肉餡中。 6。放入2茶匙鹽。

7。很關鍵的一步,冷卻的花椒水要分次倒入肉餡中,順時針攪動,使水和肉餡充分混合,不必用掉所有的花椒水,只要肉餡變稀,並且容易攪動就算好了。這樣做的目的是因為羊肉陷一般要比豬肉餡幹,如果不加水的話餃子餡吃起來會口感會比較幹,花椒水還可以去掉一部分羊肉的羶氣。

提問。放一大蔥行嗎。

親 可以的大蔥羊肉餡材料主料:羊肉200g、大蔥18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五香粉適量、味精適量大蔥羊肉餡兒1羊肉剁末。

5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入味,即可。小貼士1、羊肉提前洗淨控幹水分。2、羊肉不太好剁,實在剁不成用攪拌機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餃子調餡,我一般都是放胡蘿蔔還有冬瓜,胡蘿蔔切成小丁,再放點十三香調味兒,這樣包出來的餃子軟軟的很好吃。

9樓:愚喬啊

羊肉剁成肉泥,加十三香,鹽,蛋清,醬油,姜,蔥,蒜泥攪拌均勻以後就可以包餃子了。

羊肉餡餃子怎麼調餡

10樓:網友

羊肉餡餃子調餡的方法:

1、蔥姜剁成沫,越細越好,這樣能夠更好地滲透到羊肉的餡料裡。

2、調餡時調料逐個放入,多打一會,餡料越粘爆出的餃子越好吃。

羊肉水餃去羶味的秘訣:

1、在製作羊肉餡料前,先把羊肉用清水浸泡20分鐘,洗去羊肉中的血水,在水中浸泡可以將肉中一部分羶味提取出來,也能夠在接下來的步驟中更好的去除羊肉餃子餡的羶味。

2、在剁羊肉餃子餡時,分次新增帶皮的生薑,可以將生薑切成沫,和羊肉餃子餡一起剁。因為生薑皮辛涼,有散火氣、除熱、止痛、祛風溼的作用,與羊肉同食還能去掉羊肉餃子餡的羶味。

3、水泡、新增生薑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去除羊肉餃子餡的羶味,最重要的還是要加點「花椒水」。用花椒在開水中浸泡十分鐘,把花椒水倒出來備用,平常在打餡的時候也會加點水,我們用花椒水代替清水,邊打餡邊加花椒水,注意不要加得太多或者太少,以免影響羊肉餃子餡的口感。

4、除了上述的生薑、花椒水,在做羊肉餃子餡時,調餡還需要用蔥、適量十三香、鹽、雞精、生抽,料酒和香油也是必不可少的調味品,可以起到去腥味提香增鮮的作用。

11樓:湧博裕

用料主料。

羊肉300g

胡蘿蔔200g

麵粉500g

調料食鹽。適量醬油。

10ml醋15ml

蔥20g姜10g

花椒3g料酒15ml

調和油40ml

胡椒粉適量。

芝麻油5ml

羊肉水餃的做法。

1.先把羊肉洗淨。

2.切成小塊。

3.花椒用熱水泡開,晾涼備用。

4.把羊肉剁成泥狀,中間慢慢加入花椒水。

5.蔥、姜剁碎,放入肉餡中。

6.倒入料酒、醬油調勻。

7.胡蘿蔔洗淨,切成片用熱水焯一下。

8.剁成碎末。

9.胡蘿蔔和羊肉餡放到一起。

10.放入花生油、鹽、胡椒粉、味精。

11.順一個方向調勻備用。

12.麵粉中加水和成麵糰,餳20分鐘。

13.切開搓成長條,切成均勻大小的劑子。

14.用手按扁。

15.擀成麵皮。

16.放入肉餡包起來就行了。

17.鍋裡放水,水開把餃子放入鍋中,開鍋倒入少許涼水,等再開鍋再次倒入涼水。重複三次。等餃子漂浮起來即可。

18.盛到盤中,即可享用。用香油、醋、調味醬油調成汁,蘸著汁吃好香哦~

12樓:愛夢憨憨

1、把羊肉洗淨切塊備用,蔥姜拿出一半量切塊備用,準備一些溫開水將蔥姜塊花椒粒和大料放入水中,浸泡10分鐘之後將羊肉一同放進去浸泡,大約40分鐘至60分鐘。

2、香芹洗淨,鍋中加入適量水,放入香芹,不要切碎放哦,**汆一下,香芹比一般芹菜要細要嫩,所以稍微汆一下,顏色變深一點了就可以撈出控水了。

3、汆燙好的香芹切碎後要用紗布攥一下,把水分攥幹,放在一旁備用。

4、洋蔥切粒,剩下一半的蔥切成與洋蔥差不多大小的段,姜切碎末備用。

5、起一個鍋,倒入葵花籽肉,等油熱以後放入洋蔥,蔥,姜煸炒,中火煸炒。

6、洋蔥,蔥,姜煸炒到略微煎黃就可以關火了,不用管它,放在那等它變涼,這個時候可以和麵了。

7、羊肉泡好後取出,然後剁碎備用。

8、剁碎的羊肉裡放入煸好的油,連同洋蔥,蔥,姜一起都倒進去,讓後放入花椒粉,孜然粉,鹽,糖,料酒,醬油,蠔油攪拌,順時針攪拌,直到羊肉完全吸收油份(我的油放的有點多了),香芹先不要放,什麼時候準備要包餃子了再放也來得及。

9、最後香芹加進去以後攪拌均勻。

13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餡餃子調餡的做法:

主料:麵粉500克,羊肉500克,白蘿蔔和洋蔥500克。

輔料:蔥1根,姜1塊,花椒粉8克,鹽5克,料酒15克,香油25克,花生油25克,醬油20克。

製作過程:1、草原羊肉洗淨剁成細粒,然後把姜切碎,蔥切碎入,洋蔥切碎。

2、切好的羊肉放在盆裡,然後放入蔥薑末,把洋蔥或者白蘿蔔切成細粒放入拌好的餡兒裡面,放入料酒、花椒粉、姜粉、香油、花生油、鹽等順時針攪拌均勻即成餡兒。

3、和好的麵糰,差不多發大的時候放在面板上,把麵糰用手搓成長圓條,揪成面劑子,然後擀皮包餡。

4、包好放整齊。

5、鍋裡水燒開,就可以煮餃子了。

6、熟了,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14樓:塵封c記憶

1.調餡需要用蔥、姜、王守義十三香(適量)、料酒、生抽、香油、鹽、雞精。

2.調餡加水量最重要。要邊打餡邊加水。蔥姜剁成末越細越好,加在肉餡裡,調料逐個放入,多打一會兒,餡越粘包出的餃子越灌湯好吃。

3.介紹你配菜用小茴香,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羊肉羶味,很香。如果吃不慣,可以用冬瓜、荀瓜與羊肉搭配做餡,味道都很鮮。

4.另外,做羊肉餃子的餡不可太瘦。你可以多加些菜,但一定不能用全瘦的羊肉。 羊肉餡餃子。

水餃的風味特色主要體現在其餡心上,因此,餡料調製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水餃的質量和口味。要製作出各種風味不同的水餃,關鍵是要掌握好各種餡料的調製方法。

羊肉餡原料:淨羊肉500克、韭黃250克、薑末50克、蔥末50克、花椒5克、雞蛋2個、精鹽5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醬油20克、香油25克、花生油25克。

製法:1、羊肉洗淨剁成細粒;韭黃洗淨切細末;花椒用開水泡成花椒水。

2、羊肉末用薑末、蔥末、精鹽、胡椒粉、料酒、醬油、花椒水、雞蛋液拌勻,再加入香油、花生油拌勻,最後加入韭黃末和勻即成。

注意:1、羊肉的羶味較重,故須加入花椒水以去羶,同時還應加大薑末的用量。

2、韭黃末應最後加入。如無韭黃,亦可用芹菜、香菜代替。

15樓:天天好心情

羊肉有山羊肉、綿羊肉、野羊肉之分。古時稱羊肉為羖肉、羝肉、羯肉。它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對一般風寒咳嗽、慢性氣管炎、虛寒哮喘、腎虧陽痿、腹部冷痛、體虛怕冷、腰膝痠軟、面黃肌瘦、氣血兩虧、病後或產後身體虛虧等一切虛狀均有**和補益效果,最適宜於冬季食用,故被稱為冬令補品,深受人們歡迎。

由於羊肉有一股令人討厭的羊羶怪味,故被一部分人所冷落。其實,一公斤羊肉若能放入10克甘草和適量料酒、生薑一起烹調,即能夠去其羶氣而又可保持其羊肉風味。

先把羊肉洗淨,切成小塊。花椒用熱水泡開,晾涼備用。把羊肉剁成泥狀,中間慢慢加入花椒水。

蔥、姜剁碎,放入肉餡中。倒入料酒、醬油調勻。胡蘿蔔洗淨,切成片用熱水焯一下。

剁成碎末。胡蘿蔔和羊肉餡放到一起。放入花生油、鹽、胡椒粉、味精。

順一個方向調勻備用。順一個方向調勻備用。切開搓成長條,切成均勻大小的劑子。

用手按扁。擀成麵皮。放入肉餡包起來就行了。

怎樣調餃子餡 怎麼調餃子餡?

1 首先,選肉 豬肉 羊肉 牛肉等 根據個人喜好,選完全是瘦肉也不好,煮出來的餃子餡吃著會有些許發乾,影響口感。所以選肥瘦相間 有肥有瘦的肉最好。2 可以用絞肉機絞餡,就省去了剁的一步。如果愛吃口感更好 更有嚼勁的餃子餡,可以自己動手剁,先把肉切成薄薄地片,然後切成絲,最後再切成細小的丁,先切後剁,...

調餃子餡怎麼好吃,怎樣調餃子餡才好吃

題主,你好!調餃子餡就是,在準備好餃子餡食材以後,在餃子餡上,放入適量鹽,醬油,五香粉,一個雞蛋,芝麻油,然後調拌均勻,聞到餃子餡香味即可。調餃子餡的好吃做法 白菜豬肉餡餃子。食材 白菜 400g 豬肉末 200g 生薑 10g 大蔥 20g 蝦皮 30g 醬油 2大勺 30ml 花生油 2大勺 3...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羊肉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三鮮餡 原料 鮮蝦仁200克 水發海蔘100克 冬筍150克 豬前夾肉200克 薑片10克 蔥節20克 薑末20克 蔥末50克 雞蛋清1個 精鹽10克 胡椒粉3克 料酒30克 味精10克 雞精10克 白糖10克 香油25克 高湯350克 製法 1.蝦仁洗淨剁成泥,加精鹽 雞蛋清攪勻 水發海蔘入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