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都養不起,不要說養小孩,怎麼回?

2023-07-01 02:15:05 字數 2385 閱讀 5627

1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孩子是兩個人的愛情結晶,需要兩個人共同撫養,各盡其責,又不是哪一個人的,為什麼自己還要別人養?說實話,這樣的人確實也不適合生孩子,為人父母要承擔責任,養小孩不容易,靠哪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夫妻雙方都要靠譜!

2樓:網友

我不用你養,我也可以賺錢,可是我想要一個像你的寶寶,看著他一點點長大彷彿沒錯過你之前的人生一樣。

養不起孩子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起孩子了,可以向家人尋求幫助,自己也需要多努力,多奮鬥,才能讓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

4樓:沐如斯

可以讓你的父母幫你帶孩子,你出去工作賺錢,每個月打錢回去給你的父母照顧孩子,儘量自己存點錢。

5樓:帳號已登出

養不起孩子那就好好去努力去工作啊,只有通過自己好好努力去工作,那麼你才能夠養得起孩子出來。

6樓:勢桖卉

不知道你何種原因養不起孩子,既然你生了他,就要對他負責,努力掙錢才對。相信你有手有腳,找到工作並不是問題。

當然如果你情況特殊,身體不允許,你可以向所在地居委會之類提出請求,相信他們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予你一定的幫助。例如幫你辦低保之類的。

7樓:繁花中看你

咬緊牙關也得養下去,當初為什麼要生,選擇了生,就把責任給負責上。

8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說明你自己現在的經濟場狀況和你的個人能力堪憂,現在的唯一辦法就是努力學習,先通過朋友或者親戚的。

9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離婚養不起孩子可以起訴要求另一方支付撫養費。

法律規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10樓:浦以苼

在生孩子之前就應該考慮好孩子的花銷,現在養不起了就應該想辦法去賺錢,盡最大的努力把孩子撫養起來。

11樓:范陽光卣擠

出去上班,努力掙錢,省吃簡用,窮了窮養,富了富養,只要一家人都是健康的總不會餓死。

12樓:網友

唯一現實的就是降低個人消費 ,其次是找點副業 最後就是看看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好工作。

13樓:整合全屋快裝

你自己負責。

不行就讓你父母幫忙。

沒什麼丟人的。

自己過好才是真的,其它沒法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是鼓勵生三胎嗎?你這不是明擺著要帶頭違反國家的計劃生育政策嗎?!

15樓:網友

我也是,本來有兩個,現在還有一個又快生了,

16樓:容意

努力賺錢+省吃儉用。

怎樣孩子的話:養不起我為什麼當初要生下我?

17樓:

怎樣孩子的話:養不起我為什麼當初要生下我?

您好!您可以這樣,對,養不起別生這句笑罩話沒錯,但是,要養的是那種有理想、有道德、有感恩的心碰磨鬧、有高尚品質、有尊老愛幼的人,養的是它的美、它的高尚美、遊核心靈美,在保證基礎生活的同時,而活躍起來的一些優秀品質、品格,而不是一種居高臨下、左攀右比、花天酒地的物質的形象。

不養孩子小,孩子養你老嗎

18樓:

不養孩子小,孩子養你老嗎。

不養孩子小,孩子養你老嗎 法律分析:從法律角度上講,即便父母不撫養孩子,但是孩子對父母仍然有贍養的義務。不能因為父母沒有盡到撫養的義務就拒絕贍養。

父母對未成年子女負有撫養、教育和保護的義務。成年子女對父母負有贍養、扶助和保護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的,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的權利。

成年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的,缺乏勞動能力或者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成年子女給付贍養費的權利。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二十六條 父母對未成年子女負有撫養、教育和保護的義務。

成年子女對父母負有贍養、扶助和保護的義務。第一千零六十七條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的,未成年子女或者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給付撫養費的權利。成年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的,缺乏勞動能力或者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成年子女給付贍養費的權利。

第一百九十六條 下列請求權不適用訴訟時效的規定:(一)請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礙、消除危險;(二)不動產物權和登記的動產物權的權利人請求返還財產;(三)請求支付撫養費、贍養費或者扶養費;(四)依法不適用訴訟時效的其他請求權。

我女朋友說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我不想說話,你別發了。什麼意思啊

這完全不想理你了啊,生氣了吧。順著點,不要惹啦。聊天可以免了。直接去找她 此時此刻她心情不好特想靜靜 估計是心情不好 想自己安靜一下.你只要陪著她就好 想要保持安靜,給彼此一點思考的空間,現在思維比較混亂,想暫時的平靜一下 現在很煩,只想安靜一下,所以最好別打擾她,等過會再說 女友說,這些天我不想理...

你不要說,什麼都別說,我願意和你一起沉默是誰唱的

人們總會說bai 我 du不會 我不懂 這zhi不可能 dao,那不可能 回我不行 等貶義 答之詞,總在人們心間誕生,何不去實踐完成那個它,克服它,把它當敵人 新華南百搭代銷放心省心 發揮你的優勢,你的缺點就是你的優勢,自己看得起自己。每天裝扮一個漂亮的自己,為自己做認為值得的事。新華南百搭代銷放心...

女生說快來吧,我都快養不起我自己了,怎麼回答

女生說快來吧,我都快養不起自己了,那你就可以回答,好的,寶貝兒,不用怕,有我呢?為什麼不養狗的人總是說,我連自己都養不起怎麼養狗,養狗真的要很有錢嗎?在沒有收養狗狗?麗莎之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養一個狗狗?要費多大的時間精力和金錢?呀,媳婦在聽說要領養麗莎的時候也是這樣說的 人都沒有吃的還要養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