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到宜陽有多少公里 坐什麼車去?有火車麼

2023-07-01 08:10:03 字數 4421 閱讀 1465

1樓:士秀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過白村約270米後,右轉進入園六路。

2.沿園六路行駛23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安虎線。

3.沿安虎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9

4.沿s319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196.沿s319行駛680米,直行進入紅旗東路。

7.沿紅旗東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安虎線。

8.沿安虎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9.行駛10米,直行進入興宜路。

10.沿興宜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北路。

12.沿人民北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美的電器專賣店約220米後,左前方轉彎。

13.行駛1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安虎線。

14.沿安虎線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宜陽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公里左右。沒有火車。您可以先坐車到新安縣,再坐新安礦到宜陽的票車。

l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怎麼坐車

3樓:

摘要。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做公交路線為:

起點:洛陽龍門站。

步行 10米。

高鐵龍門站 上車。

113路 (或 伊濱專線 1路 3路 景區1號專線 77路 )1站。

伊洛路厚載門街口西站 下車。

伊洛路厚載門街口西站 上車。

603路 16站。

錦屏鎮**站 下車。

錦屏鎮**站 上車。

宜陽1路 6站。

紅旗實驗學校站 下車。

步行 130米。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做公交路線為:

起點:洛陽龍門站。

步行 10米。

高鐵龍門站 上車。

113路 (或 伊濱專線 1路 3路 景區1號專線 77路 )1站。

伊洛路厚載門街口西站 下車。

伊洛路厚載門街口西站 上車。

603路 16站。

錦屏鎮**站 下車。

錦屏鎮**站 上車。

宜陽1路 6站。

紅旗實驗學校站 下車。

步行 130米。

到宜陽縣。或者:洛陽龍門站。

步行 公里。

高鐵龍門站 上車。

88路 33站。

辛店站 下車。

辛店站 上車。

601路 13站。

交警隊站 下車。

步行 250米。

到宜陽縣。

從宜陽體育中心到洛陽汽車站多少公里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宜陽體育中心到洛陽汽車站有33公里,開車需要35分鐘,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的,謝謝。

從宜陽體育中心到洛陽汽車站多少公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宜陽體育中心到洛陽汽車站有33公里,開車需要35分鐘,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的,謝謝。

這是乘車路線截圖,您可以參考一下。

l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怎麼坐車

5樓:

摘要。您好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請稍等一下☺️☺

l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怎麼坐車。

您好親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請稍等一下☺️☺好了沒。好了沒。

高鐵站有沒有直達宜陽的車呢。

高鐵站有沒有直達宜陽的車呢。

幫您查詢一下噢☺️

親親,宜陽縣暫時還沒有設定高鐵站噢。

洛陽火車站到宜陽縣多少公里

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道南路行駛180米,進入解放路2.沿解放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解放路。

3.沿解放路行駛公里,右轉。

4.行駛330米,直行進入九都中路。

5.沿九都中路行駛公里,過澗河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九都西路6.沿九都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盧高速公路7.

沿鄭盧高速公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鄭盧高速公路8.沿鄭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柳樹大橋,在宜陽/s31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10.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洛宜路。

11.沿洛宜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錦龍大道。

12.沿錦龍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安虎線。

13.沿安虎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宜陽百貨大樓約150米後,左轉14.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宜陽縣。

7樓:佛欣笑

一百公里左右。沒有火車。您可以先坐車到新安縣,再坐新安礦到宜陽的票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40公里,坐車一個小時二十分鐘。

從洛陽到宜陽怎麼走?坐什麼車,從**坐,是車站嗎?哪個車站?除了車站,還有哪些地方能坐上到宜陽的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在**乘車了,洛陽到宜陽有幾種方法,第一從北線走,第二從南線走。第三,打的(就是費用比較高)。在洛陽火車站坐車直接到對面的一運汽車站就有。

南線的原來是在火車站西面的小車站,但是我好長時間沒有在洛陽了,不太熟悉。

洛陽到宜陽的車基本上是從解放路走的,過牡丹大橋,在這條線上基本都可以等到宜陽的車。

還有,你可以做洛陽到洛寧的車,到宜陽下車,不過需要在宜陽城北打車,宜陽的的士很便宜的,一般起步價5元就可以到達縣城。

要是夜間坐車,建議大家組團打車,我也試過,幾個人合租一輛車回去,會便宜些。

最好不要在火車站、汽車站附件住宿或者吃飯,**不是很好,作為洛陽人還是提醒你,我是洛陽人也難免被黑,洛陽就這樣,沒有辦法。

要是實在打不到車,就隨便坐個公交,到市裡面住宿、吃飯。

最後祝你旅途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首先我是宜陽人,你很幸運,你在洛陽火車站下來後,直接去洛陽中心站,在火車站的東南方向,你也可以問問路人,車票上車買票也可以,你也可以在售票中心買,**是。

11樓:落雪逐風

在洛陽火車站對面有一個汽車站,那裡到洛陽周邊縣市的車很多的,建議去汽車站坐車,這年頭世風日下,還是規矩一點到車站買票買保險檢票上車吧。出門在外多長個心眼,不要隨隨便便的搭順風車。

洛陽到宜陽開車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洛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2.行駛230米,左轉進入安虎線。

3.沿安虎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9

4.沿s3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旗東路。

5.沿紅旗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紅旗中路。

6.沿紅旗中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宜陽縣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路線。 公里,45 分鐘。

開元大道和319省道。

河南省洛陽。

1. 從開元大道向西方向,前往市府西街。

公里。2. 向右轉進入319省道。

160 米。

3. 在1路口向左轉,朝319省道行進。

公里。4. 向左轉。

59 米。河南省洛陽市宜陽縣。

14樓:山水李村

南昌路到菸廠往西直有就到宜陽縣,20多公里。

l洛陽龍門站到宜陽縣怎麼坐車

15樓:信義如山

全程共公里,53分鐘。

1從起點出發,沿s238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伊川北收費站),朝連霍高速/g30方向,進入寧洛高速。

詳細路段。2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從河洛路/宜陽出口離開(經高新區收費站(洛陽)),朝宜陽方向,左轉進入s318

3沿s318行駛19公里,在環島從第3個出口離開,進入興宜西路4進入宜陽縣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沿興宜西路行駛公里,過鑫達化塑公司約150米後右轉進入文化北路沿文化北路行駛公里,過商業大廈約50米後左轉進入安虎線/紅旗中路沿安虎線/紅旗中路行駛162米,到達終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到洛陽南昌路濱河加油站的公交車,或者打的到洛陽南昌路濱河加油站,洛陽到宜陽的車好多在**等,一直到晚到9點半之間都可以等到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公交車到終點站(汽車站哦)在汽車站找一下到宜陽的車就可以啦。路費可能是7元左右吧。

北京到哈爾濱多少公里?坐動車幾小時

北京到哈爾濱約1240公里。北京到哈爾濱動車大概需要8小時10多分鐘,以下是具體車次 d4609 北京 哈爾濱西 00 30 08 38 8小時8分 二等306.5 0 無票,一等420.5 0 無票 d4607 北京 哈爾濱西,03 00 11 32,8小時32分,二等306.5 0 無票,一等4...

從洛陽坐火車到長春坐火車,坐哪幾趟車去更好

到瀋陽轉車。k386 k387洛陽 瀋陽北14 43 10 49 20小時6分硬座 192 硬臥下 351 t311瀋陽北 長春11 31 14 01 2小時30分硬座 43.5 硬臥下 97.5 到北京倒車 g652洛陽龍門 北京西09 28 13 17 3小時49分二等軟座 368 一等軟座 5...

漣水到北京有多少公里漣水坐汽車去北京大約有幾千米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1.7公里 起點 漣水縣 1.漣水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日大道行駛630米,右轉進入淮浦北路 2 沿淮浦北路行駛880米,左轉進入炎黃大道 3 沿炎黃大道行駛3.8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