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一時的決心 不久就沒了呢

2023-07-02 08:00:05 字數 1349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三分鐘熱度的方法: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實現的過程中就不會感到迷茫。

之後,要制定詳細可行的計劃。

但是大部分人的計劃和行動是兩回事。

如果要從上海到北京,有了目標和旅行計劃,也給汽車加了油,是不是就可以到?

還是不夠的。因為汽油用了幾天就會用完。這就好比人的三分鐘熱度。

比如可以聽勵志的**,可以想象成功後的感覺,也可以每天常常朗誦、默讀自己的目標和計劃。

解決走神的方法:

如果自身原因,比如想到了以前發生的事情,或者做白日夢,就對自己說「回到這來」

如果是外界的干擾,比如雜音等,可以說:「隨他去吧」

一開始可能一天要說幾百遍,但是1個禮拜以後就可以有很好的定力了。

解決遺忘:睡覺之前背一次,醒來後背一次。當中隔9個小時背一次。一共背3到4次就永久記憶了。這是根據記憶原理髮明的方法,很有用。

解決考場問題:

告訴自己,並且相信,這次考試是我所有考試中最成功的一次。

這樣就可以放鬆,並且激發出自己的潛意識來幫助自己。

考場答題卡殼:

在心理默唸,滾到地下去(這裡的地下,在心理學中是潛意識的意思)

然後再不去想它,考卷答完後再看那道題,可以有新的思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惰性,這個只有自己控制了。

或弄個激勵的東西。

每次下定決心之後,可沒過一會就做不到了,或者說放棄了。

3樓:天然槑

制訂小計劃,一步步的堅持按照計劃做完再休息。養成習慣就好了。

少吃飯,把注意力轉移開,因為你不堅持。努力,你可以的。

決定了就必須!肯定!要這樣 馬上去開展新生活 去下一段 反反覆覆是最要不得 最初就不行的話 就不要反覆 不然到最後 會發現 浪費了這麼久 還是這結局 更傷,更痛。

如果註定不會幸福,那麼你給她的愛只會給她壓力。或許早點放棄選擇淡忘,尋找可以給你幸福,可以陪你幸福下半生的人。感情路上一帆風順就不是感情。

傷心總是難免的,不過風雨總會過去,生活還是要繼續。

滿意。你只是少一個讓自己變強的理由,如果有一個非強不可的理由,你不會堅持不下,找到那個理由,告訴自己你這麼做是為什麼。

只要做了,就不要去太強求結果,畢竟我們是做了。

這句話可以這樣表達i've made a decision,and i will never give up.

放棄吧!對自己是中解脫。現實中更本就沒有所謂的童話!

我跟你一樣。特別好吃,好吃的下場就是體重居高不下。曾經痛下決心要**但是效果不明顯,後來我用了。hqc卷卷**帶,外塗內服不到一個月我就瘦了10斤。開心死我了。

北宋即將滅亡的時候,為什麼曾經忠勇一時的楊家將沒有出現救駕

在 楊家將演義 的歷史世界中,那是一個民族危亡的大時代,野心勃勃的遼國佔據了大宋的東北和華北,狼牙棒武裝到牙齒的百萬大軍亡我之心不死。天佑中華,大宋有一個號稱 楊無敵 的名將楊業,麾下還有人稱 七郎八虎 的八個勇猛兒子,其中最厲害的當然是六郎楊延昭。楊文廣以後,楊家將已經漸趨沒落,到了北宋末年,還有...

為什麼在古墓中出土的東西見風就沒了?或者一碰就沒了?而在墓裡

為什麼出土的東西見風就沒了?主要是剛出土的文物的有機物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化學反應,文物長期儲存在地下,氧氣成分較少或者是真空狀態的環境,所以文物的氧化反應比較緩慢,當出土後,空氣中的大量氧氣加劇了化學反應,導致文物很快風化。為何漢墓中出土了大量的銅祖文物,而其他朝代古墓中幾乎就沒有這種文物?之所以漢...

為什麼一倒立 一下腰臉就紅,為什麼我倒立的時候臉會異常的紅

血液在身體的全身部位流通,很少經過頭頂。但是人的身體一但倒過來後,血液就會流到頭部,變成了臉紅。從醫學角度講,面紅是指由於溫度或情緒的變化較其他人更容易變紅,且顏色深,持續時間長。中有血管存在,受神經因素影響而擴張或收縮,尤其是兩頰部毛細血管豐富,故兩頰更易紅。面紅若只是在冬季時發生,則與溫度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