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到吉林省遼源市開車怎麼走

2023-07-02 18:40:03 字數 1196 閱讀 7086

1樓:焉霞答緞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大沽北路行駛8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營口道。

沿營口道行駛460米,左前方轉彎。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行駛270米,右轉進入華昌道。

沿華昌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開路。

沿新開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昆緯路。

沿昆緯路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沿環島行駛1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金鐘河大街。

2.沿金鐘河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薊高速公路。

3.沿津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沈高速公路。

4.沿京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

5.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沈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哈高速公路。

6.沿沈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開原收費站,左前方轉彎。

7.行駛700米,右轉進入s303

8.沿s303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102

9.沿g1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10.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遼開線。

11.沿遼開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遼丹線。

12.沿遼丹線行駛30米,直行進入朝陽橋。

13.沿朝陽橋行駛110米,直行進入遼丹線。

14.沿遼丹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15.沿s30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遼豐線。

16.沿遼豐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7.遼源市內駕車方案。

沿環島行駛12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琺梗粹妓誄幻達濰憚璃轉彎進入人民大街。

沿人民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沿環島行駛20米,過右側的遼源廣電大廈約90米後,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大街。

沿人民大街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遼源市。

地圖。

2樓:回楊氏星鳥

天津到唐山。

上京沈(北京-瀋陽)高速到瀋陽。

在上。沈琺梗粹妓誄幻達濰憚璃哈(瀋陽-哈爾濱)在開原下高速。

走老城-城東鄉-威遠堡鎮-松樹滿族鄉-郜家店-西豐-安恕(遼源管轄)-遼源。

長春到吉林磐石腰石水庫怎麼走,吉林省磐石市腰石水庫離明城鎮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2公里 起點 長春市 1.長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20米,右轉2 行駛6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街 3 沿人民大街行駛960米,過人民大街高架橋,朝世紀廣場 亞泰大街方向,右轉進入人民大街高架橋 4 沿人民大街高架橋行駛420米,過人民大街高架橋,右轉進...

請問從吉林省延吉市到江蘇省常州市要怎麼走多長時間是坐火車走的大家幫幫忙比較急

方案1 延吉 吉林 常州 旅行時間最短 出發車次 延吉發車 到達吉林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7366 圖們 長春 10 07 16 23 6小時16分鐘 349公里 30元 中轉車次 吉林發車 到達常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78 k75 吉林 寧波 16 40 22 23 ...

急急急遼寧省北票市到吉林省松江怎麼走做什麼車什麼價位

1全部坐火車吧,安全,便宜,就是時間有點慢。北票沒有直達吉林的火車,只能到錦州轉。錦州到吉林車次k1054,1055。11 25 19 38。8小時13分。661公里。硬座92元,硬臥159 165 170元,軟臥244 254元 錦州南到吉林車次 d73 動車 17 58 22 22。4小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