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問長沙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教師招聘考試考些什麼

2021-05-28 12:52:11 字數 822 閱讀 3597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南省教師編制考試考試內容

2樓:課觀教育

長沙市教師招聘

不統一組織考試,招聘流程也有所不同,建議考試要認真研讀招聘簡章,檢視招聘流程、考試內容等重要資訊。

以2023年長沙市教育局直屬單位公開招聘教師為例,招考流程為:

釋出簡章——考生報名——列印《初試准考證》——疾病篩查——初試——資格初審——確定筆試入圍人選——列印筆試准考證——筆試——集中考核——資格複審——體檢——考察——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含資格終審)——公示——辦理相關人士手續

1、初試考試內容:面試試教、才藝展示、技能測試等,不同崗位的初試內容不同,具體考試內容可以檢視招聘崗位計劃表。

2、筆試考試內容:專業知識、教育學等內容。

3、集中考核方式:一般為試教,其中計算機、無人應用、藝術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校醫、財務會計、電教員、實驗員職位為技能測試。

長沙教師入編考試需要看什麼書?大概是什麼時候?是不是整個長沙都一起考試?非常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教育局初定於2023年3月份進行招教。芙蓉區,天心區,雨花區,嶽麓區,開福區,長沙縣,望城縣,瀏陽市,寧鄉縣各教育局將分開進行招教考試。英語專業的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英語)。

詳情請於2023年3月登陸長沙地區各大教育局招聘**進行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最後買的是什麼版本的書啊 我是12屆畢業 長沙縣人 也是在糾結不知道買哪個版本的書啊

2019教師招聘考試內容,2014教師招聘考試內容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屬於全省統考,考試公告暫未公佈,根據關於做好2014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工作的通知,3月底釋出正式的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公告,4月份上旬網上報名,5月份上旬考試。詳細內容可在中公江西教師網檢視,考試內容如下 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2019台州教師招聘考試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0年臺州教師招聘考試公告暫未釋出,根據2019年臺州招教公告,筆試內容是 教育基礎知識 和 學科專業知識 兩門,總成績為100分。其中 教育基礎知識 佔30 學科專業知識 佔70 參加浙江教師省統考的考試內容主要是 教育綜合知識 和 學科專業知識 1 教育綜合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和教育...

上海教師招聘綜合測試考試內容是什麼

考試時間及題型 綜合測試150分鐘 180題選擇題 120道心理題,60道綜合題 加寫作題 15分鐘選120道心理,60道綜合題,60分鐘,寫作75分鐘 卡特爾心理測試60分鐘 綜合測試170元,卡特爾心理測試 本市戶籍應屆100元,非本市戶籍應屆及在職人員300元 考試內容 行測 言語能力 數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