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有哪些好吃的地方,蘭州市有什麼好吃的具體地方

2021-03-19 18:23:31 字數 5445 閱讀 8988

1樓:eating糖

農民巷張掖路

木塔巷農民巷一般都是些飯店

張掖路的小吃比較多,像燒烤,關東煮,烤羊肉之類的木塔巷沒去過

2樓:凶椿勷

甘南中路的三星串串香,通渭路的黃記煌三汁悶鍋,通渭路小學旁邊的馬老三洋芋片,西關十字的川味王,農民巷的石城火鍋..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三套車,物美價廉,我最愛吃了,西關的大眾巷,木塔巷,下溝都有呢,樓主可以去試一試,包你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都是在木塔巷吃的,還好吧,比較全,別的小街小巷好吃也比較多

5樓:金山毒霸

食品一條街在農民巷。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是不能吃的

小吃街還是很多的

比如西固有俱樂部啊

張掖路也有小吃什麼的

蘭州市有什麼好吃的…具體地方

7樓:依荃瑾

我勒個去,蘭州牛肉麵現在漲到6、7塊一碗了!樓上從**貼上的回答?

我是蘭州人,我說我知道的哦!

牛肉麵,東方宮的,城關區中山路26號,馬子祿的我不常吃,但在蘭州是最有名的牛肉麵,在城關區大眾巷36號

大眾巷還有家賣灰豆湯的,很好喝,還有其他小吃,叫什麼我忘了,店面是那種傳統古建築的,很好找

天元大排檔的裡脊、酸辣粉,西關十字張掖路亞歐對面通渭路有家專門賣土豆片的,遠近聞名!

**砂鍋,老字號了,十四中南側丁字路口

正餐的話,悅賓樓的飯很好吃哦!城關區酒泉路384號,愛樂莊園的也很好吃!城關區大眾市場28號,還有狗不理、全聚德,這種全國連鎖更不用說了吧?

8樓:壞壞小壞

山字石的肥腸面

西站一毛廠對面的馬國義涼麵

七公里的茂學爆炒牛犢肉

秦安路的臘汁肉飯莊

大眾巷的胡家包子

大眾巷的褪骨牛肉

友誼賓館裡清真餐廳的東鄉涮羊肉

南關什子恆順源的烤全羊

東北一絕的春餅卷菜醬骨頭

樂樂樂餐廳的包子餃子

紅土地的暖鍋子烤包子

勝利飯店穆斯林餐廳的涮羊肉

槐寶的菜拌麵和漿水面

龍門火鍋的番茄魚火鍋

山子石的如意拉麵

通渭路的隴西臘肉夾饃

再回首釀皮

高新南面灘路口的一品關東煮

三十三中對面有家陝西歧山臊子面

三十三中對面有家小店專營炒米飯 有二三十種東崗食品廠院內的炒麵片

狗不理 西關111終點站

景揚樓 省**對面

灶王爺 農民巷

大漠烤肉 盤旋路口有家,雙城門有家

鐵板燒烤 東崗鎮

尕四烤肉 西固區

黃老三鐵板燒 皋蘭路附近

嘉峪關烤肉 雙城門的正寧路

橋門 西關

涼麵 農民巷、金昌路口

馬爺炒麵 大眾巷,金城面片王

舒坦面莊 南關十子往東你走200米

炸醬麵 永昌路中段幼兒園旁邊

炸醬麵 建偉面莊,廣場東口

尕馬子炒麵片 大眾巷

「李記」拌麵 東風劇院對面

盧國華漿水面大王 蘭州理工大學附近

馬子祿牛肉麵 大眾巷

金鼎的牛肉麵 廣場東口,平涼路上

薩達姆牛肉麵 二熱

釀皮子 靜寧路北段以後在十子路口看見財政廳的大樓,然後順東走10米,進入小北街,巷口是個小市場,進去5米有家釀皮子

灰豆王 大眾巷

晶糕 大眾巷

老蘭州 小北街口

老米家雞蛋醪糟 西關大清真寺下

羊雜碎 正寧路夜市靠裡面

金城一絕糖油糕 草場街十字的東南角

小龔釀皮 正寧路里面

四合園 張掖路、通渭路

湘西寨 甘南路,平涼路

湘西部落 靜寧路口

毛家灣 五泉山下廣場

胖媽媽 甘南路店(靠近平涼路)

唐旺 小西湖店

東鄉手抓 文化宮,天龍水宮

馬忠華 坐出租在市區任何地方不跳錶到達「馬忠華」吃手抓羊肉。還可以要黃燜羊肉。

飛毛腿 靜寧路

羊肉泡摸 永昌路南段,柏道路向南

虹昱閣,甘南路,上海菜,小而精緻,適合帶女朋友去,呵呵。

孫子烤肉,黃河劇院。

四川串串香,蘭州捲菸廠旁邊。

德福牛犢肉,農民巷。

肆舫肘子,永昌路,最好吃的燴菜哦。

涼皮子,廣場北路,自認為這是蘭州最好的,要排隊的。

錦鳳祥肥牛,虹雲賓館樓下,不錯,價位適中,需要提前很長時間去搶座位。

**雞,蘭山電視塔下面,蘭州最好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安區自由路南一巷18號的清真大鬍子真宗蘭州拉麵

10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火吧聚會餐廳,有火鍋,燒烤,各種小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 = --——打過 \ \-{

蘭州市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12樓:豬寶寶伊伊

西固俱樂部爆米花門口有家炒酸奶很好吃

13樓:花岐亞

1.蘭州牛肉麵(即蘭州拉麵)

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五黃(湯清、蘿蔔白、辣椒紅、蒜苗綠、面黃),一碗麵裡就是江湖,一筷頭上都是情懷。

2.手抓羊肉

肉鮮味美,不膩不羶、色香俱全。蘭州都叫手抓,冷吃最好,又有肥的、瘦的,肥瘦適宜的三種,你可以說你要哪一種。

3.黃燜羊肉

補氣生肌、滋養、御風寒,關鍵是吃得爽,蘭州的羊肉沒有羊羶味,到蘭州吃黃燜,記得點一斤辣酒。

4.熱冬果

冬天裡的一把火!煤火爐上大砂鍋,黃橙橙的大冬果。冬果就是冬果梨,相傳是魏徵所創,熱冬果是把凍梨加熱,蒸熟後文火慢熬,使梨肉入口即化,梨皮脫落。

14樓:郯望亭乾丁

農民巷張掖路

木塔巷農民巷一般都是些飯店

張掖路的小吃比較多,像燒烤,關東煮,烤羊肉之類的木塔巷沒去過

15樓:管又戎德輝

嘿嘿,蘭州賣好吃的地方有很多啊

西關什字的天元大排檔賣的裡脊肉啊,魷魚,麻辣粉,太子包等等,還有木塔巷裡面是小吃一條街哦,張掖路上有甜食店,大眾的釀皮,通渭路旁邊的一個小巷裡有各種炒菜還有大的飯館,總之張掖路一直到新華書店那,兩邊有很多小巷,多一半都是小吃街哦。

大的飯館,火鍋,海鮮,在西關的南北走向的路上,南關什字比較集中,其實到處都是啊。

16樓:蕭振國敬冠

蘭州的釀皮子、牛肉麵,手抓肉。好玩的地方也多了五泉山、白塔山公園等等。

17樓:依荃瑾

我勒個去,蘭州牛肉麵現在漲到6、7塊一碗了!樓上從**貼上的回答?

我是蘭州人,我說我知道的哦!

牛肉麵,東方宮的,城關區中山路26號,馬子祿的我不常吃,但在蘭州是最有名的牛肉麵,在城關區大眾巷36號

大眾巷還有家賣灰豆湯的,很好喝,還有其他小吃,叫什麼我忘了,店面是那種傳統古建築的,很好找

天元大排檔的裡脊、酸辣粉,西關十字張掖路亞歐對面通渭路有家專門賣土豆片的,遠近聞名!

**砂鍋,老字號了,十四中南側丁字路口

正餐的話,悅賓樓的飯很好吃哦!城關區酒泉路384號,愛樂莊園的也很好吃!城關區大眾市場28號,還有狗不理、全聚德,這種全國連鎖更不用說了吧?

蘭州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甘肅省博物館,中山橋,白塔山

好吃的當然是牛肉麵,西關馬子祿的最有名,還行吧。水煮洋芋片不錯。還有灰豆可以嘗一下。在正寧路有個小吃街,裡面很多燒烤很不錯。

19樓:夏圭圭小兔子

好玩的:你可以去水車園,白塔山

吃的:牛肉麵,張掖路步行街有很多吃的可以嚐嚐

蘭州什麼地方好玩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塔山公園:位於蘭州市黃河北岸的白塔山上,因山頭有一元代白塔而得名。白塔山有拱抱金城之勢,白塔原為紀念去蒙古謁見成吉思汗而在蘭州病故的一**薩迦派喇嘛而建。

八盤峽旅遊度假區:位於蘭州市黃河上游最西端的八盤峽水庫,水面廣闊,黃河與湟水河匯合口環境條件非常適合於開展水上體育運動及娛樂。

吐魯溝森林公園:位於蘭州市西北160公里處的永登縣連城林內,屬祁連山脈的東麓, 是一以奇山秀水為主體的自然景觀旅遊區,被譽為「神話般的綠色山谷」。吐魯溝2023年8月1日正式對遊人開放,2023年被林業部批准為國家級森林公園;2023年被評選為國家森林公園十大標兵。

21樓:篤煥支苑博

好吃的要等到晚上了 去正寧路夜市吃,好玩的要看是玩什麼了,要是自然風景的話,就是五泉山,皋蘭山,白塔山,再遠一點就是興隆山,要是想娛樂的話就去蘇格蘭,夜色,英皇等等 很多

蘭州有什麼好吃的?

22樓:豬寶寶伊伊

西固俱樂部爆米花門口有家炒酸奶很好吃

23樓:大孩子

蘭州來拉麵,百合桃,高三醬肉,源乾麵鍋盔等等。bai蘭州特產:

苦水玫瑰

du蘭州市永登縣zhi苦水鄉是全國dao著名的「玫瑰之鄉」,苦水玫瑰以其迷人的馨香馳名中外。每當春夏季節,這裡鮮花盛開,奼紫嫣紅,到處飄期著玫瑰的芳香,吸引著慕名而來的遊客。玫瑰的用途很廣,經濟價值極高,玫瑰花是做糕點、釀酒的必備香料,玫瑰油是香菸、香皂、香水和高階化妝品的主體原料。

苦水玫瑰***,用它提取玫瑰油,精油率可與世界著名玫瑰產地保加利亞的薔薇香精媲美。玫瑰的花和根可以入藥,具有順氣和血,疏肝解鬱的功效。

皋蘭軟兒梨

軟兒梨又名化心、香水,它是嚴冬季節深受人們喜愛的梨中佳品。其清香、醇甜、冰涼、爽口、沁人心脾,一人口使人頓感神清氣爽,痛快不已。

安寧白鳳桃

白鳳桃果實中大或較大,近圓形,底部稍大,果頂圓,中間稍凹;梗窪深而中廣,縫合線淺。果面黃白色,陽面鮮紅;皮較薄,易剝離;肉質乳白,近核少量紅色。肉質緻密,汁多,味甜,香味淡,品質上等。

粘核。耐貯運。鮮食、加工兼用。

24樓:隗好商天成

張雯你就一手佛天元**當的東西

····嘿嘿···還有麼就是天水的瓜瓜·回··烤

25樓:荊姣蹉祺福

農民巷張掖路

木塔巷農民巷一般都是些飯店

張掖路的小吃比較多,像燒烤,關東煮,烤羊肉之類的木塔巷沒去過

26樓:我滴賢宇

蘭州bai的牛肉拉麵、釀du皮子、熱冬果、杏zhi皮水、烤羊肉

串、dao手抓羊肉、黃版燜羊肉、甜醅。權灰豆子、炒麵片、三泡臺。

蘭州是黃河流域唯一穿城而過的省會城市,市區依山傍水,山清水秀,形成了獨特而美麗的城市景觀。黃河水的滋養,使得蘭州成為聞名全國的「瓜果城」。

蘭州吃飯的地方蘭州市有什麼好吃的具體地方

一樓說的私房菜 怕是 愛上味 吧 環境比味道好 如果要吃蘭州菜 就還是我給你說的那個地方有個 紅宇 不貴 正宗 湘菜川菜 往農民巷裡面走 很多家 川味王 啊什麼的 很多 都不錯 自助我覺得比較好的就是 好倫哥 39 位 披薩自助。經常跟同學一起去吃,西關那,西單旁邊 主要還是西式的,披薩 意麵,壽司...

蘭州市安寧區離蘭州市銀灘大橋有多遠

銀灘大橋就在安寧區與七里河區之間,很近的 的後代的耶利米的答案是非常全面的。一般是指 蘭州黃河大橋,城關黃河大橋,建於1975至1979年。不遠,大概2公里,打車7元一定到!關於抒情的唯美句子句子 沙路歸來金貂蟬翼小齊天樂 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 好德尚如此恃材宜見戕 甘肅省蘭州市在哪?您好就在甘...

蘭州有哪些公園,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蘭州有十幾個公園,名稱如下 五泉山公園,興隆山森林公園,西部歡樂園,百合公園,植物園,徐家山,西湖公園,關山森林公園,小西湖公園,蘭州溼地公園,雁灘公園,蘭州兒童公園,蘭山公園,西固公園,水上公園,體育公園,長風公園,白塔山公園。比較出名的公園 五泉山公園,興隆山森林公園,西部歡樂園。市內較大的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