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興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3:31 字數 424 閱讀 2903

1樓:愛企查

武威興澤實業****是2014-07-24在甘肅省武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工業園區。

武威興澤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396863784y,企業法人蘇萬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興澤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公司經營範圍:太陽能系列產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安裝、維修;地源熱泵、空氣源熱泵、熱泵乾燥裝置生產、銷售、安裝、維修。

機電裝置、電器產品生產、銷售;大麥種植、收購、加工、銷售;麥芽生產、加工、銷售;蔬菜、瓜果收購、倉儲、銷售;食用菌(不含菌種)種植和銷售。房地產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是2013 09 29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侖區梅山鄉梅西村梅西中路124號。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6079206617l,企業法人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旭澤巨集宇實業 ...

深圳市興鵬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興鵬程實業 成立於2004年0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等。法定代表人 劉達。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42968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興鵬程實業 是2004 0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河南巨集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禹巨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巨集澤實業 是2014 03 26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薛夏南街與小夏街交叉口龍子湖街道辦事處108室。河南巨集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97052244n,企業法人王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巨集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