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巨集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禹巨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1:41:10 字數 1201 閱讀 6812

1樓:愛企查

河南巨集澤實業****是2014-03-26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薛夏南街與小夏街交叉口龍子湖街道辦事處108室。

河南巨集澤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97052244n,企業法人王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巨集澤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物工程技術開發,生物製品技術開發,生物技術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禹巨集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禹巨集實業****是2017-07-27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安平路77號院5樓507室。

河南禹巨集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7d50**,企業法人黃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禹巨集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環保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建築勞務分包;工程專案管理諮詢;建材、金屬材料、給排水裝置的銷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的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京澤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抄2012-12-13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天倫路13號附1號3001室。

河南京澤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58794640n,企業法人康丙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京澤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服裝、針紡織品、服飾用品、日用百貨、化妝品、文體用品、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家用電器、皮革製品、珠寶首飾;商場設施租賃、機械租賃;農牧林業技術服務、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展服務;房屋租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701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舜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來舜澤實業 是2018 11 19在河南省註冊自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 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天賦路36號龍湖花園16號樓一單元東戶101室。河南舜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000ma461mjn4n,企業法人李春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舜澤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

河南嘉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嘉列實業 是2018 09 17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航海路北興華南街西升龍城二七中心8幢b座10層1013室。河南嘉列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45qk9a4q,企業法人王華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中牛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中牛實業 是2017 03 14在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平輿縣皮革專業園區惠成二路南側。河南中牛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23ma40muc7x4,企業法人白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牛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皮革製品加工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