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11哪個學校考研好考,考研擇校哪些985,211院校相對好考

2021-05-22 10:55:32 字數 1249 閱讀 83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體上看985比211學校難考一些。因報985學校少(只有42所),而報考985的考生多,競爭激烈。

到底報考哪個學校,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最好應屆考研成功。211學校目前有95所,相對985要好考一些。

2樓:請找如夢令

相對來說,海大,西北農林這些後五所985會好考一些

考研擇校:哪些985,211院校相對好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考一個非985,211的學校,然後學習中文系吧?如果你從現在開始複習,你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考上。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學習狀態,但是如果從現在開始就算是很弱的基礎,保證每天六小時以上有效率的學習,考上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我認為考研期間最好不要考慮就業問題,因為你已經選擇了考這個方面的研究生,不是嗎?我就是當初抱著功利心去考研,沒有考上。希望你成功!

考研擇校:哪些985、211比較好考?

4樓:一起考法碩

現在沒有哪個985,211好考,誰說好考的一般要麼是學霸,要麼是沒考過的,yy而且。就今年考研,石河子這種超級偏的211一志願還可以,調劑都很難,調劑分數超國家線十幾二十幾分。被考研機構猛吹的蘭大,今年自劃線普遍比國家線高十幾二十幾分。

打臉眾多考研機構。事實證明,985還是985.

5樓:heart樂天

這不需要糾結吧,能從985、211大學研究生畢業,無論哪所都不錯,關鍵要看你所修的專業,從專業裡面在挑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祝你成功。

985211哪個考研最好考

6樓:驚呼網

這個還是要結合你所報考專業來橫向比較一下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局白梅馮晗

1、二區的985、211學校比較好考,如985的蘭州大學和211的內蒙古大學、海南大學等。

2、好不好考主要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城市,因為報考的生源往往不一樣。

3、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因為錄取是看分數。

考研哪些985和211學校比較好考啊

8樓:豆餅

你好直接就為你說報考壓力小的學校,既然壓力小,就會有原因的。像**民族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在985中不參加自主劃線,相對好考一些。

希望能幫到你

藥學專業考研非985 211的學校好嗎?非985 211的學校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或者是一些大公司

其實研究生主要靠的是自己的自學 當然好學校平臺更好,但是前提是 你能考進去,一般的學校只要你 真正的認真專研,就業不會是問題 廈大歧視非211 985學校的學生嗎 想考研考廈大藥學院 大家是否可以告知一下 謝謝啊 1 不會。廈大不會歧視非211 985學校的學生。所謂歧視只是一些考生缺乏依據的一版種...

金融考研哪個學校最好,金融學碩士哪個學校好?有排名嗎?

1.中國人民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金融學的整體實力最強,各個分科實力平均,整體實力都靠上,從早年的黃達到現在的周升業都是金融學有名的人物。2.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在師資力量上國內基本無人能敵,北大的ccer 經院 光華 匯率四大學院各具特色又實力強勁。很多優秀畢業生進了國際頂級投行,在業界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美術類考研哪個學校好,美術考研哪個學校容易一些?

既然是考研究生,當然建議你是考好一些的學校,不要只是為了好考,能上個研就滿足了。北京長城畫室有一個非常專業的油畫專業考研班,北京長城畫室的 上也有一些學校的推薦。像美院以及北京的一些學校都是不錯的選擇。北京的一些學校像 民族,首都師範大學,人大等都是大家比較心儀的學校。希望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