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類考研哪個學校好,美術考研哪個學校容易一些?

2023-01-25 05:20:10 字數 5598 閱讀 1110

1樓:中國陸地多

既然是考研究生,當然建議你是考好一些的學校,不要只是為了好考,能上個研就滿足了。

北京長城畫室有一個非常專業的油畫專業考研班,北京長城畫室的**上也有一些學校的推薦。像美院以及北京的一些學校都是不錯的選擇。

北京的一些學校像**民族,首都師範大學,人大等都是大家比較心儀的學校。

希望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自己的夢想。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167481573

在「繪畫/美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美術考研哪個學校容易一些?

3樓:凝寧愛學習

江西的學校比較容易考,省份目前屬於發展階段。例如南昌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和南昌航空大學等相對好考,如果有意向報考江西地區的大學,可以去諮詢學長學姐或者當地的考研機構,多去了解一些研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美院除開,在一個就是一本類的院校,其它的應該會比較好考一點,師範類的大學也可能會好一點。

5樓:還有多少時間

美術類考研比較bai容易的專業: (一)、各省du最好的zhi美術院校: 北 京 **dao美術學院、清華大學美版術學院、權。

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北京服裝學院、中國戲劇學院中國戲曲學院、北京舞蹈學院、北京印刷學院、首都師範大學、解放軍藝術學院、中國人民美術類考研哪些專業和學校容易考?

6樓:baby美術生救星

像一些綜合大學 師範大學的學校考試還是比較好考的 一般省屬大學也是比較容易考的。

7樓:藝術考研情報局

對於招收美術專業的院校可以分為三類:

1、各大美院、藝校。

2、師範類院校。

3、綜合類院校。

相對來說的話,美院、藝校是比較難得,相對容易一些是師範類院校跟綜合類院校,題目相對難度較小。手繪難度也會稍微低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本院校會容易一些,當然美院除外,還有容易的就是師範類的大學吧,相對容易一些。

9樓:知識青年

一、**美術學院。

**美術學院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唯一一所高等美術學校。設有中國畫學院、造型學院、設計學院、建築學院、人文學院、城市設計學院六個專業分院,並設有繼續教育學院和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二、中國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china academy of art)位於浙江杭州,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國立高等藝術學府,也是最早實施設計學的高等學府,是中國最早的藝術革命團體發祥地,中國唯一一個美術學國家重點學科所在地。建於2023年,時稱「國立藝術院」。因國立藝術院蜚聲海內外,是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唯一承認學歷的中國美術類大學。

三、南京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nanjing arts university)簡稱「南藝」,是中國獨立建制創辦最早並延續至今的高等藝術學府,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江蘇省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國家文化部與江蘇省**省部共建大學。

四、首都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語、藝術等專業的綜合性師範大學,是北京市重點投入建設的北京市屬重點大學。

五、天津美術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tianjin academy of fine arts)簡稱「天美」,位於天津市中心,是中國最早的公立高等學府之一,前身是2023年由中國近代教育家傅增湘先生創辦的北洋女師範學堂。幾經易名,2023年正式更名為天津美術學院。

美術類考研哪些專業和學校容易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類考研專業可以選擇的類別:美術學、設計學、美術、藝術設計等。涵蓋的方向有:純藝類、設計類等。

比較容易的學校:欠發達地區院校。

11樓:baby美術生救星

好考也是有的 但是你得看考什麼學校了 有一些普通的學校還是比較容易的 像省屬的師範大學 一般的一本還是不難的 專業的話理論類 和設計類的競爭還不是很激烈的。

12樓:大雪紛飛

美術跟設計考的內容還是差很多的。

學校嘛像江南大學,南京藝術學院,還有上海的上海大學,東華大學都不錯,你可以考慮。

13樓:凝寧愛學習

冷門的專業容易考,比如學科美術。學校就民辦或者二本院校,過了國家線就能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of couse 中國美院是有碩士學位開設的 但是要考英文和政治 這個基本是每個研究生都要考的 還有就是美術專業也要靠的 但是據說 每年只有50幾個名額 所以很難考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廣州的吧。不錯的。

美術教育專業考研哪個學校好?

16樓:敵敵畏鎮

北師大,華東師大都不錯,是985大學。還有華中師大,華南師大,湖南師大,陝西師大,西北師大,南京師大,西南大學這幾個211大學也不錯的。此外哈爾濱市師大,福建師大,首都師大,天津師大,河北師大這幾個非211也還不錯的。

17樓:凝寧愛學習

各省份師範類院校的學科教學(美術)045113都是比較好的。

藝術生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

18樓:褚渺

一、荷蘭阿爾特茲藝術大學。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是荷蘭幾所大規模**院校之一的**學府,是有900多名在校生和一支260位專業教師組成的大家庭。它的校區分佈在荷蘭東部三座主要城市。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專注於藝術和設計,擁有各種不同的學科群;美術學院是自主視覺藝術的王國;時裝與產品設計學院是相關職業領域的殿堂。**與平面設計專業是交流、**和設計的天地;室內建築和室內設計專業為學生提供與教師共同創作的機會;而藝術和設計教育專業為校內教師創造了與其它教師培訓課程及藝術教育專家中心合作的平臺。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綜合美術,時裝與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產品設計,阿納姆服裝設計學院,時尚、設計與策略,**與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互動設計,藝術傳達設計,動漫設計,排版設計,建築設計,室內建築室內設計,視覺文化教育,藝術設計教育,藝術教育。

二、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

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位於歐洲中部,是一所國際化的大學。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是由四所州立應用科技大學於2023年1月1日合併而成,目前有10000餘名本科生,專業涵蓋商業、工程技術、建築學、土木工程、教育學、社會科學、**、藝術設計及生命科學等學科。該校還設有55所致力於應用技術研究與開發、諮詢及高等專業教育的研究院,教職員工均通過合約等形式活躍於研究生教育及其專業領域。

西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裝潢藝術設計專業(本專業分為四個部分:空間形象、室內裝修、室內物理環境、室內陳設等設計),平面設計專業,珠寶首飾設計專業。

三、韓國首爾藝術大學。

韓國首爾藝術大學是2023年成立的綜合型藝術類大學,也是韓國唯一的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首爾藝術大學創學理念為「創意、協同、實踐」。通過進行藝術創作能力訓練和藝術創作的親身體驗教育,培育面向國際職業藝人和專業藝術人才,在韓國社會起到文化藝術中心和文化運動集散的作用。

韓國首爾藝術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戲劇系,電影系,廣播影像系,視覺設計系,舞蹈系,文藝創作系,攝影系。

19樓:愛上西樓

藝術學(49)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1 北京大學 a+ 4 上海大學 a 7 山東大學 a2 東南大學 a+ 5 廈門大學 a 8 南京藝術學院 a3 清華大學 a 6 山東藝術學院 a 9 四川大學 ab+等(15個):西北師範大學、河北大學、景德鎮陶瓷學院、重慶大學、浙江大學、中國美術學院、河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貴州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魯迅美術學院、上海戲劇學院。

b等(15個):鄭州大學、北京服裝學院、中國戲曲學院、曲阜師範大學、雲南大學、聊城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山西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徐州師範大學、廣州美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湖北美術學院、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c等(10個):名單略。

有哪些美術學考研很好考的學校?

藝術類考研,報考哪些學校比較好?

20樓:山東中公考研

排 序 學校名稱 得 分 星 級 學校數。

1 中國美術學院 5★ 1412 清華大學 5★ 141

3 四川大學 5★ 141

4 上海大學 5★ 141

5 蘇州大學 5★ 141

6 湖南大學 5★ 141

7 **美術學院 5★ 1418 武漢理工大學 4★ 1419 西安美術學院 74.

503 4★ 14110 江南大學 4★ 14111 浙江工業大學 4★ 14112 華中科技大學 64.

428 4★ 14113 大連工業大學 4★ 14114 武漢紡織大學 4★ 14115 同濟大學 59.

402 4★ 14116 廣西藝術學院 4★ 14117 南京藝術學院 4★ 14118 廣州美術學院 57.

365 4★ 14119 東南大學 4★ 14120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4★ 14121 西安工程大學 56.

261 4★ 14122 貴州大學 4★ 14123 浙江農林大學 4★ 14124 浙江理工大學 54.

200 4★ 14125 浙江大學 4★ 14126 湖南工業大學 4★ 14127 吉林藝術學院 52.

975 4★ 14128 上海交通大學 4★ 141

21樓:阿麗

南京藝術學院 **民族大學美術學院 廈門大學。

22樓:ag7點in貛蒲

藝術類考研,全國各大部分的專業差不多,環藝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有,清華大學,江南大學,武漢理工大學,還有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23樓:匿名使用者

才思考研建議bai同學:

選專業:先明確一下du自己具體zhi

要報考哪個專dao業方向的研究生專。

;看排名:根據確定的報考專業方向查一下該專業全國高校排名情況;

選學校:再根據自己希望去發展的城市(因為研究生畢業後,至少70%的同學會選擇留在就讀學校所在城市)選擇三所以內的高校;

選導師:最後要進入所選高校的官網檢視一下該專業導師的情況(選擇導師很重要!!!一定要做好充足的調研);

聯絡導師:選屬定導師後,可以給導師(同一學校可以聯絡三位以內的導師,但不建議同時!)發郵件,儘早取得聯絡並確定導師的意向;最好可以去到學校當面交流。

祝你順利選擇自己喜歡及合適的研究生學校的導師並早日金榜題名!

關於美術生考研的問題,美術生考研好考麼?

可以去登陸一下這幾個學校的招生簡章,都有詳細說明 你要做的是先定下目標院校和專業,找個最適合你的學校和專業。再按照學校的招生要求開始複習。英語的學習要儘早開始。你可以打 或者親自去當地的海文考研 或者網上查一下它們的官方 諮詢一下 你的考研資訊太缺乏了 美術生考研好考麼?現如今,出國留學成為了越來越...

美術生考研要怎麼準備,美術生考研要怎麼準備?

你好 考驗有兩方面準備 一是文化,一般是英語 政治還有美術史論 二是繪畫或設計的 主要還要看你要考那跟學校的哪位導師的哪個專業 可以提前聯絡導師,專門去一趟要考的學校 很多人考研專業一般沒問題,就在英語和政治上了 儘管藝術考生可能分數相對低點,但太差了,現在是寧缺毋濫 對英語要求很嚴格.學校想培養多...

美術史考研綜合大學有何,美術史考研綜合大學有何推薦

下面我列舉的學校全部可以招收美術學 史論 專業碩士研究生,列出的都還可以,差學校我就不列舉了,有博士點的學校我有註明。美術學院 有美術學博士點 美術史論 和藝術設計學 工藝美術史論 博士點中國藝術研究院 因為是科研單位,沒有公費,全部自費 有美術學博士點 美術史論 和藝術設計學 工藝美術史論 博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