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臺中醫藥專修學院的專業介紹

2021-03-19 18:23:35 字數 1497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現有中醫、中西醫結合、中藥、護理、臨床醫學、藥學、醫學檢驗、醫學影像、預防醫學、麻醉學、計劃生育技術、中醫**保健等多個專業。醫護、藥學、保健等多個教育門類,全日制、函授、等靈活多樣的辦學形式,形成了多層次的辦學特色。

學院本部佔地370畝,建築面積13萬多平方米,學院現有教職工1000名,其中專任教師816人,副高以上職213人,研究生以上學歷235人;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近10000人、繼續教育學院1000多人、中專部500多人。

學院設有基礎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公共衛生與全科醫學學院、護理學院、中醫藥學院、臨床學院6個二級學院,以及研究生教育部、繼續教育學院、培訓學院、煙臺中醫藥學校。學校開設臨床醫學、醫學檢驗、醫學影像學、護理學、麻醉學、口腔醫學、預防醫學、藥學、****學、公共事業管理、生物醫學工程、應用心理學、生物技術 、中西醫結合、計算機、工商管理16個本科專業。

學校立足山東,服務全國,開拓海外,培養高素質的應用型醫藥衛生人才的服務理念。加強教育研究,根據市場經濟條件下教育特點,建立和完善新時期德育工作體系,弘揚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宣傳名師名醫風範,開展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體育、社會實踐和科技創新活動,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素質醫學人才。畢業生因「基礎理論知識紮實、動手操作能力強、綜合素質較高」深受用人單位的青睞和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一次性就業率一直保持在85 %以上。

煙臺中醫藥專修學院是野雞大學嗎

2樓:翰林大學士

煙臺中醫藥專修學院 ( 煙臺中醫

藥學院 ) 2023年7月,山東扁鵲國醫學校作為全國第一批民辦教育在萊陽誕生。學校由著名中醫專家柳吉忱、柳少逸出資創辦。歷經20餘年的發展,在山東扁鵲國醫學校和萊陽市聖惠職業中等專業學校的基礎上成立了煙臺中醫藥專修學院 ,後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更名為煙臺中醫藥學院 。

3樓:山東飯是鋼

已經倒閉的中專,中醫藥專修學院是函授

4樓:sky隨波逐流

野雞大學,差不多,學校不太好

有知道煙臺中醫藥學院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煙臺中醫藥學院」的真正全稱是「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老校區在萊陽,新校區在牟平養馬島大橋南,我昨天剛去過,學校不算大,學生有6000人吧,2個餐廳,商業街不多,學風一般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謝樓上~親戚的親戚的某小孩可能會上這所學校,讓給打聽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牟平養馬島南邊吧,學校建的還不錯,至於別的離得也不遠,自己考察下吧

8樓:sky隨波逐流

學校不太好,不咋地。

煙臺中醫藥學院的介紹

9樓:小白

煙臺中醫藥學院是山東省教育廳批准的一所旨在培養能醫能藥、能醫能護、能藥能護、既懂臨床醫療又會預防保健人才的高等醫藥學教育學院.

山東中醫藥大學護理系課程,山東中醫藥大學護理專業專升本應該複習那些教材?

額 跟其他專業共同的地方就是中醫 轉專業基本沒可能 除非你在班裡綜合測評在前5 才可以轉專業 應該能去中醫五年制 大一上半學期學的有正常人體解剖,中醫基礎理論 下半學期學的有中醫診斷,生物化學,組織學與胚胎學,生理學。中醫院校的護理中醫和西醫都會教一些。大三學專業課,大二大三有中醫的課,也有西醫的課...

安徽中醫藥大學哪個專業好,安徽中醫藥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我們學校一直說的是藥學為特色,不過中西醫臨床類的都不錯,就是很累,護理沒前途,都是妹子。針推也算挺實用吧 中醫學應該是最好的,中醫學是全校唯一一個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而安徽省可以擁有安徽a類重點學科的大學屈指可數,包括安師大 安農 安理在內的安徽重點大學也只有一個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更重要的是安徽省...

什麼是中醫藥養生,關於養生類的中醫藥書籍

採用中醫的辯證思維方式,虛則補之,實則瀉之,而進行的調節身體陰陽平衡的方法,是中醫養生。由於中醫用鍼灸或藥物調理人的陰陽平衡,所以又稱中醫藥養生。而養生,養是調節陰陽平衡,生是減少毒素的攝入和加大毒素的排除延長壽命。因此想學怎麼養生就要學兩類,調節陰陽的方法,和控制飲食減少毒素攝入及採用藥經排除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