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樣,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麼樣?

2022-01-11 11:47:55 字數 6230 閱讀 3179

1樓:

我是遼寧中醫的,杏林學院也很好,老師也不錯,努力在自己

2樓:士兵耀

我是杏林學院08級中西醫臨床的,去年畢業的。只要學的好就業肯定沒問題。有人考上研究生,有人考不上接著考,有人找到工作入編制,有人找不到工作繼續在實習的,有人讀到一半不讀了。

等到你們畢業的時候,我估計普遍都是考研。本科找工作,在我家這邊都是要考試的。還有專業要選好,給你個忠告,中西醫臨床和全科找工作有點難的。

5年後的形式誰也說不好,總之不建議學醫,終身要考試,任何災難瘟疫要在第一線,工資福利很一般,大學比一般的多一年,大學課程滿,工作很高危,醫患關係緊張。相信我沒錯的,不信可以去醫生吧看看。非得要當醫生的話,不建議中西醫臨床,這個是我知道的,別的不是太清楚,也不好說。

3樓:明月照溝渠老師

回答挺不錯的,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設有中醫、結合、鍼灸推拿、護理、藥學等5個系,分別開設:中醫學、鍼灸推拿學、中西醫臨床醫學、****學、護理學、中藥學、製藥工程、中藥資源與開發、藥事管理、健康服務與管理、衛生檢驗與檢疫、醫學影像技術、口腔醫學技術等專業。杏林學院依託遼寧中醫藥大學雄厚的師資隊伍和豐富的教育資源,採用新機制組建了一支高素質的專兼職教師隊伍,其中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佔90%以上,具有正、副教授職稱的教師達到60%。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陝西安康的.......老鄉!遼寧省:中醫學、中西醫臨床醫學、鍼灸推拿學、護理學等專業(含專業方向)是文理兼招專業。中藥學、製藥工程等專業只招收理工類。

5樓:杏林王琦

這的南方的同學挺多的,不會不適應,現在新校區正在建設中 ,環境還算可以

6樓:手機使用者

護理文理兼收,臨床只收理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亂收費用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和南通理工學院哪個好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綜合實力較強,下面從多角度進行二者的分析對比 一 師資力量 1 南通大學杏林學院 雄厚的師資隊伍,共享母體優質的教育教學資源,專任教師中有教授159 人,副教授518人。2 南通理工學院 學校有專任教師768人,教師總數821人 在專任教師中,教授或相當專業技術職務者100人,副教授...

那個好?遼寧醫學院,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牡丹江醫學院,齊齊哈爾醫學院,吉林醫學院

牡丹江學院就pass吧 我們是深受其害啊 首先衣食住行就不能讓你滿意,食堂的飯衛生問題還說的過去,味道也一般,但是周圍都是些垃圾小吃,找完錢的手去抓食物不說,賣主也讓人看著感覺髒兮兮的,寢室環境特差,至少八人寢,牆都長毛,還大塊兒掉牆皮,學校的領導跟沒長腦袋似的,只顧自己摟錢,不顧學生死活,要錢的時...

我想知道2023年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護理單招單考的錄取分

有二本專業的一本院校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南京郵電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中醫藥大學 南京審計學院 二本院校 南京工程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教育學院 三本院校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 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