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嵌在戒指上的鑽石掉了,請問金店裡可以鑲上嗎

2021-05-28 04:50:55 字數 1098 閱讀 9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需要另外支付費用,大概10-20元左右,鑲嵌很簡單,到珠寶店基本都可以

鑽石戒指上的鑽石掉了怎麼理賠

2樓:習慣未語先笑

商家與消費者

的意見焦點是消費者的使用問題還是產品的質量問題,責任難以分清。按照《黃鉑金飾品和珠寶玉石飾品「三包」暫行辦法》該商品還在「三包」期限之內,在商家無法確認是消費者使用不當引起的情況下,鑽石掉落應為質量問題所致,商家應承擔主要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鑽石只是脫落,並沒有丟失,那在保修期內,你可以讓店家免費給你重新鑲鑽。

如果鑽石丟失,鑽戒和一般商品一樣,一經購買,在個人使用時丟失是跟商家無關的,所以商家沒有義務進行賠付。當然,你可以去找他們協商,商家出於維護聲譽考慮,可能願意你以較低的折扣重新再買一顆鑽石,然後給你免費鑲嵌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得不到理賠的,誰也不能保證你的鑽戒磚石不會掉,故不論是合同還是責任劃分,商家都不會承擔這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理賠的。建議再買一顆裸鑽鑲上。不過要經常檢查一下鑲爪是否鬆動。

6樓:珠寶專家

時間過了,一年多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給你理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 2023年8月17結婚買的 剛發現鑽戒只剩戒託了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 一萬五千多 怎麼辦怎麼辦

8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鑽戒上的鑽石

脫落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二是鑽石脫落後徹底丟失。如果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那麼一般商家都可以免費為消費者重新鑲嵌,不提供更換鑽戒的服務;而如果鑽戒上的鑽石直接丟失,一般商家通常不給予更換。

鉑金戒指上的鑽石掉了鑲嵌一顆要多少錢

9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這個要看你選的鑽石是怎樣的4c 等級了。

等級不同,**自然相差很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鑽石是怎麼鑲嵌到白金戒指上去的,鑽石戒指用白金還是鉑金鑲嵌好

爪鑲 最常見的鑲嵌樣式,以細長的金屬鑲爪來抓住寶石,一般為四爪或六爪。這種有點象樹杈形狀的底座使寶石更加突出醒目,讓寶石眩目的光澤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光芒四射。槽鑲 寶石鑲嵌在兩根呈平行狀的金屬條中,清晰明朗,又不顯得突兀。寶石和金屬都呈現出了它們不同的風韻。柱鑲 屬於復古風格,纖細的金屬條將每一顆寶...

鑽石項鍊的鑽石掉了可以找商家嗎,鑽石戒指的鑽石丟了,可以找商家賠償嗎

一般很難,關鍵是看怎麼掉的。如果是鑲嵌不到位,理應找商家,如果是佩戴原因受外力影響而脫落,商家不會答應。但是這個誰說得清楚呢。如果是小顆配鑽,不是主鑽,可以請商家補鑲的,負責的商家會免費,不會經營的商家,可能會收錢。不過還是找找商家看吧,萬一商家人好,說不定他就給你補上呢。鑽石戒指的鑽石丟了,可以找...

在明牌珠寶店買的戒指鑽石掉了能給換嗎?

當然可以換 只要不是故意的!那是他們的質量問題 不花錢 完全可以換。在明牌珠寶店買的 鐲子掉漆了,是假的嗎?沒有看到產品不敢亂說啊 你最好還是直接去 珠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這樣樣子最安全了,檢驗費不貴,也就10幾20來塊錢。明牌珠寶買的鑽戒,其他明牌珠寶店可以換嗎?你好,不可以的,如果是直營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