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寫著福壽雙魚開口的老足銀手鐲怎麼鑑定結果

2021-03-19 18:23:37 字數 918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不是真足銀做的?其他就不用關心了。這鐲子貌似市面上很多人都有。

2樓:qiou兒

按你這麼說此手鐲就有可能不是老的,福壽雙魚?

上圖我看看,款也一起。

雙魚福壽銀鐲子,求鑑定…

3樓:素色年華

我也有一隻這樣的。字和你這相同,裡面是「足銀」標記。花紋是兩條魚中間是花。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去鑑定是不是純銀做的,其他就不用關心了。都是馬路地攤上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不值錢 留著自己玩 千萬不要不要聽 那些雜種的話 說能值幾十萬上百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監定,那裡監定?

雙魚蓮花足銀手鐲開口處有福壽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不是足銀的,其他就不要太在意了。是現代製作,我也要一副和你一模一樣。

8樓:毛朱習定乾坤

市面上買的福壽開口手鐲一般都是假的,我買了一對燒得融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中晚期的足銀雙魚蓮花福壽手鐲什麼價位,是主傳下來的。

10樓:千軍萬馬

介面更加豐富反覆反覆反覆

我有一隻雙魚蓮花足銀的手鐲帶福壽字樣的是哪個年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遺憾的是沒看到**。但根據您描述的手鐲雙魚蓮花帶福壽字樣的,大多是**時期的物件。個別精品也有清末民初的。如果您想確認寶物,最好是請明眼人鑑定一下。

我有一對老銀鐲子鯉魚鬧蓮有福壽字樣

福壽字樣常見,但鯉魚戲蓮還算少見,估計是壓模的吧?目前我還沒見過鏨刻或者剃地的鯉魚手鐲 期待 我也是手鐲愛好者,可以賞個 看看麼,磨損大不?傳世還是出土?有落款沒有?我和你說的一模一樣的手鐲,但是沒法上傳 否則傳上來給你看一下,只要是主營的就好好收藏著吧,應該是現代品,有意做舊的。8塊錢一個,你搜一...

由一對近義詞構成的詞語,下流老恥榮華

求抄榮 金山詞霸 拼襲 音 m i gu qi r ng 解 釋 榮 榮華富貴.指出 家利益謀取個人榮華富貴.出 處 宋 洪邁 容齋續筆 朱溫之事 及 朱金忠 篡唐之後 蘇循及其子楷 自謂有功於樑 當不擢用.全忠薄其為人 以其為唐鴟梟 求利 勒循致仕 斥楷歸田裡.示 例 的人不會有好結果.由一對近義...

今天買來的一對老鴿子,公鴿已經開始求愛了,是一對鴿子,請問要多久可以下蛋

正常配bai對7到10天鴿子du就開始產蛋,頭蛋在下午 zhi16 30到18 30之間dao 二蛋在第專三天的14 00到下屬午16 30之間,大致相隔48小時左右。如時間過長 超過20天 仍沒有產蛋,可能是配對期間用了某些藥物,雌鴿鴿齡太大或身體過肥,脂肪過多等原因。鴿蛋孵化到16天左右,雛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