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翡翠手鐲的價格是大概多少錢,一般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2021-05-29 18:12:41 字數 4708 閱讀 5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翡翠可以分為三等:a貨、b貨、c貨,根據它們的劃分,所以相應的**也會有所偏差。a貨的翡翠是純天然的真翡翠,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b貨是經過人工處理的;c貨是仿造的。

在****fz510.***中可以買到a貨純天然的真翡翠,並且每一份翡翠都有其相應的鑑定證書而且我們店中的翡翠相對於其他家要來的便宜,我有在上面買過,而且拿去鑑定了,是真的a貨,所以可以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太難了,要看品質的。a貨要幾十萬,b貨就幾百塊,最好不要貪便宜,去正規渠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成色才知道,曾經在000賣了兩個鐲子,打5折30萬,兩個姐妹一人買了一個.。知情人透露這個鐲子進價不過2000塊

一般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4樓:花大姐說翡翠

翡翠**一般多少錢

翡翠種水的不同,**自然不同,種水是覺得翡翠**的關鍵因素。在消費過程中怎麼鑑別翡翠的種水,不同種水的翡翠**差別多少?這應該是廣大消費者需要了解的知識,今天小編就以翡翠手鐲為例,分析不同種水的翡翠**。

1、玻璃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玻璃種翡翠一般多少錢?毫無疑問玻璃種翡翠價值最高的。顧名思義,玻璃種翡翠就如同玻璃一般,有玻璃細膩的質地,通透的光澤,當之無愧的翡翠種的極品。

由於玻璃種翡翠的高透明性,玻璃種有個肉眼即可觀察可見的熒光,也就是行業內俗稱的「起熒」。

以玻璃種翡翠手鐲為例,顏色完美的玻璃翡翠手鐲的市場價一般在80-180萬元,即便是顏色不完美的低質量玻璃種翡翠手鐲,**也會在幾十萬元上下。

2、冰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冰種翡翠顧名思義類似於結冰的水,冰種給人感覺就清涼的冰塊朦朦朧朧的通常是半透明或微透明。相比於糯種翡翠,不管在細膩度還是透明度,冰種都要好很多。冰種跟玻璃種的在透明度上差別不大,主要的差別在於冰種的內部的雜質比較多,影響了冰種翡翠的整體美觀度。

冰種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以冰種翡翠手鐲為例,雖然冰種的一般**沒有玻璃種那麼高昂,卻也不低。高冰翡翠手鐲的市場**,**一般在50-80萬元,翡翠顏色夠綠的**更往上,低質量的冰種翡翠手鐲**就比較低廉,**一般在10萬元左右。

冰種翡翠手鐲**(98000元)

3、糯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糯種是翡翠行業的專業術語,糯種特指翡翠質地細膩程度,翡翠質地緻密的種老,翡翠質地酥鬆的種嫩。糯種不言而喻,跟糯米湯一樣透明度低。但根據透明程度的不同分為:

冰糯種、糯種、糯化種等。

糯種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糯種翡翠**在市場上屬於可消費的中等**,是大部分消費者的首選。但是不同品質的糯種在**上也有一定的區別。

冰糯種翡翠手鐲,**一般在8萬至2萬元左右;細糯種的翡翠手鐲,**一般在1萬元左右;糯種的翡翠手鐲,**一般在5000元左右 ;

冰糯種翡翠手鐲**(42000元)

4、豆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豆種翡翠肉眼觀察呈現其短柱狀,好像一粒粒的豆子排列在翡翠內部,翡翠質地粗糙,顆粒大。豆種的透明度幾乎沒有,業界內同城豆種為「水乾」 。在市場中,豆種翡翠的**低廉。

僅有顏色尚可的豆種翡翠才有人佩戴。

豆種翡翠**一般多少錢?絕大部分的豆種翡翠**低廉,以目前豆地翡翠手鐲市場**,**一般在1000-5000元左右,甚至更低。不過特殊的是,個別豆種翡翠手鐲因為顏色鮮豔,工藝細膩等原因,讓豆種的**有明顯的不同!

糯種翡翠手鐲**(25000元)

5樓:翡翠加工商

都要看成色,幾百的到幾萬都有

6樓:侍忠少詞

樓主是從證書上複製下來的吧。

這段話真證明翡翠是a貨(真的翡翠),不能判斷價值。

**要上圖才行。

一個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a貨手鐲,**區別很大:

1.有點小毛病 但不影響佩戴的 100左右

2.沒有毛病,但是沒有水頭,沒有種,沒有顏色的,乾乾的 不潤的 100-200

3.稍微有點顏色(不是綠色)比如豆青等,但是仍舊沒有水頭和種,乾乾的,200-400元

4.無顏色,有點水頭,就是看起來沒有那麼幹,沒有種的400-1000元

5.無顏色 有水頭,也有點種 這要看什麼種了,**從1000-5000不等;

6.帶點翠 有水頭 有種,5000-20000不等;

7.翠較多 有水頭 有種 20000-200000不等;

從感官上來看:

分別是這樣的感覺:

1.很難看 細看有毛病

2.難看,沒毛病

3.非常一般 不會有喜歡的感覺

4.湊合著看,潤潤的,有點喜歡

5.不錯哦,就是沒啥顏色,挺喜歡的

6.超喜歡,非常漂亮 水潤水潤的

7.看不到,通常店裡沒有,有的話都不是真的~~~

以上我辛苦根據十幾年的經驗總結的,不是複製的,原創的哦,

8樓:農玉花邵歌

翡翠玉鐲的**比較寬泛,從小几千到幾十萬的都有。具體翡翠玉鐲的**需要見到實物,才能較為準確的預估出其價值。從寬泛來講,質地粗糙且顏色暗淡的普通玉鐲的市場**也就一兩千元的左右,有色無種水的手鐲**市場**在五六千元左右。

一眼望去比較普通的玉鐲**多在幾千到萬元以內,並不是太貴。

行業內有句俗語「色差一層,價差十倍」,有顏色的玉鐲**往往都比較高,綠色多且光澤鮮豔的翡翠手鐲一般都要小幾萬元,種水通透且顏色翠綠的曉極品玉鐲**必然需要十幾萬元以上。其次,玻璃種的手鐲**也十分高昂,即便有種無色也需要二三十萬,有種有色的極品玉鐲更是百萬級,可遇而不可求。

簡單來講評估翡翠手鐲的**需要從種水、顏色、瑕疵來判定,顏色和種水是玉鐲**的決定性因素,玉鐲的瑕疵是**的重要影響因素,尤其是裂紋。

9樓:張子涵

根據翡翠的種和色來區分,種好的**高,看到你的追問什麼是水頭,水頭的好壞是來描述翡翠的優劣。水頭好,透明度就高,優質翡翠通體透亮、光彩四溢,給人以水汪汪的感覺,業內稱之為水頭"足"。水頭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成品的質量,是評價的重要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子的,**不等啊!最差的翡翠鐲子應該在40左右

11樓:多學一點兒

100-300元比較多。

這一對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12樓:

目測這是一對同料高冰種細條翡翠貴妃手鐲。

比較貴的能買50萬一對。比較正常的**在2萬5左右一個,一對大概在5萬到6萬左右。

13樓:aa大檸檬呀

這是冰種的手鐲,越透的越值錢

14樓:羅曼瑜伽培訓班

看地方 現在**都是炒出來的 很多的緬甸的都是不值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書沒?有沒有瑕疵,石紋

緬甸翡翠手鐲多少錢?

1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00元到100萬元**不等。

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

手鐲儀器測試,通常是通過偏光儀來測試它的結構晶體,通過折射儀來測試它的折射率。通過濾色鏡來測試它的顏色元素,通過密度法測出它的密度,通過硬度計獲得其硬度,通過分光儀測試色光譜等等,儀器測試具有很高的科學性,它能通過現代科學技術的手段,測試出可靠的依據,無疑有很大的正確性,一般只有專業工作者掌握。對於絕大多數翡翠愛好者來講,必須通過人工鑑定這一傳統手段加以鑑別。

天然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市場常常流傳這麼一句話「**有價玉無價」,那麼翡翠真的無價嗎?,許多的翠友對於翡翠**沒有一個完整的概念,其實不同品質的翡翠**上面還是存在一定的差異的,手鐲是翡翠成品最受歡迎的飾品,今天小編就談論下翡翠手鐲多少錢,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吧。

18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你這個如果是天然的,不便宜。冰種飄花的,種水也不錯,底子目前看還可以。價值應該有個十萬上下課。當然只是**判斷,和實物還有距離。天然與否,看證書,**看不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翡翠手鐲,它的成分也是不一樣的。

20樓:小浩

天然翡翠手鐲大概好幾萬呢!天然的很值錢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手鐲一般在三千左右,好的或許會過萬,差的也得一兩千,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2樓:越磨越光芒

翡翠的成色不一樣,**也不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了,有的上網,有的大姐10萬這個需要看一下你的品相怎麼樣?

24樓:鈞姐幸福

那要看質量。價錢差距太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得上萬 關鍵是很難區分

26樓:

幾千萬幾百萬的都有可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手鐲翡翠純度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2萬左右吧,個人猜測

老師幫忙看看這隻翡翠手鐲價格大概多少錢,是糯種嗎

細豆種淡紫羅蘭翡翠手鐲,種水普通,紫色基本見光死,沒紋裂大概一兩千。有了黑底的襯托,翡翠顏值很高,但是在翡翠的專業鑑定 評估中,都是以在白底上看到的效果為準的。所以建議大家去商場買翡翠時,隨身攜帶白布,這樣觀察,能看得更真切。這款翡翠手鐲,冰糯種藍綠花,價值多少錢?5 看你發的 你這隻鐲子種水色澤還...

這條翡翠價格大概多少錢,這條翡翠價格大概多少錢?

我出50 說實話再好的鑑定也不會通過 連石頭和塑料都區分不了 我是說我自個認為的哈,我覺得應該有一千萬左右吧。綠的有點少,感覺有點假,不知道是不是光線不好 我看不出和街頭大甩賣的有啥區別 翡翠是真的,幾百元,料子差,就一點綠。這個翡翠大概多少錢?這種 效果,看的不很全面,大概看,像是糯種淺翠色的鑲嵌...

深綠色翡翠手鐲多少錢,淺綠色翡翠手鐲價格是多少

看顏色,1.帝王綠,2祖母綠,3正陽綠,4陽綠,5豔綠,滿色的最值錢,一指寬的糯種也就1萬多,豆種一指寬的陽綠也就3千多。冰種滿綠的上面五種綠色起步價100萬,玻璃種帝王綠2億多。這6個深綠色手鐲,滿綠色的20萬,其他半綠的也就3萬左右 深綠色翡翠手鐲,如果滿色,滿綠,尺碼正裝,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