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紋銀手鐲是哪個年代的

2021-05-29 23:06:17 字數 1726 閱讀 1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當鋪,也可以去當鋪看看,那裡都有免費鑑定,可以去看看。

2樓:品尚網購

您好.需要看到**的.要不然.沒法來講的.

我有一個刻有紋銀字樣的手鐲,請問是什麼年代的?

3樓:擁泉天下

沒有**,無法看清你的手鐲是什麼樣子的?但刻有紋銀字樣的手鐲,大都是近十年從貴州過來的紋銀手鐲。

4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也沒有**,怎麼能確定啥年代的呢

這種紋銀手鐲是什麼年代的?值錢麼?

5樓:每一天每一生

十分理解,請您開啟電腦列印一個行書「福」字,與本手鐲字型比對一下將會有驚奇發現哦。

我有一對聚興紋銀手鐲想知道是什麼年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躍年代.基本上**成立後就衰落了.

具體估價的 話,要親眼看到才行.不過花紋全部都磨沒有了,兼年代不久,恐怕很難有**

銀手鐲刻有紋銀是什麼年代

7樓:張城川

這個不好拿來做判斷依據的。紋路什麼朝代都有可能拿來用。

8樓:溫暖的陽光

有古代有現代的,具體你要去鑑定一下

怎樣知道老銀手鐲的年代,我有一對手鐲,上面有紋銀二字,下面有個恆,還有個25或是2.5看不清。

9樓:匿名使用者

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

足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因此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紋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的稱紋銀。也稱「925銀」,紋銀通常是用92.5%銀加入7.

5%銅混合成。由於摻入了銅,其製成品在打磨後的光澤,比足銀耀眼美麗,因此經常用作首飾材料和銀器皿。這又就是市面上常用的銀飾原材料。

為了增加925銀飾品的光澤度和降低其氧化度有的廠家還會在上面鍍上一層白金(注意是白金而不是鉑金)。這類產品行業內俗稱真金**產品。

看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10樓:劉三勤

你的手鐲,估計是蘇州恆孚

,杭州恆孚,天津恆利,揚州永恆盛,杭州恆源,仙女恆源,鎮江恆順,大橋恆順,等等!按照以上的說法,是清代到**期間的東西。不能再有925這個字了,前面已經有紋銀,可能是重量或是型號的數字。

沒有**,只能這樣的解釋了!

我有紋銀手鐲內測印有鳳城源恆紋銀這幾個字,求變真偽,價值多少錢

根據款識來看,是銀子的。銀價不高,價值幾百塊。這個是普通的銀鐲子,沒有什麼花紋,民用光面紋銀手鐲,沒有太多文化歷史內涵。銀價便宜,現在也就1.5 2元左右每克,一個純銀鐲子 基本含加工費大概在200 300元左右。即使是古董,也不高,不會超過1000元。我有一個紋銀手鐲內測印有 紋銀 二字,求變真偽...

紋銀手鐲十二生肖的麻煩知道的大神幫我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種手鐲是用模具手工煅打的,解放初以前銀匠才做 本人也會做 用料基本是銀元,含銀量 80 左右,有收藏價值 這要看你的喜歡不喜歡了,喜歡就收藏了唄 誰知道家裡老式銀手鐲帶十二生肖圖案的值多錢?翡翠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翡翠手鐲,收藏價值的高低,由 種水,顏色,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

我想知道我這塊玉牌是哪個年代的嗎?謝謝

有可能是2013年的噢,現在防工藝品太多了,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玉牌?看玉先看料,古玉除了商之前有地方玉,從商到清幾乎全是和田玉質。不是和田玉,就可以斷定是仿品了。你的這個玉牌不是和田玉,明白了嗎?煩請大師給判斷下這塊玉牌是什麼朝代的 感謝 20 看這個雕工就可以看出來是現代仿品!應該不會超過十年!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