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銀手鐲十二生肖的麻煩知道的大神幫我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30 12:27:58 字數 2920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鐲是用模具手工煅打的,解放初以前銀匠才做[本人也會做].用料基本是銀元,含銀量 80% 左右,有收藏價值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喜歡不喜歡了,喜歡就收藏了唄

3樓:懂你的純爺們

誰知道家裡老式銀手鐲帶十二生肖圖案的值多錢?

翡翠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4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收藏價值的高低,由:種水,顏色,器形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翡翠手鐲的收藏價值越高。反之,底子渾濁,色澤平普,種嫩棉多,省料條薄的翡翠手鐲,收藏價值不高或是沒有。

收藏級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5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手鐲要看種,水,色,工等表現決定是否有收藏價值

以內的翡翠手鐲是否具有收藏價值

6樓:自在啼

一般來說,具有收藏價值的翡翠手鐲,是指綜合素質高,品質出類拔萃的翡翠手鐲。

翡翠手鐲,品質好壞,**高低,主要看:種水,顏色和器形。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收藏價值越高。反之,則越不具有收藏價值。

要判斷翡翠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一方面可以用以上標準去衡量,一方面可以把吊墜**上傳上來,我給你詳細點評。示範:

7樓:妮兒

不明白你想問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圓條手鐲是收藏家的愛好呢

8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圓條」手鐲玉體的橫斷面是近似圓形的,既美觀又大方,但它需耗費較多的玉原料,而且由於內徑是弧面的,容易硌手。「扁口」手鐲就是將圓形翡翠手鐲的內徑的弧度磨大,手鐲的內徑就像平的一樣,既節省原材料,且佩戴舒適,不會硌手。有的原材料作標準的圓形非常勉強,即便做了可能由於內徑太小而適合佩戴的人非常少,這時就會將手鐲做扁一些,以保證在不影響佩戴的同時達到節省原料的目的,這種手鐲稱之為「貴妃鐲」。

其中圓條手鐲更費料且佩戴效果較佳,具有相當的收藏潛力。

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9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要具有收藏價值,必須有兩個取點:

1,透光看,種質細膩,質地剔透,少雜質,用料足實,鐲形規整。

2,帶色的話,要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黃色等名貴色,且色澤明豔,有較大分佈面積,最好是滿色。圖示:

翡翠鐲子如何收藏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是高檔的珠寶首飾,不論佩戴與否,都需要對它認真保養。尤其是高檔極品翡翠手鐲,要保持翡翠的長久光澤和色彩,需要您對它認真保養,下面我們來介紹下具體翡翠手鐲如何保養。

勿猛烈碰撞

翡翠的硬度高,但有些消費者卻將這一特性誤解為不怕摔打,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翡翠手鐲受到碰撞和摩擦後,將可能失去光澤甚至破損。每件首飾應該單件存放,避免受到碰撞、摩擦。佩戴時應小心不要跌落。

忌高溫暴晒

翡翠手鐲不適合接近高溫,更不可久晒或經常接觸過高水溫。因為長期如此,容易產生物理變化而失去光澤,沒有那麼鮮陽。

勿與油汙接觸

翡翠手鐲是高雅聖潔的象徵,因而翡翠手鐲的保養要忌諱油煙油膩,若長期使它接觸油汙,油汙則易沾集在翡翠手鐲表面,影響手鐲的光澤。在佩戴翡翠手鐲時,要保持翡翠的清潔,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抹乾後再用綢布擦亮。如果是保值的高擋貨,就不益佩帶著進廚房煮食。

勿與強酸強鹼接觸

翡翠也不可接觸強酸溶液,那樣會破壞翡翠的結構和顏色。 條件許可的話,經常用軟布擦拭翡翠,可以使手鐲保持長久的亮麗。

人養玉,玉養人

翡翠手鐲的保養祕籍其實就是要經常佩戴,不要將翡翠手鐲長期放在箱裡,時間久了翡翠手鐲也會「失水」變幹。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就是說要經常佩戴。在人體溫潤的小環鏈境,常常佩戴能使其潤澤,翡翠的種和翡翠的水頭都會變好,人體的油脂、汗對翡翠是很保養的,豆種翡翠手鐲經過長年累月的佩戴可能就會慢慢成冰種翡翠手鐲了!

這就叫「人養玉」;相反的「玉養人」就是手鐲可以幫助按摩手腕上的穴位哦,戴玉鐲的好處很多,手鐲玉質的清涼也可使人鎮定安神。

收藏級和田玉手鐲拍出888萬,為什麼別人收藏

11樓:自在啼

樓主,玩收藏,玩拍賣,水很深,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實。

拍賣,明顯是高於市場正常交易**的,為什麼有錢人寧願花**,出佣金,去競拍,不是錢多腦子水,大家都有算計。

1,拍賣,會留下拍賣記錄,會留下合法的交易手續,藏品講究追根溯源,來歷清白,拍賣是洗白的好去處。

2,抬高**,便於贏取利潤!可能888萬純粹過一下手,拍完了,錢還給你,貼點佣金,把原本價值一百萬的,抬高到新高度,回頭再轉賣,900萬,沒賺錢,朋友價,交易記錄可查詢,理直氣壯。

不知道這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12樓:盛典易寶城

自古**有價玉無價,根據玉石種類和顏色不同,**也就天地之差。全綠a貨翡翠手鐲五十萬元,白色微帶綠a貨翡翠手鐲兩千元,無色透明a貨翡翠手鐲一千元,b貨染色翡翠手鐲五百至一千元,c貨基本上不是翡翠屬於替代品一百元以內的價位;和田羊脂白玉手鐲五十萬元,和田白玉材質十萬元,和田青白玉材質五千至一萬元,和田青玉三千元,和田碧玉五千元;獨山玉一千元,岫巖玉五百元,其他天然雜玉三百元左右。

這個同手鐲有收藏價值嗎?懂行的給說下。 5

13樓:

這皮子的顏色存疑首先應該確認有國檢證書,且備註上 沒有標記 顏色成因未定字樣和田青花是真的,但說是留皮籽料,就要從皮色方面謹慎考量畢竟您沒有看到實物,就**這個角度,皮色存疑僅供參考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鑑定紋銀手鐲的價格,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

您的這一個手鐲,看著是銀質的 具體是不是真品銀質的 補充細節 看看就知道!如何鑑定自己買的銀手鐲是真假?1 用眼力來辨認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皎白 細膩 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 店號等符號 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 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亮光。2 掂銀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

我想知道我的紋銀手鐲是哪個年代的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當鋪,也可以去當鋪看看,那裡都有免費鑑定,可以去看看。您好.需要看到 的.要不然.沒法來講的.我有一個刻有紋銀字樣的手鐲,請問是什麼年代的?沒有 無法看清你的手鐲是什麼樣子的?但刻有紋銀字樣的手鐲,大都是近十年從貴州過來的紋銀手鐲。你這個也沒有 怎麼能確定啥年代的呢 這種紋銀手鐲是...

十二生肖的成語十二生肖的成語,十二生肖的四字成語十二生肖的四字成語

過街老鼠 對牛彈琴 狐假虎威 狡兔三窟 龍騰虎躍 打草驚蛇 萬馬奔騰 羊腸九曲 猴年馬月 雞飛狗跳 豬羊變色 膽小如鼠,牛氣沖天,虎虎生威,含十二生肖四字成語 鼠目寸光 老鼠過街 目光如鼠 投鼠忌器 賊眉鼠眼羞以牛後 犀牛望月 亡羊得牛 敲牛宰馬 庖丁解牛 牛鬼蛇神捉虎擒蛟 照貓畫虎 雲龍風虎 虎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