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款以前玩過的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2021-03-19 18:23:37 字數 2645 閱讀 4465

1樓:風的幻想中

外星戰將(神勇小白兔)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站將,也叫星際小將,最煩的是這遊戲大跳還要蓄力。

3樓:火焱皇帝

外星戰將

以前小霸王遊戲機的大遊戲名字有哪些

4樓:郝哥不厲害

你去搜尋fc經典遊戲

5樓:**習練者

fc經典大遊戲,容量在當年屬於大的,稱為「高k節目」,意思是遊戲容量kb數很大。當年電腦儲存器的容量按照kb來算的,今天的大遊戲容量是用gb來算的,相差幾百萬倍。

fc經典大遊戲:魂鬥羅系列、忍者龍劍傳系列、忍者神龜系列、赤色要塞、惡魔城系列、古巴戰士、脫獄、國產街霸移植版、侍魂移植版、拳皇系列移植版、七龍珠、各種rpg遊戲如最終幻想和勇者鬥惡龍系列、魔天童子、三目童子、火炮、弗蘭肯斯坦、sd快打旋風、能源戰士系列、鳥人戰隊、恐龍戰隊、滾軸溜冰、希特勒復活、上尉密令、忍者蛙、忍者蛙和雙截龍、雙截龍系列、屠龍戰士,zanac戰機、烈火、迦納戰機。

有很多,你再去模擬器**搜一下,都很給力很好玩。

遊戲中的水滴給玩家朋友帶來了深刻給力的印象。科幻**平機王趣說遊戲中的水滴。

遊戲中的水滴增加遊戲別樣樂趣。科幻**平機王趣說遊戲中的水滴,懷舊給力。

你怎樣看遊戲中的水滴?科幻**平機王趣說遊戲中的水滴,懷舊經典遊戲文化科幻趣書。

玩家朋友,你怎樣看遊戲中的水滴?科幻**平機王趣說遊戲中的水滴。懷舊經典遊戲文化科幻趣書。

科幻**平機王趣說遊戲中的水滴。

各位朋友,科幻**平機王是作者**習練者工作之餘專程為你們創作的,永久免費,永不斷載,正在慢速準備最新的章節,不久必將更新。科幻**《平機王》講述經典遊戲文化,專門懷舊經典遊戲,討論遊戲和人們生活的關係,**遊戲在人類生活中的作用,作者的創作目標是使它成為一部懷舊經典遊戲玩家看的科幻生活趣書,幫助我們通過遊戲讓人們的生活更給力,發揮遊戲有益人們身心健康的一面,讓遊戲煥發出它們最大的活力。

科幻**《平機王》專門懷舊經典遊戲,這次趣說的是遊戲中的水滴。

說到水滴,許多玩家朋友會想到劉慈欣的科幻**《三體》中描述的表面光滑如鏡的強作用力探測器。但設計製作遊戲的人一般沒有想到這麼遠,他們會在遊戲中設計製作真正的水滴,也就是一滴水從天花板、洞壁上滴下來,滴到地面上,滴到遊戲中玩家控制的人物身上。

遊戲中的水滴,由來已久,比如fc經典遊戲《七寶奇謀》1代中,玩家控制的遊戲主角小麥奇會跑到山洞裡救兄弟姐妹,他一不小心就會被洞壁上滴下來的,如同他頭部一樣大的水滴給砸傷。這種設定看似不科學,因為一團籃球那麼大的水,在它自身的密度、表面張力,以及地球引力作用下滴落,不會保持完美的水滴型,但玩家朋友若仔細思考,就會發現其中的原因。遊戲中的主角小麥奇同學佔螢幕的面積才幾個畫素,如果按照真實比例製作真實尺寸的小水滴,那麼在螢幕上玩家將看不到這個水滴。

但無論如何,小麥奇會被水滴砸傷這種在現實生活中匪夷所思的現象,竟然在遊戲設計師的怪腦筋作用下實現了,而且許多玩家還以躲避水滴為樂,樂此不疲;又比如fc經典遊戲《忍者神龜》3代中,玩家進入懸浮在空中的紐約城地鐵站關卡,地鐵站會落下水滴,水滴濺起的小水花製作得還較為逼真,但玩家不會因此而被砸傷,增加了遊戲場景的真實感;遊戲中另有一些水滴是帶毒的,如fc經典遊戲《少年印第安那瓊斯》中,玩家進入最後一關德軍毒氣研究所內部破壞,就要當心天花板上滴下的毒液滴,而且是防毒面具也防不住的,碰上**就爛,增加了玩家玩遊戲的緊張感;另有許多經典遊戲中出現的高溫岩漿滴,低溫液滴等,會燒傷甚至燒死玩家控制的遊戲人物,或將他們凍傷凍死,增加遊戲的難度,也增加遊戲的樂趣。

科幻**《平機王》懷舊經典遊戲文化,描述經典遊戲和生活,討論經典遊戲文化中蘊含的樂趣。科幻**《平機王》正在慢速準備中,主線故事再過一段時間將更新。而且,科幻**《平機王》支線、旁線外傳故事,將比主線故事早得多更新,以短篇、微型**集的形式,和各位朋友見面。

祝各位讀者朋友萬事如意,闔家幸福,父母長壽,閤家發財。

科幻**平機王,懷舊經典遊戲書,懷舊遊戲和生活,科幻給力青春趣。

小時候玩的小霸王遊戲機的一個遊戲(西遊記)名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遊戲應該叫魔神法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遊戲我記得,但名字不記得,裡面還有合體技能,每個人都有**,會被打掉,也可以撿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回合制嗎?我只知道一個動作遊戲,風格比較搞笑。然後有寶物,但是似乎沒有技能。有沒有更多限制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幻西遊也很好玩。

10樓:黃睿聖

啊!我們祖國是多麼雄偉,多麼的寬廣,就像母親在培

育一棵棵小樹。祖國我愛你,我要好好學習,天天知識增長,我祝你生日快樂。

如皋市安定小學五(三)班 黃睿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也告訴我一聲吧謝謝啦。

跪求一款老式小霸王插卡遊戲機裡面的一款遊戲名字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找的是不是這玩意...應該是國內廠商基於魂鬥羅2代改出來的...

找一款小時候用小霸王遊戲機玩過的遊戲,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是不是很多種龍?撿起來之前是撲克牌,如果是,就是冒險島3了 你看看你指的是不是冒險島3 小時候玩的一個足球遊戲,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用小霸王遊戲機玩的,看畫風應該是日本的,只記得可以把球踢 那叫 熱血格鬥 以前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吧。我以前也挺喜歡玩的,你在遊俠網或遊民星空能找到,還有熱血籃球 熱血足球...

找個小時候玩過的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

htm應該是第一個吧,l加血,滿血就 上限,p 子彈威力,c是自動瞄準,o是放油,b是炸彈下個fc nes模擬器,用模擬器執行遊戲檔案就能玩了 http 51nes.emu pc 這個玩過,但是名字我也忘記了。求一款小時候小霸王遊戲機上玩到的一款遊戲 50 雙截龍,超級瑪麗 冒險島 忍者龍劍傳 激龜...

小時候在小霸王遊戲機上玩過的RPG遊戲,是卡帶遊

最終幻想2,史克威爾出版的最終幻想系列第二部,這一代陸行鳥第一次出現,飛空艇廣受好評 平板遊戲中有,安卓市場找 ynesc這個平臺 小時候玩過的一種遊戲,在小霸王遊戲機裡。但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一個小人開著車又像是在飛車 然後那路有 15 呃,說詳細點,比如是否有子彈,或者某個boss什麼樣子,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