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好的衣服穿在身上,一出汗就有股汗腥味

2021-05-14 14:25:32 字數 1872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1、洗滌時沒有把洗衣粉漂洗乾淨,導致晾衣時化學成分在衣服上發酵2、洗滌時沒有把原先的捍衛洗淨,導致晾衣時原的汗鹽在衣服上發酵3、衣服洗完後,在潮溼的室內風乾,導致潮氣過重而產生異味解決方案:洗衣時合理放置洗衣粉(液),一定要漂乾淨。儘量在有陽光的天氣洗衣,並把衣物晾至陽光下。

如在陰雨天,請儘量掛在乾燥通風的地方使其風乾。

為什麼一出汗,身上就有一股奶腥味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汗液含多種成分,其中一種類檸檬酸物質在汗液中的比例影響汗液氣味。曾經看過類似介紹但忘了好多。總之,奶味和喝奶沒必然聯絡,與平時鍛鍊,身體健康與否有一點聯絡。

像黛玉那樣身上冒香汗的,體質一般都不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體味啊,只是有些重有些輕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奶腥比魚腥好。

出汗時身上有魚腥味,經常洗澡洗不掉,不是腋臭

5樓:獨飛

這個情況的話治可以**的

6樓:***a丶

是你自己能感覺到,還是其他人告訴你的?

7樓:破折號

腋窩臭汗症俗稱狐臭或者腋臭,是一種特殊的刺鼻臭味,夏季更明顯。是由於細菌與大汗腺的分泌物發生作用,產生特殊臭味。大汗腺受內分泌的影響,在青春期才開始分泌活躍,故大多腋臭在青春期出現,到老年可減輕或消失。

最近出汗身上有腥味

8樓:誰是叮叮

如果比較胖的話,說明你的代謝功能不太好,同時可能也會,脾虛等現象。出汗有腥味,說明你的肝臟和腎臟虛弱。

建議你調理脾胃,肝腎等臟腑功能,同時最好進行**,排毒。

飲食上要注意忌辛辣,少油膩,多吃蔬菜水果,必要時進行辟穀清腸排毒。

多喝水,適當喝些茶飲,像蒲公英茶,金銀花茶,苦丁綠茶之類,這些有助於減少體內毒素堆積。

多參加體育鍛煉,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排汗排毒。

堅持一段時間,飲食均衡,作息規律就會改善體味異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去檢查診斷下 然後對症**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出汗,說明你要該洗澡了,可以蒸蒸桑拿呀,汗蒸呀,多排排,溼氣,其次,多運動運動就好

11樓:起名太費勁

肺臟,和腎臟有問題. 肺主全身的皮毛,哪果你撥出的氣體也腥味的話那麼你的肺臟一定出問題了,所謂的金水相生,那麼相應的腎臟的功能也不會很好,而肝腎同源,所以你的調理應該綜合考慮而不能只看一個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魚臭症

這是一種罕見的疾病,由一個特定基因的突變引起。它會導致人體無法分解一種名為三甲胺的化合物。三甲胺會讓魚散發出魚腥味;當它在人體內堆積後,就會通過呼吸、尿液和汗液釋放出來,讓患者身上散發出類似魚腥味的臭味。

這種氣味讓人難以接受,通常會導致患者患上抑鬱症或與社會隔離。

患者身上散發出類似魚腥味的臭味

為什麼洗好的衣服穿在身上,跑步一出汗就有酸臭味

13樓:大鳥小1生

我感覺跟布料有關,有些衣服長時間出汗也不會有餿味兒,有些衣服穿不了一天就有很大的味兒。

有時無原無故出汗,而且身上經常有汗腥味,是怎麼了

14樓:中醫來幫

您這是表虛不固引起的自汗,應該服用玉屏風散,具有固表止汗的作用。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過度運動,健康飲食,勿過食生冷,肥膩,辛辣之品。

一出汗身上就有刺痛感 是什麼回事

可能是膽鹼性尋麻疹,你查個血確診一下,也許對你有幫助。請問身體發熱或者一出汗時就感到全身刺痛扎得很是怎麼回事?越乾燥,這種感覺越明顯。我也是這樣的 只要一發熱 身上就很刺痛 主要是上身 我有的時候沒有辦法就用涼水 溼毛巾擦。我問過一些當醫生的朋友 他們說我沒有事。這是膽鹼性蕁麻疹,冬天要堅持冷水浴 ...

一出汗,身上就有奇怪的味道,怎麼了

出汗身上有味道是正常的,但是隻要注重衛生的話,一般味道不會很大。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看來你自認為身上奇怪的味道偏重了。那就可以考慮考慮你的飲食方面,飲食口味過重的也會出現你說的這種狀況。也許是汗味,狐臭的話不出汗也有 是不是狐臭啊,之前我們班有個男生也是有,稍微熱點,就有味道 我一出汗身上就有一股...

哪類衣服穿在身上最顯老?什麼顏色的衣服顯老?

四十多歲的女人千萬不要穿這種沒有腰身的裙子。沒有腰身的裙子可以遮肉,但是上身臃腫。所有的人都看見了之後,它看起來就像一個大直管。不太好看。所以高腰的裙子不僅可以拉長腰圍,還可以調整一些變形的款式,讓你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黑色的連衣裙穿在身上很顯老,這樣穿會把自己身上的肥肉遮住,但是這樣的穿搭沒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