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汗,身上就有奇怪的味道,怎麼了

2021-05-29 21:45:04 字數 1868 閱讀 3151

1樓:聽雨閣的我

出汗身上有味道是正常的,但是隻要注重衛生的話,一般味道不會很大。

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看來你自認為身上奇怪的味道偏重了。

那就可以考慮考慮你的飲食方面,飲食口味過重的也會出現你說的這種狀況。

2樓:藍精靈團隊

也許是汗味,狐臭的話不出汗也有

3樓:金頂山房間哦

是不是狐臭啊,之前我們班有個男生也是有,稍微熱點,就有味道

我一出汗身上就有一股味道,怎麼辦

4樓:老同學

不同的人所發出的汗液味道是不一樣的,有的味道不重也不難聞,有的氣味特別甚至異常難聞,除了勤洗澡換衣外,也可隨身攜帶專用香水或是其他植物香型氣霧劑,在時間地點適當時噴灑於身體的重點部位,將不良影響淡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出汗也會有股味道。比如有些人吃蘿蔔,夏天一來,味道就會很重。2.

還有另一種情況,當一個人身體裡身體調理不好的時候,吃任何東西,出汗都會有股味道。當然健康的人並不意味著吃東西后,身體出汗沒有味道。問:

1.你每天是否排便正常,排便的時候是否順滑?除了便祕與痢疾之外。

2.是否也有口乾舌燥?口撥出的氣是否有味道?

請注意調理好身體,關鍵時候去醫院檢查。祝你健康!

6樓:c8美人如此多嬌

每個人都有,就是輕重的問題,味道大就少吃點油膩食物,和刺激食物!

7樓:立新雨上水

每個人都會有味道,這個是天生的

身上出汗就有一股味道,吃什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澡就會沒味道,不用吃什麼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出汗都有味道,不是吃什麼可以解決的,這個是正常的新陳代謝,只有愛衛生,勤洗澡吧!

一出汗身上就會有一股很腥的異味,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肺臟,和腎臟有問題. 肺主全身的皮毛,哪果你撥出的氣體也腥味的話那麼你的肺臟一定出問題了,所謂的金水相生,那麼相應的腎臟的功能也不會很好,而肝腎同源,所以你的調理應該綜合考慮而不能只看一個現象。還有你這盯病的有多長時間了。

出汗後身體就會有股很大的味道,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體質性的,還是會出現的,試試飲食清淡,不要飲酒很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味,多吃蔬菜少吃肉類,多喝水。慢慢就會恢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正常的,多洗澡。

為什麼吃什麼 身上出汗就有什麼味道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吃或少吃動物性脂肪、甜食。多吃青菜、水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祝您身體健康!以上是對為什麼一出汗身上就有一種乖乖的味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為什麼我的衣服一出汗就有一股怪味

15樓:wo愛雨夜花

衣服的材料決定的吧 我有時出汗身上有味 有時就不

16樓:by2小菠蘿

每個人體味不一樣 你還在那麼愛出汗的地方上班 反正多洗澡 最少也要擦拭 準備個盆和條毛巾 用或花露水或消毒水浸泡後擦汗 穿過的衣服用消毒水泡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衣服的問題吧 可能是汗的味道有些特別

一出汗身上就有刺痛感 是什麼回事

可能是膽鹼性尋麻疹,你查個血確診一下,也許對你有幫助。請問身體發熱或者一出汗時就感到全身刺痛扎得很是怎麼回事?越乾燥,這種感覺越明顯。我也是這樣的 只要一發熱 身上就很刺痛 主要是上身 我有的時候沒有辦法就用涼水 溼毛巾擦。我問過一些當醫生的朋友 他們說我沒有事。這是膽鹼性蕁麻疹,冬天要堅持冷水浴 ...

為什麼洗好的衣服穿在身上,一出汗就有股汗腥味

1 洗滌時沒有把洗衣粉漂洗乾淨,導致晾衣時化學成分在衣服上發酵2 洗滌時沒有把原先的捍衛洗淨,導致晾衣時原的汗鹽在衣服上發酵3 衣服洗完後,在潮溼的室內風乾,導致潮氣過重而產生異味解決方案 洗衣時合理放置洗衣粉 液 一定要漂乾淨。儘量在有陽光的天氣洗衣,並把衣物晾至陽光下。如在陰雨天,請儘量掛在乾燥...

孩子一出生就有黃疸,應該怎麼辦,寶寶一出生就有黃疸,請問應該怎麼辦?

黃疸孕期注意事項 方法 步驟1 黃疸臨床症狀 生理性黃疸。新生兒在出生後第2 3天出現的 鞏膜黃染,第4 6天最明顯,足月兒在出生後10 14天消退,早產兒可持續到第3周。在此期間,小兒一般情況良好,無其他不適表現。查血時,血清膽紅素值低於205 mol l 病理性黃疸。可能發生在生後24小時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