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kb48與snh48要實行戀愛禁止條例

2021-03-19 18:19:11 字數 1563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本來就是日本女性偶像業內的通用要求,只不過akb列出來更嚴的執行了。日本的偶像行業和其他國家不一樣,更明確的從歌手啊演員啊這些職業中分離出來。唱不好,演不好也有機會當偶像,只要你有讓他人喜愛的一面。

說白了偶像就是去當大眾情人的,但要想讓別人產生這種女友感覺,自己沒有真的戀人顯然是前提條件。更何況日本男性本身就非常追求女生的清純感。所以雖然也有一些日本偶像團體不強求戀愛禁止,但是團員為自己的前途著想也不敢輕易談戀愛的。

為什麼akb48與snh48要實行「戀愛禁止條例」?

2樓:勢愛摩天輪

如果成員戀愛的話不光是個人人氣會受到影響還會間接導致整個組合負面新聞大大提升,48g主要是以清純、青春著名。所以飯群體多是面對宅男,有哪個飯會希望自己心中的女神和別的男人戀愛啊?必然會有大票的粉絲脫飯,這個是無論在哪個偶像身上發生都會有的必然之事,只不過面對宅男飯居多的48g脫飯或是幹出過激事情可能會更加嚴重。

再者戀愛了肯定就會不能集中注意力工作,不能集中注意力就會影響事業,影響事業就不能很好的幫公司賺錢,這是因果關係。最後其實大多數的經紀公司都是有禁止戀愛的,只不過48g將之為賣點去吸引更多的飯,而且一般觸碰條例被真正辭退都是那些邊緣成員…如果是top成員犯了事情頂多也就糊弄糊弄就過去了……典型的殺雞儆猴。

3樓:帥到豬都吐了

絲芭文化走的是人氣偶像路線,人氣高才會給資源培養,如果允許成員談戀愛那麼就涉及到外聯的問題(說白了就是賣)靠這個出來的人氣偶像給資源不是砸招牌麼。說難聽點和開***有什麼區別?藝人30以後交往也很正常,成熟一些,重感情一些,能給粉絲帶來正能量,就像現在的某些明星家庭。

再者這也屬於運營策略,公司培養年輕藝人是為了賺錢(某些藝人走的不是偶像風格路線自然排出在外),你不賺錢是不會給你資源的,如果你是經紀人也會建議藝人在出道初期不要談戀愛,等有了一定的受眾群以後,代言,片酬什麼的水漲船也高(這也和粉絲的yy心理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絲芭文化主要是面向的**親密為主,forty-eight多數都有蕾絲邊**相戀,一般這種女人的世界不介入男性

akb48戀愛禁止條例是?

5樓:匿名使用者

akb48的成員都是不能和別人談戀愛的..只要有跡象表明你有和某男有過密的交往,有些只是在網上被爆出曾經(沒加入akb之前的也算)和男的額大頭貼之類的就會被迫畢業(就是離開akb),並且從akb成立以來這是一直嚴格執行的事。也就是說緋聞禁止,只要傳出緋聞,都會對成員有影響額,就算後來澄清了也多少會有影響,不能澄清的話就只能退出akb了。

以上,就是戀愛禁止條例,算是運營的一種手段吧。 另外,她們也有唱過一首歌也叫戀愛禁止條例。希望能你能喜歡上akb!

6樓:匿名使用者

akb48成員中有禁止戀愛條款,單戀對方不禁止,但嚴禁雙方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還是什麼?有一場劇場就是叫戀愛禁止條例。不能戀愛的話一開始就有。

8樓:sherry紫鬱

akb48戀愛禁止條例是什麼啊?

akb48和snh48那麼多人有什麼意義這些組合,還有就是為什麼那麼多期

我不是很懂,但可以簡單的給你說一下。akb48這個是日本的一個團體性質女子偶像團體,她們人數眾多,都是長的比較可愛的女孩子,人數多在我看來就是一個組合的形式,受眾群體主要是日本的宅男群體,這類人群在日本的比重還是不容小覷的,而且消費能力比較強,很多都是有信仰的。也不得不說日本的另一個虛擬偶像團體lo...

akb48騎車子的那個mv叫什麼

你說的是藉口是maybe吧 言 訳maybe 附傳送門 言 訳maybe 無誤 言 訳maybe 辯解maybe akb48有一首歌曲的mv是有一段騎自行車的,我忘了叫什麼,求教。akb48 言 訳maybe everyday 剛開始 akb48裡面有機車的mv名字叫什麼?手上 高橋 solo 27...

求AKB48《記憶的歌詞 中文歌詞與羅馬音

沒有人的冬天的海 自言自語最適合 說話的水平線 波浪的聲音,能安靜的隨聲附和 最喜歡的他。聽想要的 想見面見不到你 我們非常接近 心是那個以上 離開。這手 伸長也無法觸碰的溫暖 在記憶之中沉睡 艱難地走在沙灘上 生活被絆 發牢騷的岸邊 天空擁抱我 第一次這樣的風 戀愛的事 想見面見不到你 誰,但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