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裡為什麼只有一個鞠婧禕紅了起來?

2023-04-25 21:30:10 字數 2346 閱讀 6720

1樓:尕軋

因為鞠婧禕的顏值是非常的高的,而且她演技也是很好的,所以就人氣很高。

2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鞠婧禕靠著自己的顏值火起來了,她的顏值讓很多都覺得很舒服,而且很喜歡她。

3樓:小龍蝦

鞠婧禕顏值很高,長相清純甜美,很受喜愛;其次,她的實力也很強,唱歌跳舞樣樣在行。

4樓:聽說名字太長會有人跟著念

許佳琪,戴萌,許楊玉琢,趙粵,張楚寒,莫寒,不

snh48鞠婧禕的粉絲名是什麼,鞠婧禕的粉絲叫什麼呀?

對不起,我只是想說,鞠婧禕的粉絲們,你們快去手機上 尤其是oppo的 在瀏覽內器裡,搜尋鞠婧容禕。點開實時人氣榜,給鞠婧禕投票吧!她現在很需要你們的票!我只是隨便找了個地方說一下,因為她真的需要你們的票!要每天給她投哦 鞠推或者鞠騎,一般是叫鞠騎的 推或者騎是通用的,哪家都可以這麼叫,不過一般粉絲戰...

SNH48是怎樣的團體,SNH48是一個怎樣的團體?

直接去科普akb48就可以了,snh48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中國姐妹團,也可以說是官方山寨akb,snh所有的曲目舞蹈編排全部翻唱自akb48,是日本akb48在大陸的複製 也是日本公司中國分公司運營的 snh48是由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原上海久尚演藝經紀 打造的中國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團體,取 ...

家庭裡只有孩子叫什麼家庭,家庭裡只有一個孩子叫什麼家庭?

不要認為在一起激情 瘋鬧 開心就是愛,其實它頂多是愛的初始形式,真正的愛,是在平淡寡味,平凡重複中,仍然不離不棄。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家庭關係包含哪些 家庭關係是指基於婚姻 血緣或法律擬製而形成的一定範圍的親屬之間的權利和義務關係。家庭關係依據主體為標準可以分為夫妻關係 親子關係和其他家庭成員...